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零七章 拳碎结界

六百零七章 拳碎结界

    魔法结界上的魔法攻击,其威力自然不低。

    这一点,从那些在前仆后继撞击结界后灰飞烟灭的怪诞生物就可以窥见一二。

    抓住巴基的身体,来自魔法结界的巨大冲击仿佛对于出现的身影毫无影响。

    【艾萨克·尼特罗】一手轻巧的抓住冬日战士壮硕的身体,脑后的马尾辫随风摇摆。

    “小伙子,你似乎遇到了一下麻烦呢。”

    手掌翻转,轻若鸿毛的将巴基放下,【艾萨克·尼特罗】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冬日战士,笑呵呵的说道。

    从机械手臂产生的电流不断冲击着手臂的变形系统,导致整只手臂不受控的变化着形态。

    巴基抓着自己不受控的手臂,一脸痛苦之情。

    机械手臂连接处内置大量的神经感应装置,巴基也正是通过这些连接装置才能够做到自由的控制手臂变形移动。但是,由于刚才的那次攻击,来自魔法结界的魔法力量冲击显然损坏了机械手臂内的部分感应装置。

    损坏的机械手臂,开始对巴基连接手臂的血肉产生压迫和撕扯,丝丝血液顺着两者的接连部位开始流淌出来,瞬间就沾染了整只手臂。

    注意到巴基痛苦的模样,【艾萨克·尼特罗】长眉所遮挡的眼睛微微一动,伴随着一道残影闪过,只见【艾萨克·尼特罗】伸出自己的手指落在巴基左肩连接机械手臂的位置轻轻的一捏。

    下一瞬间,原本还不断变形的金属手臂如同失去了所有动力一般的,直接瘫痪了下来。

    【艾萨克·尼特罗】居然只靠着轻轻的一捏,就直接破坏了机械手臂内部剩余的神经感应装置,直接切断了手臂和巴基之间的联系。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需要提醒你一句,小伙子。”

    “机械所带来的力量再强大,终究只是外物,与其将希望放在这些外物之上,倒不如多锻炼一下自己的身体,毕竟,机械可能会产生故障,但是挥出的拳头却绝对不会背叛你。”

    松开捏在机械手臂之上的手指,【艾萨克·尼特罗】看着冬日战士笑眯眯的说了一句。

    “好了,该说的老头子我已经都说了,接下来到了该做正事的时候了。”

    说完,没有再继续观察巴基的反应。

    【艾萨克·尼特罗】转身,看着赖克斯岛监狱上那巨大的魔法结界。

    迈动脚步,越过结界前眼神警惕的卡玛泰姬魔法师。

    【艾萨克·尼特罗】来到巨大的魔法结界之前,眯着眼打量了一下这个由卡玛泰姬以及古一联手所完成的魔法结界,深呼吸一口气。

    “呼~”

    伴随着【艾萨克·尼特罗】的呼吸,赖克斯岛监狱周围似乎有一阵微风拂过。

    【艾萨克·尼特罗】缓缓抬起自己的拳头对准魔法结界,摆出一个武术中稀松平常的正拳。

    看着【艾萨克·尼特罗】挥拳的动作,不知道为什么结界外的卡玛泰姬魔法师内心一股不安之感随即开始涌动。

    伴随着【艾萨克·尼特罗】的出拳,他们也不知为何的就屏住了自己的呼吸。

    “请住手。”

    而作为魔法结界中的至尊法师,古一对于【艾萨克·尼特罗】这一拳中所蕴含的力量,明显比这些魔法师感受到的更多。

    【艾萨克·尼特罗】面前的魔法结界之上,大量的魔法阵闪烁凝聚成古一的面孔,开口说道。

    “结界内正困着一个叫做【比尔·塞弗】的强大异维度生物,如果结界遭受到破坏,这个异维度生物将会挣脱出去,到时候整个世界都能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

    如何换成任何其他人,哪怕是冷酷的冬日战士巴基,在面对至尊法师这一番话的时候,内心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丝动摇。

    然而,结界前的【艾萨克·尼特罗】显然并不包括在其中。

    或者应该说,他出场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魔法结界而来的。

    因此,听到古一的解释,【艾萨克·尼特罗】挑了一下自己那长长的眉毛,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依旧维持正拳的姿势慢悠悠的回道:“抱歉,比起魔法结界,老头子我更相信自己的拳头,而且我有不得不击碎结界的理由。”

    说完这一切,没有再给古一开口的时间。

    【艾萨克·尼特罗】抬起的拳头已经落在了眼前的魔法结界之上。

    轰!

    在结界外众人的目光注视当中,【艾萨克·尼特罗】挥舞的正拳准确的伸出,看似轻巧的拳头,准确无误的落在巨大的魔法结界之上。

    几秒钟之后,挥拳的撞击声音才在他们的耳边响起。

    伴随着出拳的声音,巨大的冲击掀起狂风撞击在魔法结界之上,为了抵抗【艾萨克·尼特罗】这一拳所产生的冲击力量,整个魔法结界的魔法阵几乎同时开始闪烁起来,将整个赖克斯岛监狱映照的犹如太阳一般刺眼。

    ……

    伸出手指在眼前轻轻转动了一下。

    下一秒钟,一个连通卡玛泰姬魔法图书馆的传送门就出现在了复仇者大厦内。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史蒂芬·斯特兰奇施展传送阵,但是每一次看到托尼以及复仇者们内心都有一种神奇之感。

    “这种魔法传送门,究竟是怎么维持两边空间稳定性不受破坏的?”

    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鼻梁,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根本没有戴眼镜,班纳看着眼前虚空而立的传送门,看着内部所连接的空间,忍不住喃喃着说道。

    “你也说了,这是魔法。”

    耸了耸肩,史蒂芬·斯特兰奇虽然学会了传送门的使用,但是显然并没有能力解释这一魔法的原理。

    当然,他也同样没有向复仇者们科普魔法的想法,伸入传送门中抓住图书馆内的日志3。

    史蒂芬·斯特兰奇停止了对传送门的魔力输入,同时将这一本怪诞日志拿到了复仇者大厦内。

    低头看着手中的封面印着硕大数字3的怪诞日志,史蒂芬·斯特兰奇皱着眉头看向眼前的红兜帽帕克·罗宾斯:“我也曾经打开过这本日志3看过其中的内容,但是除了一些对于怪诞生物的描述之外,整本日志并没有你口中所谓和【比尔·塞弗】有关秘密的存在?”

    “那是因为,日志的主人对内容进行了加密。”

    面对史蒂芬·斯特兰奇的疑惑,帕克·罗宾斯表情镇定的做出回答。

    伸手接过史蒂芬·斯特兰奇手中的日志3将其翻开,帕克·罗宾斯身上的红兜帽闪烁淡淡的红光瞬间笼罩在了日志之上,在红光的影响之下日志中的内容开始出现变化,原本描述怪诞生物的内容中一个半圆的符号出现在上面。

    “……只有在怪诞力量的影响之下,日志中隐藏的内容才会出现。”

    “这是?”

    在帕克·罗宾斯的解释中,复仇者们将目光放到他手中的日志之上。

    托尼看着日志中所出现的内容,忍不住挑了挑眉。

    “谁能告诉我,这隐藏的日志内容,代表着什么?”

    “这似乎是一种古怪的仪式?”

    目光落在日志上不断闪动,史蒂芬·斯特兰奇用一种不确认的语气说道。

    “日志上记录了部分的咒语,但是显然并不完全,只是仪式中的一部分内容,缺少很多关键的部分,单凭这些内容我很难判定这些是否真的如帕克·罗宾斯所说的那般,是驱离【比尔·塞弗】的咒语。”

    这个时候,史蒂芬·斯特兰奇强大的魔法天赋起到了作用。

    从日志的内容中,他分辨出了这是一个魔法仪式的部分。

    “但至少,这是一种可能不是吗。”

    因为关系魔法,托尼能够起到的作用显然大打折扣。

    但是,从史蒂芬·斯特兰奇的口中知道了这一情况,托尼随即开口说道。

    他看着日志上那古怪的残缺图案和咒语,联想到怪诞日志上的数字顺序,皱着眉说道:“或许,就如同帕克·罗宾斯所提到的,为了避免【比尔·塞弗】发现日志的秘密将其毁灭,当初写下日志的人特意将【比尔·塞弗】送回‘噩梦维度’的秘密一分为三,记录在三本不同的日志当中。”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不就代表着我们没有任何希望了。”

    听到托尼的猜测,娜塔莎不由开口。

    “除了史蒂芬·斯特兰奇手中的这一本日志3之外,我们根本不知道剩下的那两本日志的所在地点,不,如果按照帕克·罗宾斯所说的,日志2因为召唤【比尔·塞弗】的关系已经消失的话,就算我们获得了日志1也几乎没有任何的可能获得完整的仪式咒语。”

    “也就是说,整件事情,我们从一开始就毫无胜算?”

    很快的从娜塔莎的话中反应过来,整个复仇者大厦内好不容易激发的几分斗志又再度熄灭了下来。

    “……”

    一时间,在座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当中。

    “原来如此?”

    然而,就在一切陷入僵局的时候,低沉的嗓音突然在复仇者们耳边响起。

    紧接着,伴随着巨大的撞击冲击,一个巨大的身影轰然进入了大厦之内。

    “贾维斯!”

    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情况,托尼几乎下意识的做出呼喊,瞬间从大厦内一套钢铁战衣发射而出在短短数秒之内就完成了变形。

    习惯了纳米战衣的便捷和轻巧,再重新装备钢铁战衣,托尼多多少少都有些沉重之感。

    不过,眼前并不是抱怨这种事情的时候,张开手掌掌心亮起幽蓝的冲击炮光芒就对准了冲进大厦的身影。

    复仇者大厦内,不仅仅是托尼,包括所有的复仇者联盟和超级英雄们,都各自摆出了阵仗对准眼前的不速之客。

    “金并?!”

    这个时候,钢铁战衣内,托尼才看清楚冲进复仇者大厦的身影,赫然就是金并。

    “告诉我你的目的,金并。”

    掌心冲击炮的光芒更盛,托尼看着眼前机械感十足的金并,语气冰冷的做出警告。

    “如果只是单纯对复仇者发动袭击的话,我不介意把你拆成一堆零件废品。”

    眼下,【比尔·塞弗】的事情才是复仇者联盟的头等大事,因此不管金并是因为什么理由出现,他的运气都十分的糟糕。

    因为,整个复仇者大厦内,几乎所有纽约市有名的超级英雄都聚集在了这里。

    “不用这么紧张,复仇者。”

    面对眼前复仇者联盟以及众多超级英雄,金并冰冷的机械面孔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用冰冷没有起伏的电子音说了一句,金并转动自己红色的机械眼扫过周围。

    “如果我想要发动攻击的话,就不会这样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我这一次前来,只是因为博士的命令。”

    一边说着,金并抬起自己的机械手臂。

    看到它抬手的动作,在其对面的复仇者们脸上的表情更加警惕了几分,神经紧绷的蜻蜓侠内德更是下意识的就要出手做出反击,所幸,在他身边的好友小蜘蛛及时的出手,才拦住了他。

    无视内德和彼得之间的小动作,金并胸口的位置开启,将手伸入其中紧接着在复仇者联盟戒备的目光当中,从中掏出了一本封面印着硕大数字‘1’的日志。

    “在纽约出现时空裂缝的时候,博士就命令我等到合适的时间,将这本日志1交给复仇者,原本我还无法理解博士的做法,如今却终于明白了一些。”

    “是日志1!”

    看着金并手中所拿出的怪诞日志,史蒂芬·斯特兰奇不由脱口道。

    他没有想到,日志1居然会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他的面前。

    “告诉我,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而另一边,托尼却并没有因为金并所拿出的日志而放松警惕,想法的钢铁战衣内他的眉头紧紧的皱起,显然无法理解为何金并会将日志带到他们面前。

    “不要用你浅薄的想法来猜测博士的目的。”

    冰冷的电子音再度响起,无视托尼的质问,金并将手中的日志1向前一扔。

    幻视下意识的就伸手将日志悬停在了半空当中。

    轰——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伴随的耀眼的光芒巨大的轰隆声突然传到了复仇者大厦众人的耳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36605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