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零六章 会长

六百零六章 会长

    作为经由九头蛇特殊改造的杀人机器。

    冬日战士拥有超越常人巅峰的体能、敏捷、耐力、感官和反射神经。

    并且在左臂机械手臂的配合之下,他一瞬间所爆发出来的力量哪怕是复仇者联盟的大部分成员也不敢轻易出手硬接。

    但是,就是如此,在眼前老者的抚肩的动作之下,巴基那一身远超常人的力量却根本发挥不出来。

    甚至,巴基看眼前老者的表情,似乎压制自己对于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难事。

    就连脸上也依旧维持那笑眯眯的和蔼模样。

    如此情况,对于性格冷酷的冬日战士来说自然是件难以接受的事情。

    因此,没有任何犹豫的,他抬起自己的机械手臂就对准老者压在自己肩膀的手掌抓了过去。

    幸亏此时的巴基已经脱离了九头蛇的洗脑控制,因此虽然出手但是并没有如果过去那般直接发动致命攻击,而是选择打击的方式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强行逼退抓着自己肩膀的老者。

    “嗯?”

    然而,面对巴基的这一反击动作。

    老者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的变化,眼角上长长垂下的眉毛随风飘动了一下,下一瞬间一道残影在冬日战士的眼中闪过,等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机械手臂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对方抓在了手中。

    “机械手臂吗,还真是有趣的科技呢。”

    对着巴基那被改造的机械手臂做出了有趣的评价,老者松开了自己压在冬日战士肩膀上的手掌负手到身后,依旧慈眉善目的笑着说道:“不用这么紧张,小伙子,老头子我并不是你的敌人,我自始至终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赖克斯岛监狱。”

    随着老者将手收回,巴基顿时觉得压在自己肩上的巨石也随之消失。

    下意识的转动了一下自己的肩膀,看着眼前这个其貌不扬却意外可怕的老者,冬日战士的脸上流露出明显的戒备之色。

    “你去往赖克斯岛监狱的目的是什么?”

    虽然,老者对他一直都保持着和善的模样,但是冬日战士的警惕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几分。

    “因为一些意外的情况,导致老头子我底下安排来纽约进行任务的队长都遭遇到了点小状况,所以为了避免全军覆没的情况发生,老头子我只能拼着自己的这身老胳膊老腿,亲自过来一趟,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异常导致就连经验丰富的队长们都无法收容,甚至连自己都给坑了进去。”

    “收容?”

    老者的回答虽然有些含糊,但是冬日战士却依旧敏锐的注意到了对方空中所出现的一些熟悉的字眼。

    尤其是收容这个描述,他曾经不止一次的从复仇者联盟的口中听到过。

    “你是scp基金会的人?”

    因此,皱了一下眉,巴基随即开口道。

    “没错。”

    老者面对巴基的质问,毫不犹豫的就点头承认了下来。

    同时,慢条斯理的主动介绍道:“老夫就是scp基金会内部委员会的会长——【艾萨克·尼特罗】。”

    【艾萨克·尼特罗】。

    来自某个麻将休刊爱好者闲暇之余所创作的漫画《全职猎人》中的出场人物,同样也是猎人协会及审查委员会会长,以及《全职猎人》漫画世界中最强的角色之一,号称世界最强的男人,一生献给了武术和对生命的祈祷。

    如果按照系统的等级来排定的话,【艾萨克·尼特罗】这个角色,妥妥的A级角色卡牌的力量。

    当然,从目前李然仅获得的两张A级角色卡牌中,自然没有【艾萨克·尼特罗】这个角色的存在。

    因此,显而易见的,眼前这个所谓的【艾萨克·尼特罗】,实际上只不过是李然通过手上除了【比尔·塞弗】这张角色卡牌之外的另一张A级卡牌,【加美拉】的怪兽力量以及【郭海皇】的强大武术造诣所山寨出来的角色,充当scp基金会内部委员会的会长,用来撑场面。

    这样的手段,李然已经做过不止一次,早就可以说轻车熟路。

    反正,系统从来都是只提供角色卡牌的力量,从来不强制他一定要按照角色卡牌的身份来扮演。

    因此,这些角色卡牌的力量,对于李然来说往往是怎么顺手怎么来用,尤其是他手中代表最高战力的A级角色卡牌总共也就只有两张。自然要做到妥善运用资源,一卡分饰两角循环利用才是正理。

    另外,虽然眼前这个所谓的【艾萨克·尼特罗】身份是山寨的,但是力量确实实打实的。

    足够和【比尔·塞弗】配合演一场大戏。

    ……

    “你确定他能够相信,托尼?”

    复仇者大厦,看着和托尼一同出现的红兜帽,班纳的脸上明显流露出不信的表情。

    “你别忘了,导致整个纽约市陷入如今这一混乱局面的始作俑者就是他,可以说,他是造成这一切灾难的源头,而你现在却要求我们相信他。”

    “我们别无选择。”

    托尼自然也清楚,帕克·罗宾斯的种种问题。

    虽然,他在自己面前表现出配合的模样,但是谁也不敢保证帕克·罗宾斯的这种样子是否是用来骗取其信任的。

    但是,就如同托尼所说的那样,他们别无选择。

    “……”

    帕克·罗宾斯同样也理解,班纳乃至复仇者们对自己的不信任态度。

    毕竟,也不过几天之前,他还是一个超级罪犯,在赖克斯岛监狱完成了邪恶的召唤仪式,使得【比尔·塞弗】降临到了他们所在的世界,将整个地球置于危险之中。

    “或许他可以信任。”

    就在众人对于托尼的行动表现出怀疑的时候,沉默的幻视开口。

    他额头上的心灵宝石闪烁淡淡的光芒,看着沉默不语的帕克·罗宾斯缓缓道:“我并没有从他的身上看出欺骗和阴谋。”

    “你们做好决定了吗?”

    同时,另一边,史蒂芬·斯特兰奇将目光从赖克斯岛监狱的方向收回,同样看向复仇者们开口说道。

    “我们的时间可并不充裕。”

    幻视的保证以及史蒂芬·斯特兰奇的提醒,让众人不得不暂时按下内心的不安和质疑。

    “那么,帕克·罗宾斯可以告诉我你所知道的……”

    见复仇者们冷静下来,史蒂芬·斯特兰奇也同样看向帕克·罗宾斯,开口问道。

    事实上,他的内心还好奇,为什么托尼认为帕克·罗宾斯会是他们对付【比尔·塞弗】的关键。

    “……日志,我曾经在一次【比尔·塞弗】透露的讯息中知道了一些情况,记载关于【比尔·塞弗】的怪诞日志一共有三本……其中我所接触的日志2已经在赖克斯岛监狱的那场召唤仪式中作为【比尔·塞弗】降临的道具消失,但是如果能够找到剩下的那两本日志,日志1和日志3或许能够从其中找到将【比尔·塞弗】送回‘噩梦维度’的秘密……”

    在复仇者们的注视当中,帕克·罗宾斯将自己曾经对着托尼所说的猜测再度重复了一遍。

    “【怪诞日志】?”

    听我帕克·罗宾斯所提供的线索,复仇者大厦内,众人各自陷入沉默当中。

    史蒂芬·斯特兰奇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脸上的表情有几分古怪。

    “但是,我们从哪里去寻找你口中的所谓日志1或者日志3呢?”

    微微蹙起眉头,娜塔莎看向帕克·罗宾斯,来自特工的警觉使得她并没有完全信任对方所描述的内容:“亦或者,日志1和日志3只不过是你随口所编造的假话,事实上从头到尾就只有一本日志,就是你在赖克斯岛监狱用来召唤【比尔·塞弗】的那本?!”

    “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

    耸了耸肩,面对娜塔莎那审视的目光,帕克·罗宾斯表情有些无奈。

    “不,日志1和3应该是存在的。”

    然而,就在复仇者们因为娜塔莎的话再度对帕克·罗宾斯产生怀疑的时候,史蒂芬·斯特兰奇却开口,斩钉截铁的说道。

    “因为,日志3就在卡玛泰姬。”

    将复仇者们的目光吸引过来,史蒂芬·斯特兰奇缓缓道。

    ……

    “前面,就是赖克斯岛监狱了。”

    和【艾萨克·尼特罗】一同来到赖克斯岛监狱,巴基看着眼前被巨大的魔法结界所笼罩的监狱,转头对着一旁慈眉善目的老者道。

    虽然,【艾萨克·尼特罗】的模样看起来其貌不扬。

    但是,这一路上以来,冬日战士却已经亲眼看到了【艾萨克·尼特罗】的恐怖。

    甚至,他内心有着预感,如果自己和【艾萨克·尼特罗】交手的话,不出一招自己就可能被对方轰成粉碎。

    这种想法并非巴基的妄自菲薄,而且亲眼看到无视例子之后的自知之明。

    “原来是这里啊,真是麻烦你了,小伙子,如果不是你带路的话,老头子我在人生地不熟的纽约想要找到这个地方还不知道要浪费多少时间呢。”

    笑眯眯的转头看了一眼巴基,【艾萨克·尼特罗】笑呵呵的谢道。

    “你不用谢我。”

    摇了摇头,并没有接受【艾萨克·尼特罗】的感谢。

    巴基转头看向赖克斯岛监狱以及包裹在其上的巨大魔法结界,冷冷道:“不管有没有你,我的目的就是这里。”

    说完,不等【艾萨克·尼特罗】反应,冬日战士就迈步朝着赖克斯岛监狱走去。

    “还真是冷酷的人呢。”

    被冬日战士冷脸,【艾萨克·尼特罗】却还是那副乐天派的模样,他笑呵呵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浑浊的目光从眼前的巨大魔法结界扫过。

    “又是你?”

    赖克斯岛监狱外的巨大魔法结界处,并非没有任何人看守。

    虽然,清楚以数位魔法师的力量又融入了至尊法师古一的灵魂,魔法结界的强度几乎难以被攻破。

    但是,出于谨慎的考虑,卡玛泰姬的魔法师还是留在了周围保护着结界避免破坏。

    感应到巴基的出现,其中一个魔法结界边的魔法师皱起眉头,上前冷声警告道:“我已经说过了,魔法结界是不允许靠近的。”

    “那它们呢?”

    面对魔法师的警告,巴基看向半空中发出嘶吼声撞向结界的怪诞生物,同样冷酷的问道。

    “这些被邪恶维度力量侵蚀的怪物,只是在送死。”

    配合着魔法师的话,那些撞在魔法结界上的怪诞生物在一瞬间就被强大的魔力化作灰飞。

    结合魔法师先前的话语,显然他警告冬日战士,明显是为了让他不要靠近魔法结界避免危险。

    结合众多魔法师所形成的魔法结界,虽然主要用来困住【比尔·塞弗】,但实际上也拥有不弱的杀伤力,这段时间以来,【比尔·塞弗】指示了不少怪诞生物前仆后继的来到魔法结界,但是结果不是被魔法结界所消灭,就是被他们这些守在周围的魔法师驱赶。

    “如果你这一次在执迷不悟继续破坏结界的话,我可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出手救你。”

    显然,冬日战士第一次出现在赖克斯岛监狱的魔法结界外。

    “我不需要。”

    无视这位卡玛泰姬魔法师的警告,巴基握紧自己的机械手臂来到魔法结界之前,低沉的轰鸣声在他的手臂中发出,抬起手臂变形成尖锐的利刺,冬日战士毫不犹豫的就朝着面前的魔法结界刺了下去。

    嘭!

    化作利刺的手臂落在魔法结界之上,伴随着犹如水波一般的涟漪,下一瞬间大量的魔法阵从巴基攻击的这一处魔法结界闪现。

    紧接着,一股可怕的力量伴随着魔法阵狠狠的冲击到了巴基的身上。

    左臂的机械手臂发出刺耳的电流声,巴基整个身体更是直接被这股力量重重的往后轰了过去。

    看着被魔法结界轰飞的巴基,魔法师虽然之前已经说过不会再出手,但是看到这一情景还是皱着眉施展漂浮魔法就要将掀飞到半空的冬日战士接住。

    然而,还没等魔法师的魔法完成,一个身影比他更快的就接住了半空中的巴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36425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