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零二章 联手

六百零二章 联手

    赖克斯岛监狱。

    巴基看着眼前碎裂成两半的振金盾牌,脸上始终保持着的冷漠表情终于难以为继。

    作为和美国队长一起闯过二战枪林弹雨的战友,巴基自然很清楚盾牌对于史蒂夫的意义。

    可以说,这面外表涂装着美利坚国旗图案的盾牌,就代表着美国队长的精神,也是其最具代表意义的证明,这面盾牌陪伴着史蒂夫经历过二战又共同被冰封了七十年之久,已经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武器,更是一种美利坚精神的象征。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面象征美利坚精神的盾牌,此刻却好似路边随意扔置的垃圾残骸一般就这么堂而皇之地被扔在地上。

    沉默的伸手,将破碎的振金盾牌拿起。

    冬日战士的机械手臂从盾牌的断裂处扫过,眼中的神色闪烁了几下。

    再被九头蛇控制洗脑的日子里,他曾经和史蒂夫不止一次的战斗过,所以更加清楚这面盾牌的坚固程度。

    哪怕是其经过特殊改造又升级之后的机械手臂,想要在盾牌之上留下一点划痕都极为艰难,然而眼前这块盾牌却直接被分割成了两半,透过盾牌断裂口巴基能够想象将盾牌切断的力量又多么的可怕。

    就连史蒂夫手中无坚不摧的振金盾牌都变成了两半,那么美国队长本人又?

    看着碎裂的盾牌,巴基的心中闪过这样的念头,抓着盾牌边缘的手掌下意识的就攥紧了几分。

    “小心,让一让……”

    赖克斯岛监狱上空,伴随着彼得的大声呼喊。

    他的身影在监狱中回荡而过。

    紧接着,一个绿色的庞大身躯无视监狱高耸的城墙,横冲直撞的就冲进了赖克斯岛监狱内。

    “引浩克的任务,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轻巧的落在监狱某处断裂的栏杆之上,小蜘蛛看着被绿巨人撞出大洞的监狱高墙,忍不住抽搐了一下自己的嘴角,喃喃着说道。

    陷入狂怒中的浩克,根本就没有理智可言。

    为了避免将其留在纽约市中心产生更大洞破坏,彼得不得不耗费精力的将其往赖克斯岛监狱方向引过来。

    也正是因为需要吸引浩克的原因,导致明明移动速度不慢的小蜘蛛到了最后才赶到监狱中。

    半蹲在栏杆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小蜘蛛看着在不远处肆意破坏着监狱内部的浩克,摇了摇头紧接着又把目光转到了监狱上空那巨大的时空裂缝之上,面罩之下的脸上充满了戒备之意。

    对于【比尔·塞弗】,彼得虽然没有亲眼见到。

    但是,当初【比尔·塞弗】降临时蜘蛛感应所产生的反应,哪怕小蜘蛛此刻回想起来也依旧本能的感觉到一丝心悸。

    此刻,亲身进入时空裂缝的所在地,彼得体内的蜘蛛感应更是不断的促使着他赶紧从监狱离开。

    勉强压下体内蜘蛛感应的干扰,彼得的目光扫过赖克斯岛监狱的一切,很快的就发现了站着监狱广场上的巴基。

    “是冬日战士。”

    看着沉默不语的巴基,彼得内心闪过一丝疑惑,抬起手腕上的蛛丝弹射器正准备跳过去。

    然而,在超人动态视力之下注意到巴基手中的东西,却让小蜘蛛的动作硬生生的停止了下来。

    轰隆隆——

    “浩克,生气!”

    嘴中发出震怒的吼叫声,浩克挥动自己的双臂将周围的一切都砸的碎烂。

    和【萨卡斯基】的战斗过程中,它一直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如此的结果自然使得本来就愤怒的浩克变得更加狂暴了几分。

    摧毁掉眼前的监狱,浩克嘴中发出沉重的喘息声,但是下一秒钟就再度仰头拍打着胸口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叫声。

    它扭头扫过监狱的一切,墨绿色的瞳孔很快的就锁定在了不远处的冬日战士身上。

    嘭!

    满是肌肉的壮硕双腿在地面上微微一弯,留下两个肉眼可见的坑洞。

    浩克庞大的身体在空中发出猛烈的破空声就落在了巴基的面前,发出巨大的轰隆声。

    吼叫着看向眼前的巴基,浩克挥舞着自己粗壮的手臂就要朝着冬日战士抓去。

    然而,巴基手中那破碎的振金盾牌却直接让浩克的攻击停止了下来。

    眼中愤怒的情绪依旧充斥,但是一股强大的意志却直接将愤怒给压了下来。

    手掌停在巴基的脑袋之上,浩克喘息着将手臂收回,就连一直怒吼的声音也产生了一丝变化:“美国队长,盾牌!”

    ……

    “就连队长也……”

    美国队长变成雕像的模样,无疑是比杰克·西蒙震撼的多了。

    金字塔内,托尼伸手扶正眼前化作雕像的史蒂夫以及猎鹰,纳米战衣内脸上的表情难以维持。

    “哎呀呀,看起来,被变成雕像的人,似乎对于穿着钢铁装甲的小哥你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存在呢。”

    通过指尖的光源照亮整个金字塔,【波鲁萨利诺】看着沉默不语的托尼,随即挑着眉开口说道。

    “他们都是曾经和我一同并肩作战的战友。”

    面对【波鲁萨利诺】的询问,纳米战衣内托尼沉默的回道。

    “这就是和异常的战斗,牺牲是难以避免的事情,事实上现在看起来,就算是我们似乎也成为了牺牲的一员,希望会长在得知我们牺牲的消息之后,不要太难过。”

    虽然嘴上说着牺牲的话语,但是【波鲁萨利诺】的脸上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惧怕。

    似乎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一般。

    “哼,那个老家伙心中就只有收容,哪怕整个scp基金会的人统统都死光了,我看老家伙都不会留下一滴眼泪。”

    听到【波鲁萨利诺】的话,【萨卡斯基】随即冷哼了一声。

    “【波鲁萨利诺】你打断留着金字塔内等死是你的事情,我可不打算和你一样。”

    抬起自己的拳头,沸腾的岩浆开始从【萨卡斯基】的手上涌现出来,看着周围昏暗的金字塔内部,【萨卡斯基】咬着牙说道:“我不管这个异常究竟用了什么方法把我困在它的身体内,但是既然它对自己的身体这么有自信,我倒要看看它的身体究竟能够挡住我多少拳。”

    “【冥狗】!”

    配合着【萨卡斯基】的话音,他被岩浆所包裹的拳头在一瞬间化作巨大的熔岩拳头,朝着眼前金字塔内部的墙壁上就狠狠的砸了过去、

    轰——

    熔岩拳撞击金字塔产生剧烈的震动声,在岩浆的冲击之下金字塔的墙壁上被烧出一个焦黑的洞印,然而下一秒钟这个印记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过来,再度变回光滑如新的模样。

    “果然,单靠【冥狗】的破坏力还不够打破金字塔的防御。”

    将金字塔自我愈合的一幕看在眼里,【萨卡斯基】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的一丝动摇。

    他张开自己的双臂,大量的沸腾的岩浆在身上翻滚着涌动开来,从身上散发的炙热高温更是将整个金字塔内的温度造成了明显的扭曲。

    “那么,这一招又什么样呢。”

    “【流星火山】!”

    在【萨卡斯基】的吼叫声中,翻滚的岩浆化作一个个暗红的岩浆球落在了金字塔的墙壁之上。

    如流星雨一般的岩浆球连绵不断的落在金字塔上。

    伴随着巨大的轰隆声,一个个焦黑的印记出现在了金字塔的墙壁之上。

    虽然,金字塔的恢复速度依旧不见迟缓,但是在好似无穷无尽的岩浆球的撞击之下,也终于出现了丝丝的迟缓。

    看着金字塔减缓的恢复速度【萨卡斯基】眼中闪过一丝厉芒,下一瞬间在其双臂上沸腾的岩浆变得更加汹涌了几分,大量的岩浆球简直充斥了整个金字塔内,无视周围的托尼等人开始展开了更加大规模的无差别攻击。

    伸手抓住变成雕像的美国队长以及猎鹰,托尼控制着自己身上的纳米战衣躲避开【流星火山】的攻击。

    虽然,因为寻找红兜帽的原因,倒在他错过了纽约市中心【萨卡斯基】和【库赞】之间的战斗。

    然而,眼下金字塔内,【萨卡斯基】所展现出的恐怖力量,也让托尼内心颇受冲击。

    哪怕是身上有着纳米战衣作为阻隔,他依旧能够感受到【流星火山】所带来的炙热冲击。

    甚至,在托尼的目光注视中,亲眼看到猎鹰背后同样变做雕像的金属翅膀已经隐约有了些许融合的迹象。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到使得他连忙将这两个变成雕像的复仇者联盟成功给救下来。

    毕竟,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被【比尔·塞弗】变成雕像的存在是否还有重新恢复过来的可能性,但是托尼清楚,如果雕像被破坏的话,就算真的有恢复的可能性也会变成没有,他可不想看到,未来的某一天他们找到了将【比尔·塞弗】打败的办法,然而在恢复变成雕像人的时候,却发现美国队长和猎鹰因为雕像受损的关系,没办法再变回来了。

    轰轰——

    轰隆隆——

    金字塔内,【萨卡斯基】几乎已经是将自己的力量发挥到了极限,铺天盖地的岩浆几乎将眼前的金字塔墙壁变的焦黑一片,金字塔恢复的速度已经明显赶不上【萨卡斯基】破坏的速度。

    然而,这也似乎已经是【萨卡斯基】所能够做到的一切了。

    金字塔,或者应该说【比尔·塞弗】的身体内部虽然自我恢复的速度被大大的减缓,但是【萨卡斯基】想要这样就打破【比尔·塞弗】的身体挣脱囚禁,显然依旧无法做到。

    此时,B级角色卡牌和A级角色卡牌的力量差距,在眼前可谓是一览无余。

    眼看着,【萨卡斯基】所做的一切都有可能化作徒劳之时。

    一直在金字塔内沉默的【库赞】突然抬起自己的手臂,一股彻骨的寒气从他的手心蔓延看来,抬手对准眼前金字塔墙壁的方向,缓缓的开口喊道:“【冰块——两棘矛】。”

    在【库赞】的身边,大量的冰块形成长矛落在被【萨卡斯基】【流星火山】所攻击的地方,熔岩和寒冰的冲击,使得金字塔内原本强大的防御终于出现了丝丝的破裂。

    “别误会,我不是在帮助你。”

    察觉到【萨卡斯基】所投来的目光,【库赞】冷着一张脸回道。

    “我只是同样想要从金字塔内出去而已。”

    “哼,就算不需要你,我也能靠着自己从金字塔内出去。”

    听到【库赞】的回答,【萨卡斯基】不留情面的驳斥了一句。

    但是,手上的【流星火山】却也同样的朝着被冰面覆盖的金字塔击打了过去。

    轰——

    【萨卡斯基】和【库赞】两人的联手,明显产生了决定性的变化。

    炽热和寒冷所充斥的金字塔内,那面一直遭受攻击的墙壁一道道裂纹开始浮现了出来。

    虽然,伴随着裂纹的出现,很快的就又恢复了过来,但是这种恢复的速度和一开始相比较明显有了减慢的趋势。

    “看起来,似乎不需要在金字塔内等死了呢。”

    看着眼前变得有些摇摇欲坠起来的金字塔墙壁,【波鲁萨利诺】挑起了自己的眉毛,脸上的表情也从最开始的放任不管出现了一丝变化。

    扭了扭自己的脖子,【波鲁萨利诺】看着周围在【萨卡斯基】和【库赞】破坏之下遍布废墟的金字塔,抬起自己的双手缓缓着说道。

    “既然如此,那么老夫也来出一点力吧。”

    “【八尺琼勾玉】。”

    耀眼的光弹配合着岩浆球以及冰矛,不分先后的落在墙壁之上,前所未有的冲击开始出现在了金字塔的内部。

    “有机会。”

    纳米战衣内,贾维斯不断的分析着在【萨卡斯基】等人破坏之下,逃脱的可能性。

    而这一可能性,伴随着【波鲁萨利诺】的加入,显然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对不住了,队长,我需要稍微离开一下。”

    小心翼翼的将史蒂夫已经猎鹰的雕像放在了金字塔内相对安全的祭坛之上,托尼控制着自己身上的纳米战衣打开所有炮口,同样对准了面前摇摇欲坠,似乎下一秒就要碎裂的墙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35752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