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在将夜世界骑冰霜巨龙 > 五十九章:cf

五十九章:cf

    成绩差到爆炸,所以我就写简单点了,也免得看的累。

    太后放钥匙的位置很没有新意,她把钥匙放在了床底。

    不过刚好范闲也有这么个癖好,所以找的很快。

    等到范闲回到范府的小院时,宴会上还有人在寻找范闲的位置,不过范闲自然是不耐去陪什么老头子的。

    虽然自己现在也算小有一点薄名,但那显然那并不算什么,等到明天早晨长公主的死讯被发现时,自然也就不会有人再来关注自己。

    毕竟自己的那点小小名头,对很多大人物而言其实是无伤大雅的,他们在意的时候会尊重自己取乐。

    但等到真正的大事临头,所有人的目光都会被聚焦,聚集在一点上。

    想来也不会有人会觉得自己能够凭实力杀死燕小乙,而对于九品的箭术高手而言,其感知的敏锐并不逊于大宗师,这等人物显然也不会是一个小小范闲能够成功下毒的。

    所以范闲就心安理得的跑回了家。

    书房里的五竹叔依旧安静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仿佛一座仿真的石雕一样,因为房间里没有风,所以衣角也只是停留在在身体的旁边。

    等到范闲接近窗户旁边的桃花树时,五竹像是感觉到了范闲的靠近,转过头看向了范闲的方向。

    “你的实力越来越强了,刚刚你靠近时,最初我并没有发现。”五竹看着推门而入的范闲道。

    “嗯?”

    范闲微微一愣,因为他不常动手的原因,所以已经很久没有发现自己实力的进步了。

    这倒不是说他懈怠,只是缺乏比较。

    毕竟像程巨树之流,他也只是用了七分力气,就险些把他打死,所以平时也只是保持着自己的巅峰,但却不知道这份巅峰究竟在这个世界的什么层次。

    虽然知道五竹叔不会因此而感到生气愤怒,甚至范闲除了确定五竹有真正的感情或者拟人化的感情外,究竟会不会老都不确定。

    但依旧不愿意在他面前讨论这个问题,只是从身后将一直被着的手拿了出来在范闲的手中有一把通体呈古铜色的钥匙。

    这钥匙的造型颇为奇特,看起来像一颗枝杈横生的小树,也难怪范闲以往偷偷找人开锁的时候,锁匠说从未见过。

    五竹叔微微侧开身子,漏出摆在身后的箱子,原来着急的并不是一个人。

    范闲将不大但分量颇重的箱子放在书桌的上面,锁孔朝上,耳边还能听到夏草的哈欠声。

    范闲将她收入房中不久,若是按照他的喜法,还是总有个先来后到,自然是想让夏草来当这个大房的。

    不过这个毕竟想法显然有些离经叛道,毕竟夏草的出身着实低了些,所以只能在与叶灵儿和林婉儿完婚之后,再将她纳入房中

    不过这已经让夏草颇为惊喜了,多年的陪伴让她很清楚自家少爷是一个无情恰似多情的人,能得到他的真心喜欢便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范闲的心里依旧有些淡淡的愧疚。

    范闲抛去心中的杂念,吐了口浊气将钥匙插入锁孔。

    一声准确的轻吟从中发出,原本切合的紧密无痕,看起来浑然一体的箱子侧面登时裂出了一条细缝。

    箱子看起来不厚,但空间利用的还算不错。

    正上方摆着一份密封完好的信,看那信的干燥程度,显然是从未见过水分,不禁让范闲对现代的造物越发的赞叹了起来。

    倒不是说现在的东西不好,毕竟纯天然的饮食范闲也很是喜欢,只不过封建王朝的技术归纳实在是有些不好,这个朝代有的东西,也许过个几百年便没了。

    时间仿佛一个巨大的魔咒诅咒着所有人,将一切都变得循环往复,毫无新意。

    “叔,给你的。”范闲看了看上面的字“小竹竹亲启。”然后道。

    心中感觉有些不好说,原来自己那个便宜母亲这么皮的吗?可惜就是天真了些。

    “我看不见,你来读,想来这也是你母亲留下这封信的初衷。”五竹感受着范闲伸到眼前的的手道。

    “可爱的小竹竹,亲个…姐姐真的很喜欢你亚,很多次想给你介绍房媳妇儿,结果你总是冷冰冰的。老娘我……嗯,温柔些,老姐我真的很生气。你去那个庙里打架,我估计你还是打不赢,又得像条狗一样逃回来,所以写些东西取笑一下你。

    我呢?趁你走的时候给别人下了点儿春药,借种成功……

    小竹竹啊,其实你不明白我说的话,你不知道我是从哪里来的。我很孤单,这个世界上人来人往,但我依然孤单。

    我很孤单。

    老娘很孤单。”

    人与人并不相通,看自己便宜老娘写的信范闲的同感并不深,也许是因为自己老婆多吧。

    ……不过多少还是有些怅然和悲凉的,毕竟大家都是穿越者,多少有些感同身受。

    范闲抬头看了看面前的老叔,依旧是一脸的木然,一脸无喜无悲的表情。

    不过范闲想来他心底大概也是不开心的,就把信折好后又小心放回信封,然后塞到五竹的手里。

    心里碎碎念的抱怨着这老母亲的神奇,不喜欢还找皇帝接种,那个皇帝受得了这个委屈?

    嗯,如果是自己这种穿越者当皇帝还有点可能,毕竟接种不就是白嫖?

    嗯,不管这些。

    范闲继续拆开箱子的第二层,拿出自己心心念念的大狙……的零件。

    毕竟这小箱子就这一点点空间,就算是再能放东西,也不可能放下一个加起来接近两米的狙击枪的。

    嗯,m82a1,不认识,回头带着夏草去打兔子。

    范闲把子弹都捞出来,数了数约两百个,这数量虽然不算多,但也勉强够用了。

    只是范闲抚摸着充满科技感的的枪身,忽然想起了这个东西是老妈从神庙里带回来的。

    那岂不是说,神庙里可能还有很多?

    怎么突然感觉后脑勺凉嗖嗖的?

    范闲看着坐在凳子上手指摩挲这信封沉默不语的五竹,咽了口唾沫。

    扬了扬手中的枪把问道:“叔,这东西神庙里多不多?”

    看着五竹点头的范闲有些迷茫了,这不就是个古代模板吗?怎么还要玩cf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080/245608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