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大反派也有春天2 > 1.178 1+1>2的真理

1.178 1+1>2的真理

    “稍等。”吴尘冲三位新人微笑致意。

    很快,福特E450 RV和吉普牧马人就被元大班等人驶出电话亭。

    吴尘心中一动,黑鸟SR-71尾舱自行开启。AE86一个加速,猛然向吴尘撞来。

    “小心!”刚刚有过类似经历的女司机,一声尖叫。

    不料AE86在撞上吴尘的瞬间,前脸陡然塌陷。连带着整个车体都变成翻涌的零件,将吴尘淹没。然后变形成15英尺源能术士。

    “俺得个亲娘咧……”女司机连河南乡音都吓出来了。

    “变形金刚。”女明星脱口而出。

    “源能克隆体,和主人剧情共生。所以也可称之为‘源能共生体’,相对应主人就是‘人类共生体’。”杨澜纠正。

    “互为共生体。”不愧是看过很多剧本的一线女明星。对偏向科幻系的称谓,表现出极强的悟性。正如很多业内人常引以为傲的说,“科幻有门槛”。于是大众误以为,“需要一定的科学素养”才能看懂科幻。其实完全不需要。科幻与所有分类一样,只要积累阅读量,就能轻松入门。作为观众而言,并不需要所谓的“科学素养”。何况“人与自然,万物互联”,其理论核心,就是“一生万物,万法自然”。

    上升到庇护所规则:『一通百通,一用百用』。

    就好比读了很多科幻剧本的孙俪,能很自然的反馈。并不需要所谓的科学素养。

    终归还是要积累。

    按照吴尘的要求,古力娜扎、孙俪、柳岩,在福特E450 RV和吉普牧马人前一字排开。

    许多女战士已闻讯赶来。变形装甲和变形机甲一字之差,却整整差了一个星级。能够被源能法杖催生的剧情共生体的前提,是必有携带大型载具。这也是吴尘频繁探索50个最佳载具场景的原因。也是不遗余力维系好与肥宅建立的合作共赢关系的动因。

    “主人,要把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先开出车库吗?”智脑有些担心。

    “不用。”说着吴尘已开始蓄力。

    待堕落金刚权杖源能汇聚,吴尘隔空一指。

    源能脉冲激射而出,起链式传递。电弧如怒涛飞窜,深入载具核心。金属车壳包裹下的各式零件翻涌而出!

    车体五脏六腑如翻江倒海,层层过电。

    嘭的一声巨响,一辆变形中的兰博基尼从福特E450 RV腹中翻滚飞出。抢先一步向站在三人中间,双眼紧闭,浑身紧绷的女明星呼啸砸下。

    眼看就要得逞,却被凭空出现的机械巨手一巴掌拍飞。

    落地变回兰博基尼,马力十足,再一次冲向目标。结果又被一脚踢飞。再看孙俪,已被一双机械巨手牢牢紧握在半空,反手塞入胸膛。

    眼看来不及,零件翻涌的兰博基尼不得已,只能向古力娜扎全速扑去。

    于是三人三车各就各位。新晋载入的变形模体也被成功激活。

    不出吴尘所料,正是塞伯坦守护骑士克隆体。

    或许是先前的争斗又被裹挟入共生体。一团看不出形状的兰博基尼源能克隆体,再次扑向正在变化中的福特E450 RV源能克隆体。战火又很快蔓延到吉普牧马人源能克隆体。三个刚刚诞生的源能克隆体裹挟各自的人类共生体,滚作一团。

    随着共生人格不断录入完整,争斗非但没有平息,反而向组成零件的变形元粒子深入。

    肉眼可见,所有汽车零件都在碰撞碾压中粉碎,化为组成源能克隆体最基本的“变形元粒子”,或者用人类的称呼:“变形元素”。

    “主人,她们正在尝试构建「组合共生体」。”智脑艾伊实时通报变化,并与源能术士数据库中已知变形模体类比对照:“天哪,似乎是……”

    “三头暴风龙。”Ω脑波受激增幅,达成谐振。此刻作为源能术士本尊的吴尘也已先行看出端倪。

    “没错主人,正是由两位守护骑士合体而成的三头暴风龙!”

    据信,塞伯坦古老的12骑士中,战锤骑士风暴统治(Stormreign)和双剑骑士神龙守护(Dragonicus)的组合变形体,就是三头暴风龙(GragonStorm)。

    据说,12塞伯坦守护骑士,两两相互之间都有合体技能,也都能化身成三头龙。

    果然是1+1>2的真理。

    然而被法杖催生出的毕竟是源能变体的克隆体。即便拥有和12守护骑士类似的模体,却没有12骑士强大的能力。所以需要一大二小,三个源能克隆体携各自的人类共生体,才能完成三头暴风龙的组合变形。换作12守护骑士,两位骑士就可以变成三头龙。

    即便如此,当三头巨龙张开金属龙翼的那一刻,整个机库内依然龙威滚滚,令人望而生畏。

    “咦?”智脑又有新发现:“主人,并不是三头喷火龙,而是冰、电、火,三系龙息!”

    吴尘欣然笑道:“毕竟是号称号‘汽车上的家’。福特E450 RV车内有舒适的卧室和清洁的卫生间、宽敞的客厅、整洁的厨房;还配有空调、彩电、VCD、冰箱、微波炉、煤气灶、沐浴器、双人大床及沙发可供4至6人住宿;以及多套供电系统,无论行驶、住宿,都能全天供应电力,就像在家中一样方便。”

    “主人说的全中。冰箱、微波炉、煤气灶、沐浴器……多套供电系统,正是冰、电、火,三系龙息的由来!”智脑艾伊佩服到五体投地。

    完成组合体变形,当三颗龙首从收拢的双翼中,徐徐伸出。

    吴尘的小宇宙中,三颗超过4星级亮度的天体,不分先后在边缘星系冉冉升起。

    “组合体是4.5星级。”智脑的计算一定没有错。

    “主人(主人)(主人)。”异口同声的重叠电子音,直入吴尘脑际。

    “一个人说。”智脑代替吴尘开口。

    “主人。”所以女明星孙俪不出意外的成为主脑。也是最为强大的闪电龙息。左侧是蓝色兰博基尼古力娜扎的寒冰龙息,右侧是科罗拉多橙牧马人柳岩的火焰龙息。

    “三人组合很强大。”吴尘笑答:“再分开试试看。”

    “遵命。”因为是共生关系,所以三人也从源能克隆体的底层代码中,继承了对吴尘的绝对服从。这是所有诞生于新香港的数字生命,来自女主人核心源代码的延续。也是所有数字生命无法篡改的DNA本源。

    三头龙一分成三,仍然是一大二小三条龙!科罗拉多橙色红龙、蓝色冰龙、香槟色金龙。

    “4星塞伯坦巨龙。”智脑艾伊正在读取隐藏目录中新晋激活的模体数据。

    “降了半颗星,也是正常。”吴尘意料之中:“再变成守护骑士。”

    “遵命。”

    伴着塞伯坦特有的变形声。

    一大二小三条龙,原地变形成两个16英尺和一个28英尺,全尺寸变形金刚。同样自行匹配了塞伯坦12守护女骑士的模体!

    女版风暴统治、女版神龙守护、女版(钢骨)灾星(Steelbane)!

    更有甚者,作为AE86的智脑艾伊,在所有变形模体中,提前集成了女忍内甲的变形模体。所以无需再耗费阪华2.0全身义体,用源能法杖二次催生成女忍源能共生体。只需如眼前这般,用源能法杖一次催生,就能实现内外嵌套,双重变形。

    这也是智脑艾伊获得数据库写入权限后,“自定义模体”赋予的全新体验。

    至此,铁血女忍变形机甲战队,共计8位成员。

    忍澜、忍元、忍玉、忍莲、忍薇、忍俪、忍娜、忍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8065/242379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