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腹黑狂妃太凶猛 > 第459 你是不是喜欢皇上

第459 你是不是喜欢皇上

    一秒记住【笔♂趣÷阁 .】,精彩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莹萱发现慕雅晴一直心不在焉的,视线动不动就往龙椅上看,她这么神经大条的人,都发现了端倪,忍不住提醒:“雅晴,你跟我老实交代,你到底是不是喜欢皇上?”

    苏陌凉闻声一震,无语的看她一眼:“你胡说八道些什么呢。”

    “哼,我看不是我胡说,而是你心虚吧。你从坐下到现在,都看了不下十次龙椅了。我明确的告诉你,今天皇上身体不舒服,让太后操持宫宴,不会出席了。”安莹萱郑重其事的解释。

    苏陌凉愣了一下,难道说他的身体还没好吗?

    不应该啊,那丹药可是用异火和邪血鼎炼制而成,比一般的丹药还要有效。

    看着慕雅晴再度陷入了沉思,安莹萱再度嚷起来:“你看看,你看看,平时我说什么都你都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每次我一说到皇上,你就各种不对劲,你还敢骗我说不喜欢皇上!”

    苏陌凉面对她的逼问,有些无语,她对北凌熠没有男女之情,有的只是感动,更多的是愧疚,所以才对北凌熠比别人多了几分关注。

    只是安莹萱并不知道这些,她想得比较简单,看到慕雅晴对皇上有别的心思,就认为是喜欢。

    “雅晴,你以前不是喜欢宋子涵吗?你瞧他还在冲你微笑呢。”安莹萱发现从慕雅晴一坐下开始,就有两道炙热的目光朝她们这边射来,除了宋子涵以外,还有一道连她都不敢对视的目光——精英榜上排行第一的封玄奕!

    宋子涵和慕雅晴有点渊源,她还相信,什么时候封玄奕也对慕雅晴这么上心了,真是怪事儿。

    苏陌凉听到这话,也抬头顺着她的视线望去,果然对面的宋子涵正笑眯眯的盯着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宋子涵明明长得俊美,可这笑容落到苏陌凉的眼底,却是分外的油腻,让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看到慕雅晴正在看自己,宋子涵还以为自己吸引了她的注意,笑容添了几分得意,举手投足间更是彰显着潇洒迷人的姿态,不禁让苏陌凉蹙起了眉头。

    这男人勾引人,会不会找错了对象!

    像君颢苍那样的外貌勾引下她,她可能还会把持不住,容易被迷惑。

    就宋子涵这样的,说俊美谈不上很俊美,说丑也谈不上丑,对于看多了美男的苏陌凉来说,他这姿色也就处于中等水平吧,真不知哪来的自信勾引她。

    “以前那是年少轻狂不懂事儿,看错了人。”苏陌凉冷冷的扫了宋子涵一眼便是收回了视线,淡淡解释了一句。

    安莹萱见她这表情,倒也相信她已经不喜欢宋子涵了。

    不过,依照她的想法,便是认为慕雅晴移情别恋喜欢上了皇上,所以才忘了宋子涵。

    觉得自己的猜测很正确,她还很肯定的点了点头,随后附在她的耳边,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雅晴,你和精英榜上的第一名封玄奕认识吗?”

    苏陌凉怔了一下,否定道:“不认识,从未见过。”

    安莹萱闻言,纳闷了:“那他怎么一个劲儿的往我们这边瞧,难道说我今天很漂亮吗?”

    说着,她还捂了捂有些烧红的面颊,嘴角隐隐勾起春心萌动的弧度。

    苏陌凉见她这副样子,忍不住轻笑着揶揄:“估计是看上你了。”

    安莹萱惊喜的瞪大眼睛,“是吗,那么高高在上的天才会看上我这样的吗?”

    苏陌凉笑着点头:“你很好,看上你是他的福气。”

    这么乐观开朗的女孩,她要是男的也喜欢。

    听到慕雅晴这么夸她,安莹萱羞得抬不起头,视线也若有若无的扫向了封玄奕。

    苏陌凉见她这样也有些好奇,精英榜第一名到底是何方神圣,情不自禁的顺着视线,抬眸望去。

    不看还看,一看惊了她一跳。

    这不是上次在树上偷看她灭了毒蜂团的男子吗?

    没想到竟然是灵鹤学院精英榜第一的封玄奕。

    难怪他一脸自傲的问她知不知道他是谁,没想到还真是大有来头啊。

    封玄奕对上苏陌凉的视线,微微挑眉,神色带了几分戏谑和兴味。

    苏陌凉摸不清此人的心思,有些反感的蹙眉,最后移开了视线。

    她今晚盗取噬魂花就要离开北安国,还是少和这些人牵扯为妙。

    苏陌凉这边刚刚入席,准备开宴,场面极其的热闹。

    而华清殿却是冷冷清清的,没点人气儿。

    这时候,刘公公慌里慌张的跑了进来:“皇上,宫宴开始了你的真的不去吗?”

    正在奋笔疾书的北凌熠,眉头轻蹙,冰冷的面孔跃上几分不耐:“朕不是跟太后说了吗,今晚的宫宴她来操持,朕就不去了。”

    刘公公跑得气喘吁吁的,深吸几口气才连忙道:“可是苏姑娘来了,皇上不去看看吗?”

    听到这话,北凌熠捉笔的手微微一顿,猛地抬起头,“你说什么?”

    果然,刘公公早就知道,有苏姑娘在,皇上不可能不去的。

    “最近慕雅晴的事儿闹得很大,又有灵鹤学院的院长和炼丹工会的会长撑腰,所以她要邀请之列啊。”刘公公解释道。

    北凌熠闻言,了然点头,还不等刘公公询问,就自动搁笔起身,快步走出了华清殿。

    刘公公见此,无奈的叹了口气,还以为这段时间皇上真能忍得住,看来只是在强行克制罢了。

    北凌熠的忽然出现,让在座的宾客有些惊讶。

    就连太后都忍不住问了一句:“皇上,你不是身子不舒服,不出席了吗?怎么——”

    北凌熠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走到了龙椅,缓缓坐下,目光搜寻着下方的身影,话却是对着太后说的:“身体好些了,所以就出来了,这样大的场合让母后一人操持,朕过意不去。”

    太后闻言,愣了一下,这应该算是他醒来之后,说得唯一一句最多的话吧。

    不管怎样,他肯说话就已经很好了。

    所以太后没有管这话的真假,已经很高兴了。

    “嗯,身体好了就好,整个北安国还要靠你呢。”太后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

    而北凌熠显然没听进这些话,视线已经落到了慕雅晴的身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760/32610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