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 都1566章 医治(二)

都1566章 医治(二)

        凤如烟吃下神之痕,一开始还好好的,突然眉头紧皱,脸色也变得苍白,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落。

    “如烟!”凤清抓住凤如烟的手把脉。

    司马幽月正在想着另一颗神之痕的事情,突然听到凤清的声音,一下子回过神来,看到凤如烟难受的样子,也跟着紧张起来。

    “神之痕的药力在她体内乱窜,幽月,后面的事情就靠你了。”凤清说完,又拿了一颗丹药给凤如烟吃下。

    司马幽月知道凤如烟此时的状态很危险,抓住她的手查探了一下,然后灵力顺着掌心注入她的体内。

    “凤姑姑,我用灵力给你疏导药力,你不要反抗。”

    凤如烟微微点了点头。

    司马幽月的灵力顺着手臂上的经脉进入凤如烟的体内,感觉到那些到处冲撞的力量,试图去控制它们,让它们乖顺下来。

    神之痕或许是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变得不那么躁动,却也没有停下来。

    司马幽月看它们安静不少,放心不少。至少说明自己还是有用的。她努力去控制它们,虽然比较艰难,但是好歹最后还是成功了。

    那些药力跟着她的灵力,来到凤如烟体内那些伤痕处,去磨平那些创伤。

    凤清看到司马幽月的脸色越来越差,而凤如烟的脸色也来也好,才松了口气。

    看来等着她出来再用药是正确的,只不过苦了这个孩子了。

    侍女们得了命令不能进花园,都在外面等着。那些族老们得到消息说风情在为凤如烟疗伤了,全都赶了过来。

    凤清在花园外布置了结界,他们进不去,却能看到里面的情况。

    一开始看到凤如烟难受的样子,心里担心不已,但是也只能在外面,于事无补。后面看到她情况稳定下来,心里对司马幽月感激不已。

    “真是多亏了她,不然尊主这次也不一定能成功。”

    “现在还没结束,不能高兴的太早。”

    “我相信尊上。他刚才也很担心,但是现在看起来很轻松。”

    凤清的能力,他们都是知道。他都没担心了,其他人自然也就跟着放下心了。

    一天时间很快过去了,凤清时不时给凤如烟把脉,感觉到她的情况越来越好,知道这次是成功了。

    司马幽月的灵力在凤如烟体内,自然也感觉到她的情况。虽然凤如烟现在的情况,自己也能控制神之痕了,但是她还是没有出来,一直到了最后。

    又过了一日,司马幽月看到凤如烟的伤完全好了,才从她体内出来。凤如烟也同时睁开了眼睛。

    “凤姑姑,你终于好了。”司马幽月朝她笑了笑,身体往一边倒去。

    凤如烟伸手捞住她,给她检查了一下,说:“精神力消耗太多,晕过去了。”

    凤清拿出一颗丹药给她吃下,凤如烟把她送回了房间。

    她一出门,凤族的那些人立即恭贺道:“恭喜尊主痊愈。”

    “小声点,别吵了幽月休息。”凤如烟并没有特别激动,“去议事厅吧。”

    或许是了结了心里一桩事,司马幽月这一觉睡的很舒服。等她醒来,感觉心里轻松不少。

    只要将心里的那些事情都处理好了,自己就不会这么累了吧。

    房门被打开,凤香进来,看到司马幽月睁着眼睛,高兴地说:“小姐,醒了?”

    “小姐?”

    他们之前不是都叫自己幽月小姐吗?

    幽月小姐和小姐可不是一个身份。

    “尊主已经昭告全族,以后你就是凤族的小姐。”凤香笑着说。

    “凤姑姑呢?”她从床上下来。

    “尊主在医治好的第二天就走了。”

    听到凤香的回答,司马幽月愣了一下。

    “凤姑姑已经走了?”

    “那边的事情一直比较紧急,尊主能在族里呆这么久,已经是比较难得了。”凤香回答,“本来尊主在疗伤的时候,就已经传来消息了,但是尊主说等一等看看你会不会醒,结果第二天你还是没醒,尊主不得不离开了。”

    “我睡了多久?”

    “四天。”

    “我睡了这么久?”司马幽月有些诧异,这次竟然比上次睡的还久。

    “尊上说,你是因为这些年太累,将自己绷得太紧,现在突然完成了一桩心事,所以心里放松,这紧绷的弦松了,才会睡这么久。”凤香看着司马幽月的目光有些心疼。

    听说她还不到一百岁,居然就将自己逼得这么紧。

    司马幽月笑了笑,自己好像确实很久没休息过了。

    “对了,尊上说你醒了以后去找他的院子找他。”

    “我知道了。”

    司马幽月不知道凤清院子在哪里,请了凤香带路。知道他找自己也没事,于是也不着急,慢慢欣赏凤族的风光。

    凤族的人看到她,都热情地和她打招呼。

    虽然他们不太喜欢外族人,但是对于她,他们是打心眼里感激。如果不是她,尊主的伤就好不了。

    到了凤清的院子,凤香便回去了,司马幽月先看到的是方方和圆圆。

    见到她,方方还是那么亲切,圆圆眼底的冷漠少了一些。

    “你终于醒了。”方方笑眯眯的说。

    “没见过你这么能睡的。”圆圆语气比较冷,但是话语里还是有些许关心。

    毕竟还是为了尊主才受伤的。

    “凤叔叔呢?”

    “在药田等你呢。我们带你去。”

    司马幽月跟着他们去了后面的药田,凤清站在药田里,拿着一把小锄头,正在给药材松土。

    “凤叔叔。”司马幽月走过去。

    “终于醒了。睡这么一觉也好。”凤清站起来,看她状态不错,说道。

    “嗯。”司马幽月也知道自己这次醒来后,身体状态比之前好。

    “如烟走之前说,让你带一些人去。如果那些人不给你神药,直接抢过来就是。”凤清说。

    “好。”司马幽月应道。

    “让凤香跟你去。他们在外面还是比较有名的。以前凤族和下面的人接触,都是凤香负责的。”

    “好。”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司马幽月想了想,应道:“我到这里来就是给凤姑姑疗伤的,既然她都走了,我想现在就走。”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86/3189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