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 骨头的话,来戳戳戳

骨头的话,来戳戳戳

    

    文文开文到现在,骨头一直有很多话想给大家唠叨唠叨,可是一直很忙,尤其是上个月回老家后,各种忙死,连题外都比较少说了。今天趁着旅途的时间上来和大家唠唠嗑。

    首先要感谢大家对文文的支持和喜爱,看到你们每一个留言骨头都好高兴,但是因为留言比较多,而且书城留言作者回复了读者也看不到,所以骨头都没有回复。但是你们每一条留言骨头都会看,等后面时间空闲一点后会在留言置顶回复大家的问题。

    其次骨头给大家说说更新的时间,现在是一天4更,时间是凌晨0点03分,05分,08分和10分,因为现在骨头很忙,所以暂时会保持这样的更新。骨头想说其实我现在每天连4章都没写到,固定更新都有那么一两章是啃的存稿。骨头也想一次把存稿摔上去,但是现在真的很忙,我怕把那一丢丢用了后面连更新都不能保证了︶︿︶所以现在还是一天4更哈!

    @记忆失去你,你说感觉更新少了,其实文文还是固定更新的哈。还有骨头说声抱歉,你让骨头过节加更,还打赏了币币,但是因为骨头还没回家,所以没能加更。

    这里特别感谢支持正版订阅的亲爱滴们,还有打赏骨头的亲们。因为骨头目前是全职写作,收入就只有文文订阅和亲们的打赏,骨头不期望文文能不能出盟主宗主什么的,但是骨头希望能有更多的读者支持订阅。说句很现实的话,没有订阅骨头就没有收入,那我不得不再次出去找工作,每天朝九晚六,龟速的我恐怕连更新都会变成奢望。骨头很喜欢写文,所以谢谢现在和以后支持正版订阅的你们!

    话其实应该在上架的时候说,不过那时候没时间,所以就在这里唠叨了。

    最后骨头厚着脸皮跟大家求个票票吧,推荐票,月票,喜欢骨头文文的都砸过来吧,最好把骨头砸晕了吼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86/31881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