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翻拍真没想超过原作啊 > 179 好莱坞采访

179 好莱坞采访

    第二天,刘尚王通和温子仁如约来到会场,与主持人会前见面,聊了聊待会可能要问到的问题。

    接下来,采访刘尚和王通的内容全都是中文,同时有现场翻译给温子仁讲解。

    最后会用英文再采访温子仁。

    这个主持人双语都很流利。

    访谈开始之前,刘尚在这边遇到了熟人,好莱坞小鲜肉帕拉。

    就是之前在维塔工作室那边遇到的大帅哥。

    当时帕拉见到那扎,眼睛都直了,搭讪那扎。

    可惜当时那扎并没有给帕拉面子,这件事后来也促成了刘尚和那扎在一起。

    今天那扎不在,帕拉也没认出来刘尚,只跟温子仁打招呼:

    “嗨,james,好久不见,听说你之前一直在中国。”

    温子仁点头,稍微聊了两句。

    帕拉见到和温子仁站一块的刘尚王通,本来没啥结交的兴趣,但是见刘尚跟这边的主持人科瓦奇很熟悉的样子,便来了兴趣。

    科瓦奇在好莱坞这边也是小有名气的名嘴,敢于怼明星和政要,还曾经在街头跟抢劫的暴徒对枪过。

    他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一直很高,有忠实拥趸,普通人根本排不上他的节目,更别说刘尚这样平平无奇的亚洲人。

    所以帕拉觉得刘尚他们应该不是一般人,所以跟科瓦奇搭话的时候,顺带问了刘尚他们。

    科瓦奇便给帕拉介绍了刘尚:

    “这位就是最近火热的亚洲电影《三生猫》的导演刘尚先生,旁边是编剧王通先生。”

    听说是三生猫的导演,帕拉眼睛一亮,赶忙伸出手,主动打招呼:

    “您好,我叫帕拉。”

    虽说三生猫在国外算不上火爆,同期被很多本土电影压着热度,但是正因为是海外片的属性,让人记忆深刻。

    在此前,北美这边对中国电影的印象还是十几年前那一批电影。

    甚至很多人不知道中国可以看3d电影了。

    所以在好莱坞圈子里,对刘尚这位新秀导演抱有期待,前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饕餮》,后有个人风格浓厚的宗教电影《三生猫》,打入好莱坞是迟早的事情。

    所以圈内很多演员导演都想结交一下这位颇有才华的东方导演。

    刘尚打断帕拉后边的介绍,笑着说:

    “我认识你。”

    帕拉以为刘尚是看过他的作品,嘿嘿笑:

    “我那些作品能入你的眼,很荣幸。如果以后有机会与您合作,就更好了。”说着,就要找自己的经纪人拿名片给刘尚。

    温子仁看不下去了,无奈地拍着帕拉的肩膀:

    “你不记得你之前见过这位刘尚导演?”看帕拉没印象,温子仁提示说:

    “在维塔工作室,当时他身旁还有一位高高瘦瘦的美女。”就差点说你当时只顾着撩妹,全然不顾这位杰出的青年导演。

    可惜,帕拉还是没想起来,他表情尴尬,不知道该不该递名片给刘尚。

    因为如果之前见过面,很可能已经交换过名片,现在再递过去,就明摆着自己没认出来对方。

    完全没把对方放在眼里的感觉。

    刘尚摆摆手:

    “算了吧,我还是喜欢跟聪明点的人合作。”

    温子仁有些犹豫,但还是把刘尚的原话翻译给了帕拉。

    帕拉一愣,看着刘尚走远的背影,有些恼怒:

    “他是说我不够聪明?”

    温子仁哭笑不得:

    “那你还记得当初见他的情景吗?”

    帕拉被怼得说不出话来,无奈地翻个白眼,甩手离开了现场。

    访谈马上开始,刘尚和温子仁他们进场,找好座位。

    刘尚坐在中央靠近主持人的位置,紧接着后边是温子仁,最后边是编剧王通。

    但主持人临时将温子仁和王通换了过来。

    因为前面部分采访用的汉语,温子仁听不懂,也不会参与,就充当观众的角色。

    如果把他放在王通前面,镜头扫来扫去,也让他尴尬。

    科瓦奇看向刘尚,开始了聊天:

    “据我所知,很多观众第一次看到《三生猫》这部电影,都以为是泰国或者是印度那边的电影,因为宗教气氛太浓厚了,我想问问刘导,您平时信教吗?”

    刘尚摇摇头:

    “我是无神论者,只是接拍了这个剧本后,我去研究了一番,发现神学思想还是挺有意思的。”

    科瓦奇哈哈笑道:

    “只是稍微研究一番,就能拍得这么好,那必须得说刘导有佛门子弟的悟性,如果出家,未尝不能成为一位高僧啊。”

    刘尚和王通相视一笑。

    刘尚告诉主持人,这个剧本的创意主要来自于王通,主持人顺势又开始问王通。

    访谈的后半部分是对温子仁的采访。

    温子仁又换到了前面,刘尚和王通在温子仁后边。

    主持人问温子仁:

    “温导演,从这部电影里仍能看出来您以往的恐怖片风格,而且在北美这边,各方面宣传都将你放在第一序位,我们想问,您在这部电影里创作的部分有哪些呢?”

    温子仁哈哈一笑:

    “这件事必须得说清楚,这部电影我就是个监制,在剧本方面提了一些意见,还有分镜头和刘导讨论了一番,剩下的绝大多数的拍摄工作都是刘导在进行,我觉得他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我给他提的意见和想法,他总能出人意料地超额完成,就是说,做得比我想象还要好。

    就比方说,电影里有个吃人的镜头,如果我来拍,顶多是吓人。

    刘导来拍呢,拍出了美感你知道吗?

    氛围的恐怖感有了,服化道和色彩光影,还有角色设计都完全突出一个东方美学。

    我觉得跟刘导拍摄的这段时间,我学会了很多。

    至于北美这边宣传用我的名号,想来是我在这边知名度比刘导高一些,假以时日,刘导自然不用借我的光,一定会比我出名得多。”

    科瓦奇听出来温子仁语气中的笃定,笑着说:

    “看得出来,温导对刘导的评价颇高,对刘导的未来也寄予厚望,那我不禁想问,后边你们还有继续合作推出东方怪兽电影的打算吗?”

    温子仁笑着看了刘尚一眼,说:

    “大概不会了,刘导少了我,完全可以拍得更好,我打算给他引荐给老雷。”

    23shu8*com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797/246073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