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翻拍真没想超过原作啊 > 123 来自温子仁的认可

123 来自温子仁的认可

    《饕餮》这部电影的主创都没名气,这次全靠质量去顶。

    制片方希望能拿到分账合约,并争取更多的荧幕。

    普通电影出口海外基本都是拿买断条约,也就是发行商给一个价格买断了这部影片的海外放映版权。

    之后海外院线票房和国内制片方就没啥关系了。

    票房大爆或者扑街,都不影响制片方的买断价格。

    只有真正的大制作,有极强吸金能力的电影才有资格谈分账合约。

    比如进入国内市场的复仇者联盟系列,还有速度与激情系列。

    复联4在国内院线抽成百分之二十五的票房分账,算是极高了。

    《饕餮》制片希望能和国外院线谈到百分之二十。

    ...

    三月中旬,国内春节气氛渐淡,出了正月,孩子可以剪头发了。

    《饕餮》电影票房豪取43亿票房,后劲十足,制片随即申请了延期下映的秘钥,打算冲击五十亿票房。

    与此同时,《饕餮》北美上映首日票房超百万,烂番茄开分百分之八十三,IMDB开分7.7。

    由于第一天票房数据在海外进口片范围,表现良好,并且影评层面发酵较快,好评如潮,《饕餮》的海外发行商环球临时增加了八十家影院放映。

    第二第三天的票房,不负众望突破到了五百万和七百万美元。

    果然,刘尚的预测是对的。

    剧情简单、带有东方传统文化、特效爆燃的片子在海外最吃香。

    唯一让他意外的就是影片在专业评审机构眼中,也收获好评。

    国外影视业发展那么多年,大师层出不穷,不管是怪兽片还是英雄片,质量吊打《饕餮》的一箩筐。

    只能归结于对东方神秘学的新鲜感吧。

    北美之后,印度泰国等国也拿到了上映版权,还有新西兰澳大利亚,几乎是全球上映。

    按照《饕餮》制片公司的说法,他们要推动中国怪兽电影走向全世界。

    刘尚看到电影各项数据都不错,终于长舒一口气。

    这一场硬仗终于是打完了。

    他翻墙去了外网,想看看外国网友的评价。

    由于英文不是很好,光靠翻译软件其实也很难琢磨说话人的情绪,所以他叫来了韩露。

    韩露成年之前大半时间都是在国外生活,几乎算是半个外国人了,英语非常流畅。

    两人坐在电脑跟前,看着外网评价。

    “卧槽牛逼!原来中国也能拍出来这么炫酷的电影,而且先天地带了一层东方美学,真的好看!”

    刘尚古怪地看向韩露:

    “哪句话翻译成‘卧槽牛逼’的?我书读得也不少,你别唬我。”

    韩露拍了拍刘尚的肩膀:

    “这个‘oh!’翻译过来的呀,放心吧,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再看这条。”

    “这部电影让我代入到了南北战争,正是有不屈于压迫的心,才能博取一个更好的明天,freedom!”

    韩露说完自己都乐了,她看向刘尚:

    “你看,咱电影都让外国友人联想到民族伤痕了。”

    刘尚点点头:

    “继续。”

    “这个怪物的设计太棒了啊,庞大却不臃肿,带着压迫感而又细节拉满,特别是猎杀时候的动作设计,让人感觉这就是真正存在的怪兽,为了吞噬猎杀而存在的。我发现很多特效公司可以做出来同等质量的画面,却没有这部电影怪兽的灵性。”

    “我想知道这个吃人的怪兽能不能打得过金刚!”

    “我每天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压力,我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我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这种吃人兽,变身后我要吃掉我所有的同学,然后再吃掉整个学校。”

    “真得很喜欢东方这些神秘莫测的传统文化,中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中唯一没有出现文明断层的大国,其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真得很有嚼头,希望中国创作者能不断输出类似《饕餮》这样的电影,加油!”

    “作为生活在唐人街多年的华裔,从始至终都没有感受过文化自信,偶尔在这边的电影院看一些引进过来的国产电影,在一次次感怀中失去期待。但是《饕餮》这部电影横空出世,我看到白皮肤蓝眼睛的家伙们也开始兴奋地讨论起来我们国家的文化,就像我们讨论漫威那样,我觉得有些东西在悄然改变,这股微小的力量最终能成长到什么程度,全世界拭目以待。”

    ...

    “似乎反响还不错哈?”刘尚看向韩露。

    韩露拧开一瓶水,吨吨吨喝了小半瓶,刚才读评论读得她口干舌燥。

    她喘口气,才回应刘尚:

    “当然,我就说你这电影天下...”

    刘尚哭笑不得:

    “打住打住,别忘了你是这部电影的导演,谁都能说这部电影怎么怎么牛逼,唯独你不行,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会招黑的。”

    韩露嘿嘿笑:

    “哪天我能亲手拍出来这样的电影就好了。”

    刘尚说:

    “下一部怪兽电影交给你来拍怎么样?”

    韩露赶忙摇头:

    “不不,我不行,你把怪兽电影的起点定得这么高,然后让我来拍第二部,是想搞死我吗?”

    刘尚哑然失笑:

    “不至于呀,年轻人可不能说不行,说到底我也是个新人。”

    韩露撇撇嘴:

    “你不是新人,你是怪物。”

    刘尚想起什么,问韩露:

    “你最近在北电,有没有再去魏教授那边的剧组?”

    韩露点头:

    “去过啊,怎么啦?”

    刘尚说:

    “他们有没有在筹备下一部怪兽电影的工作呀?我也挺好奇,下部怪兽片拍什么。”

    韩露摇摇头:

    “没听说有啥新项目,”说到一半,韩露忽然说:

    “对了,魏教授下周就退休了,正在交接怪兽宇宙的工作,我寻思着,咱们到时候办个酒会送送魏教授。”

    刘尚点头:

    “应该的,到时候我会去的。”

    晚上,刘尚工作用的邮箱收到了一封英文邮件,他打开看,意外发现是温子仁发来的。

    “嗨,刘导,我是温子仁,我今天刚看了您的作品《饕餮》,非常喜欢,这部怪兽片拍出了我心目中的东方暴力美学,非常棒。与您合作发行的环球影业刚好是我的老东家,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合作。”

    起初看到这个邮件,刘尚不确定是不是温子仁本人,以为是恶作剧。

    直到他看到这个邮件的发文邮箱有认证,是原子怪兽公司,正是温子仁创立的影视公司。

    刘尚惊呼好家伙。

    自己这部《饕餮》竟然得到了世界恐怖大师温子仁的认可,他赶忙叫来韩露,让韩露帮忙斟酌一下英文用词,给温子仁回一封邮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797/241356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