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翻拍真没想超过原作啊 > 062 美酒佳人还差点什么

062 美酒佳人还差点什么

    刘尚打算将梦回女主陈幼雅的故事在房三间系列中呈现,一来是拍电影过程中,演员薛楠确实吃了不少的苦,好不容易拍出来的戏就这么被埋没了,他都替薛楠感到可惜;

    二来是毕耀飞代表制片方那边联系的他,让他作为导演给电影宣传也出点力。

    当时毕耀飞是这么说的:

    “小刘啊,不让你白干,你拍几条视频,十万一条。”

    三来是梦回少年时这部电影的热度正在高点,将砍掉的女主戏份放在房三间系列里,对电影和对房三间系列都是宣传。

    本来毕耀飞还邀请刘尚一起参与一些给电影宣传的线下活动,还有联合演员上综艺做宣传的,刘尚都以自己长得磕碜给回绝了。

    毕耀飞便带着剧里的美女帅哥演员去参加活动给电影宣传。

    连续两个月没有登录各个平台房三间的账号了,刘尚一上去都是催更的。

    b站因为购买了梦回少年时的电影播放版权,所以联合刘尚的房三间账号做了一个联合推广。

    这会长时间断更的房三间账号粉丝不减反增。

    名下的视频播放量等数据都有很大的增长。

    看得出来,看短视频的群体和看电影的群体还是有差集的。

    刘尚用房三间账号在各个平台都发布了近期恢复更新的通知,不一会,动态圈又热闹起来,一堆新旧粉丝都来催更:

    “被绿的时候,我忍气吞声,被甩的时候,我一言不发,删好友的时候,我毫无波动,可是《房三间》不更新的时候!我泪如泉水,一天不看房三间浑身难受!”

    “电影刚上映就开始更新房三间?这也太拼了,刘导还是身体为重啊,听我真爱粉一句劝,休息十分钟再更新好吗?十分钟后看不到更新我可要拿鞭子了。”

    “休息十分钟?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歇,up主我劝你喝口水就更新。”

    ...

    刘尚在电脑上打开拍摄电影后期的影视素材,找到薛楠饰演陈幼雅的那几段,他准备找合适的剪辑一下,将违规内容艺术化处理后,就可以发在网上了。

    正在忙,书房门外响起敲门声,刘尚应了一声:

    “进来。”

    这会敲门的只有高玉,别墅现在只有高玉和盛海亮两个室友。

    盛海亮敲门像是打家劫舍,一边敲门还一边刘哥刘哥的喊。

    这会这么温柔平稳的敲门声只有高玉了。

    门推开,站在门口的果然是高玉。

    高玉穿着连衣短裙,今年很流行的紫罗兰碎花样式,腰线很高。

    本来高玉就是模特出身,腿长傲人,再穿上高跟鞋,乍一看,脖子以下全是腿,有些晃眼。

    见高玉手里还拿着一瓶不知道啥牌子的红酒,刘尚不禁奇怪:

    “怎么了?”

    高玉笑盈盈地抬起红酒说:

    “我最近一直有关注您的新片,看到您的片子火爆我打心眼里高兴,这不,我寻思着送什么礼物庆祝一下,最后精挑细选买了这个红酒,是我一个客户推荐的,说是大老板宴会用的规格。”

    刘尚有些惊讶:

    “这么客气啊,别站门口了,进来说。”

    “好。”高玉走进来,将红酒放在书桌上,看到电脑屏幕亮着,便问了一句:

    “这么晚,刘导在看什么呢?”

    刘尚笑着说:

    “我打算把房三间的视频捡起来继续更新。”

    高玉好奇问:

    “您现在都是初露头角的电影导演了,还需要拍房三间这些短视频吗?”

    刘尚开起玩笑:

    “害,拍电影也就图一乐,真想赚钱还是得拍短视频。”

    高玉掩嘴笑起来:

    “您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上次问你那部电影的导演费,才三十万,真得太少了,您对这部电影的功劳何止三十万啊,要我说如果按照票房抽成,”说到这,高玉停顿一下,问了一声:

    “对了,梦回少年时这部电影现在在网上有多少票房啦?”

    刘尚摇摇头:

    “各家计算公式都不一样,挺复杂的,而且结算流程也麻烦,少说一两年才能最终到账,我也就没关注。”

    高玉噢了一声,又说:

    “反正这部电影从第二天起牢牢占据热度排行的第一位,最终票房超过道士下山啥的很简单,估计能过亿!”

    刘尚不置可否,很随意:

    “管他多少钱呢,反正三十万早就打到我的卡里了,我打算过几天换台好一点的电脑,这台电脑渲染太慢了。”

    高玉点着头:

    “嗯嗯!对了,刘导,既然房三间要更新了,那有什么拍戏的需求您尽管开口,我最近还挺闲的。”

    刘尚坦白说:

    “最近房三间系列,我打算剪辑梦回电影里的一些花絮,还有被砍掉的女主戏,应该不会拍新本子。”

    高玉听懂了,就是说现在房三间也不找她拍了,不禁悲从心来。

    她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红酒,心里琢磨看来一瓶红酒和一箩筐的好话无济于事,想要重新打动刘导的心,自己还是得豁出去。

    这个刘尚长得还行,比自己还小一岁,勉强算个小鲜肉。

    重要的是这是个很有才的人。

    闺蜜和秋雅都说过:男人又老又丑没关系,重要的是有才,更何况刘导这么有才!

    做完心理活动,高玉主动打开红酒,还准备好了两个高脚杯,给刘尚倒上。

    刘尚坐在椅子上,高玉屁股靠在书桌边上,在刘尚面前大大方方地展示自己身材最大的倚仗。

    两人对饮一口,感觉空气都变得暧昧起来。

    刘尚咂咂嘴,略有遗憾地说:

    “总感觉差点什么。”

    高玉俯下身问刘尚:

    “美酒美人都在,还差什么?”

    刘尚站起来拉开门喊人:

    “海亮,你晚上买的烧烤拿点上来。”

    “好嘞!”楼下传来盛海亮的回应。

    拎着夜宵的盛海亮一进门,目光就被高玉的大长腿吸引了,他愣住一下,放下烧烤,匆忙就想要退出去。

    刘尚叫住他:

    “一起吃啊,这边还有瓶酒,咱们喝两杯,”说着,看向高玉:

    “海亮一起吃不介意吧。”

    高玉表情尴尬,好好的气氛就被带有孜然的烧烤和盛海亮这个傻大个给破坏了,但她只能陪笑:

    “不介意不介意,人多了热闹。”

    说着话,她把里边没穿安全裤的裙摆往下拉一拉,防止在盛海亮跟前走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797/23775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