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翻拍真没想超过原作啊 > 047 场面很大的

047 场面很大的

    刘尚联系了冯峰,将自己打算翻拍逐梦演艺圈的事情告诉了他,并让冯峰抽时间给自己写个本子。

    不需要过于拘泥于原作的剧情,可以魔改。

    冯峰先是发过来几个省略号表示无语,然后打来了语音电话:

    “你疯了吗?翻拍那个扑街玩意?你是想在你的职业履历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黑笔吗?”

    刘尚倒是毫不在意:

    “我没拍过长片,翻拍逐梦演艺圈来练手,到时候作为网大上线点播平台,倒也不错。”

    冯峰还想劝刘尚:

    “你拍视频展露出来的水平其实还是可以的,拍长片而已,就是把短视频给拍长了嘛,没什么练不练手的说法。”

    在冯峰看来,刘尚很可能因此葬送自己的大好前程,但刘尚没有爱惜羽毛的想法,虽然外界快把他捧到了天上,而他深知自己就是个拍短视频的。

    本来就是靠蹭热度骂流量模仿朱一旦走到现在的,稍微有点名气就开始讲究一个高风亮节,实则虚伪不已。

    更何况,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想干干净净地赚钱也不可能。

    再说了,翻拍逐梦演艺圈不一定就扑街,没准出了一个爆款呢?

    冯峰见刘尚打定主意,也就不再说什么了,他最后问刘尚:

    “这个翻拍剧情走向你打算怎么定?是按照毕导之前的说的,走温馨喜剧路线...噗”说到一半,冯峰忍不住乐了,他坡口大骂:

    “那个毕耀飞就是个大傻X,难以想象,他是怎么拍出来那个烂玩意的。”

    “别这么说,毕导在我旁边呢。”

    “额,其实这部电影的立意是不错的,十三条主线堪称绝妙。”

    ...

    毕耀飞做主,将逐梦演艺圈的版权免费授予给了刘尚,刘尚拥有改编及上映的权利,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自己仍要做主角。

    逐梦演艺圈讲的是他的故事,他希望翻拍后,还是他的故事。

    刘尚想了想,也就答应下来。

    毕竟这种恶搞电影想找个正经男主也不好找。

    毕耀飞把刘尚当成了自己人,他听说刘尚要学习演戏,立即动用自己的关系给刘尚安排上:

    “北电知道吗?我那边认识人,我带你去那边蹭课。对了,你不是一直在学编导方面的知识吗?我可以把我之前的老师介绍给你,你有什么问题啥的,都可以找他们讨论。”

    刘尚谢过毕耀飞,有毕耀飞引路,能认识圈内的大佬,确实方便得多。

    两人聊着天,盛海亮过来找刘尚。

    刘尚便跟毕耀飞介绍了盛海亮:

    “这个是我朋友,也是我公司的演员,他叫盛海亮。”

    盛海亮看向毕耀飞微微点头,算是打招呼了。

    毕耀飞看了看盛海亮,又热情地看向刘尚:

    “既然是你的朋友,那以后就免费来上课,我还会跟这边的几位老师交代,会多多照顾。”

    刘尚拍了拍盛海亮,盛海亮这才挤出笑容,说了声谢谢。

    从毕耀飞这边离开,盛海亮偷偷问刘尚:

    “刘哥,你跟这个毕耀飞扯什么关系呢,他现在被钉在影视圈的耻辱柱上,你跟他结交,不是惹一身骚吗?”

    刘尚摇摇头:

    “不至于不至于,我打算翻拍他的逐梦演艺圈,拼一个一战成名的机会。”

    盛海亮瞪大眼睛:

    “啥?你要翻拍逐梦演艺圈?!这个也太冒险了吧?”

    刘尚又给盛海亮分析了一遍利害关系,总之他觉得这一部电影,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他都可以接受。

    盛海亮点点头:

    “行吧,既然刘哥你决定了,那我也没啥好说的。”

    刘尚又交代盛海亮:

    “你对这附近熟,找个吃饭的馆子,我把赵欣怡她们那些演员都给叫上,咱们电影立项了总得一块吃个饭,官宣一下。”

    盛海亮点点头:

    “剧组的人都叫上吗?那我得找个大一点的饭店了。”

    “不用,小饭馆就行。”

    晚上,刘尚准备把毕耀飞也给叫上,但是毕耀飞应酬多,赶不来,刘尚便只带着剧组里的几个人前往盛海亮给的地址。

    刚到门口就听到盛海亮站在店中央吆喝:

    “老板啊,把那边桌子也抬过来拼一块儿,今天我大哥带剧组里所有人来吃饭,场面很大的,后边就不要往店里上人了,冷菜上盘,等我大哥到了,就能走热菜了啊。”

    正说着,盛海亮转头看到刘尚他们,立马招呼起来:

    “刘哥快进来,本来想定个大饭店的,但是时间对不上,就选这里了,你看看可还满意?”

    刘尚赵欣怡高玉池雨萱站在门口,进也不是,走也不是。

    周围食客都饶有兴致地打量他们几人。

    好在高玉她们的颜值高,目光的落点基本都在她们身上。

    刘尚进来压低声音问:

    “这里有没有包间,我不想站在这里。”

    “包间有啊,可能有点小。”

    “就我们几个,怎么不够了?”

    “啊?你说拍电影的剧组,我以为你把毕耀飞那边的人也都叫上了,刘哥你稍等,我现在去找老板开个包间。”

    等进了包间坐定,刘尚终于能松口气,他认真地看向盛海亮:

    “你小子下次做人做事能不能低调点,我真不是黑帮大哥啊。”

    “好吧,我知道了。”盛海亮低着头。

    吃饭的间隙,刘尚宣布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要转移到翻拍逐梦演艺圈上。

    这话一说,所有人的反应和当初盛海亮一样,以为刘尚是疯了。

    刘尚一脸认真地说:

    “这件事我是经过考虑的,我也给你们考虑的时间,这样,我跟盛海亮出去抽根烟,回来后,咱们再说。”

    说着,拍了拍盛海亮的肩膀。

    ...

    “刘导这次不光是步子迈得大,还走偏了,如果拍个小成本文艺片剧情片还好,翻拍这个逐梦演艺圈等于是把自己的前途给赌上了,要我说,不管是拍得好还是拍得差,都不讨好。”

    “翻拍那玩意怎么可能拍得好?你就说一坨屎经过大厨操刀还能变成美味佳肴了吗?”

    “饭桌上不要说这么恶心的东西。”

    “刚才刘导还提逐梦演艺圈了呢,你当时怎么不怼刘导?”

    “...”

    “冷静点说,我觉得选择跟刘导拍这个是一场豪赌,拍电影不比拍短视频,耗费太多了,有可能大半年的付出只能得到一堆嘲笑和辱骂,你们可要想好了。”

    “本来短视频导演拍电影就是走独木桥,你们知道小策吗?之前短视频很火,后来拍电影咋样了,扑街了!他可是号称全网千万粉丝的短视频创作者。”

    “待会刘导回来,你们想好怎么跟他说了吗?我个人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冒这个险,因为我有其他的路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797/237753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