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755:世界崩溃

755:世界崩溃

    徐倾城和赵诗音都是异口同声,瞳孔之中充满了惊喜。

    “你们没事吧?”

    陈飞也感到很意外。

    他倒不是特意来这里救援两个女人的,只不过是顺着黑线的指引,发现江南区的黑色墓碑就在这栋楼的顶端,只是刚才经过这一层的时候恰好就听见了两个女人的尖叫。

    结果赶过来一看果然就发现是两个老熟人,还好陈飞来的早,不然这两人也有可能被咬伤感染。

    陈飞将箱子拿出来,给冰封住的感染者注射水晶能,让他们恢复了原状,所有人都是面面相觑,不明所以。不过见到徐倾城之后都吓尿了,怎么把总裁给捻到桌子底下去了?!

    陈飞没有时间和他们解释这么多,直接朝着总部大楼的顶端飞去,果然就在天台上看到了一座黑色的墓碑,陈飞如法炮制的又将这一座墓碑给吸收。

    ‘又增加了50万点气血,力量正在快速的提升。’

    陈飞此时已经到了三星武皇,这样的提升速度简直就是在开火箭。

    ‘你真的确定要吸收全部的黑色墓碑吗?’

    莫邪还是忍不住问了陈飞一句,她能够明显的感觉到黑暗能量正在清是陈飞的体内,虽然现在看似没有什么影响和长久下去,或许会影响陈飞的心智。

    ‘这……’

    陈飞也有些犹豫了,他的确迷醉于这样的提升速度可是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自身情况,的确这些黑暗能量,会让内心变得狂暴起来。

    然而就在陈飞犹豫之际李清雅忽然打了一个紧急电话过来,陈飞接通之后对方焦急的说道:“组长,整个世界都快要沦陷了!除了我们较好的控制,所有地方都有了不可逆的感染者,并且已经越来越多。”

    “怎么会这么快?这些黑气出现才只一天,暗界的侵袭竟如此迅速?!”

    陈飞很是惊讶,今天才收到这消息赶过来解决,其余地区竟然就已经彻底的沦陷了,这速度未免也太过恐怖?

    “是啊,我们除了江东和江南的黑气圈之外,其余的地方压力也是极大!”

    “我知道了,会尽快解决的。”

    陈飞说完挂断电话,直接就朝着下一个黑气圈飞了过去。

    莫邪也不再多说了,她明白现在的陈飞已经没有了选择的余地,此时的局势必须要让他站出来才可以缓解。她也没想到整个世界竟然已经迅速的变化,仿佛要到了一个临界点。

    ‘看来这次暗界侵袭是发动了总决战,如果不能抵御的话这个世界将会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莫邪冷声说道。

    ‘干将前辈的事情是怎么回事,现在您应该可以告诉我了吧?’陈飞一边急速的飞行一边询问到。

    ‘嗯,也是时候了……’莫邪徐徐说来,语气之中带着浓烈的恨意:‘原本我们化作剑魂之后,都被困于地下世界的某一个禁区之中,可是却被暗界的人发现,他们将禁区打破,准备抓走我和干将前去炼化,提取我们的灵魂力量。关键时刻干将帮我挣脱桎梏,灵魂逃出升天,不过双剑却散落在世界各地,而他也已经被暗界抓去,此时的我已经失去了和他的灵魂联系,这就说明……’。

    说到这里莫邪顿住了,陈飞也没有继续问下去结果已经显而易见。

    ‘那就趁着这次大决战,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吧。’陈飞眼神之中充满了战意,已经飞到了下一个黑气圈,靠着黑线的吸引开始吞噬黑色墓碑。

    此时的他已经顾不得许多,必须要立刻让大夏境内的所有黑气圈都消失,然后再对抗外部。所以即使吸收了这些东西会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陈飞也没有任何的退路。

    陈飞的气血随着不断的吸收正在疯狂的增强,不过他的视线却隐隐的看向了上空,那一座大陆。

    原本想着是在提升成为武皇之后立刻前往,可现在陈飞已经即将抵达七星武皇,却依然腾不出时间去。甚至陈飞已经隐隐的感觉到,从那片大陆散发出微微的能量波动。

    ‘你也感觉到了吗?’莫邪说到。

    陈飞眉头紧皱的点了点头,这是他更为担心的一点,那个一直悬在上空的敌人。之前还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动手,可现在地球上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异变不就是给他们机会吗?

    陈飞将这个担心压在心底,继续吸收着石碑……

    与此同时。

    整个世界仿佛都陷入了黑暗之中,所有的电视台、网络论坛、新闻头条……一切的一切都是关于暗界入侵。恐惧已经占据了全世界人的心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72471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