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746:改变战局的陈飞

746:改变战局的陈飞

    “雷电之锁!”

    雷皇仓促之中,手中的锤子往锥子上面一砸,顿时就有一道雷电激荡朝着魔龙皇直冲而去,在他面前的一瞬间竟是变成一道雷电锁环,将魔龙皇困在原地。

    恐怖的电流冲击着魔龙皇,让他身上出现了不少烧焦的痕迹,但这一招最危险的地方不在于其威力,而是能够禁锢住对方。

    “穿心烈火箭!”

    火皇眼看着敌人被困住,立刻拉开手中的烈焰长弓,顿时九根箭矢带着无尽的烈火朝魔龙皇射去。

    魔龙皇眉头紧皱,此时的他也消耗十分剧烈所以无法短时间将这雷电之锁给挣脱,眼看着火箭即将击中,忽然几个魔龙之脊的强者冲到了魔龙皇的面前。

    “欻欻欻!”

    随着一阵鲜血迸溅的声音,他们全都死在了火箭之下,可是却没有任何的怨言。

    魔龙皇双目泣血,这些都是他的子民,此时却为自己而死,若是不能为他们报仇,还怎么有颜面去面对魔龙之脊的人?顿时就爆发出更强烈的战意。

    “龙之咆哮!”

    他高举起手中的魔杖,瞬间一股能量冲击而出,就如同两道长龙带着阵阵的龙吟声,直接对着两大皇者横冲而去,从他们的头顶当头轰下。

    “啊啊——!”

    两大皇者立刻痛苦的嚎叫了起来,就好像灵魂受到了重创,仿佛有一头龙在他们的脑海中不断的嘶吼,将灵魂都给震得要裂开来。

    旋即两人分别咬破舌尖,强行让自己的精神恢复过来,分别凝聚出一道雷电和一股烈火交织在一起朝着魔龙皇喷了过去。

    “轰”的一声,攻击直接命中了魔龙皇后者喷出一口鲜血,攻势也停顿下来,双方拉开距离,彼此都是快速的调息体内汹涌的气血。

    魔龙皇心中清楚这样长久的战斗下去自己必然会落入下风,虽然在境界方面高于他们两人,但毕竟年岁大了而且是以少敌多,持久战肯定不如对手。

    两道皇者更加明白这一点,所以时间站在他们这一边,准备继续打消耗战。

    双方的人马自然也全都看在眼中,这对他们的士气影响是非常大的。

    然而就在这时。

    “唳——!”

    一道响彻天穹的龙吟声陡然传进了众人的耳朵,每个人都充满了震惊寻着声音看去,顿时就见到黎珊珊以极快的速度朝这边飞来。

    少女的身后便是一道林龙的虚影,见到这一幕众人都是一愣,紧接着魔龙之脊这边就浮现出狂喜的神色,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竟会再出现一个武皇级别的助战。

    “这,这难道是吸收了我们的龙泉?!”

    血魔之窟这边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每个人都脸色大变。他们能清晰的感觉出黎珊珊身上有着龙泉的气息,而两大皇者都没有回来,难道是……?

    那个结果他们不敢去想,如果两大皇者真的都死掉的话那对他们来说是动摇国本的事情,他们也绝不相信一个陈飞能够将两大皇者都给击杀。

    黎珊珊同样也不清楚血魔之窟的战场结果,她现在只能在心中为陈飞祈祷,在来到魔龙之脊边境战场的时候,她直接在上空之中挥动双翼。

    “哗啦啦……”

    带着浓郁气息的清澈雨水降落下来,每一个魔龙之脊这边的人,在被这雨水淋过之后,都神奇的发现身上的伤口竟然痊愈了,气血也恢复到了完美的状态。

    “这真是太神奇了!”

    “难道,这就是林龙的力量?”

    “有了黎珊珊,那我们还怎么输?”

    魔龙之脊这一边气势大振,相反敌人就全都有些萎靡了。虽然他们人数更多可战斗了这么久多少都会带着伤势,见到敌人一下就痊愈了这心理上怎么受得了?

    尤其是血魔之窟那边的人,此时还担心着家里的龙泉和两大皇者的安危,心思更是没有在战场上,反而是被魔龙这边给反攻了,一下子局势就发生了变化。

    这便是一个武皇强者的能力,完全可以改变战局,尤其是黎珊珊这种拥有治愈之力的人,但是可以左右战争的胜负。

    “给我杀杀杀!!”

    魔龙皇疯狂的咆哮了起来。

    然而战斗持续了半个多钟头之后,更让双方联军感到惊骇的一幕出现了,只见陈飞从远处的天空之中快速飞来,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内。

    “陈先生回来了!”

    “他的气息好像比去之前又更加浑厚。”

    “我的天哪,陈先生这提升速度简直就像是在坐火箭啊。”

    这样血魔之窟的人彻底的绝望了,两大皇者之前就是去追杀陈飞的可现在这家伙却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并且境界从一星武皇还提升到了二星,自家的两大皇者却并没有出现,结果代表着什么不言自明。

    “该死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如此以来我们的顶级强者岂不是比对方要少?”

    “他们血魔之窟的两大皇者是废物吗,竟然连一个一星武皇都解决不了还让对方等级提升。”

    “我草你们妈,本来就是帮你们霸魔皇朝在这里抓紫玲珑,竟然还敢说风凉话,老子弄死你们!”

    “草,谁怕谁啊你们两个王者都死掉了垃圾,我们吞并!”

    “杀杀杀……!”

    顿时之间整个局势彻底的混乱,双方联军已经不再对付魔龙之脊反而是互相大打出手,他们本来就是靠着利益捆绑在一起而此时有一方利益受到了极大的损失,这个联盟自然就会自动瓦解。

    这下好了,魔龙之脊这边的人反而是面面相觑,他们还准备大举进攻灭杀对面呢,可没想到对方竟然自己就先打了起来,这简直就像是在看笑话了。

    “撤退,撤退!”

    索尔和洛基立刻就下达命令,他们又不是傻子,现在明显是无法将魔龙之脊给消灭掉了,继续战斗下去也只是徒增伤亡罢了,更何况内部就已经乱了套,除了撤退还能干嘛?

    两大皇者心中有些窃喜但也担忧,喜的是血魔之窟损失了两大战斗力和龙泉,这让一来他们之前进攻血魔的目的其实就变相的达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71791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