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732:陈飞前来!

732:陈飞前来!

    电光轰在防护罩上面,电流顿时如同蛛网一般散发而出,这一面的防护罩,就像是龟裂开来,直接碎掉大块!

    在后方的守卫们,在电流的冲击之下,实力强大的还能留一口气,低于武霸境界的,全都瞬间被电死。

    紧接着,血魔之窟的两个武皇强者,也开始行动了。这两人都很是神秘,全身都笼罩在长袍之中,看不清容貌。

    一身土黄色长袍的巨岩之皇,双手高举起来,气血疯狂运转,只见地面开始剧烈震动,出现了阵阵裂痕!

    旋即这些石块,全都朝着天空中的巨岩之皇汇聚而去,紧接着只见巨岩皇者双手一捏,这些悬浮于天空中的石块全都从内部发生爆炸,变成了粉末。

    紧接着他大手一挥,这些泥土粉末全都朝着防护盾轰击而去,同时在旁边穿着一袭蓝袍的沧澜皇者,忽然手指在空中画了一个圆圈,上面浮现出奇异的符文,这个圆圈打开竟是有着一股巨大的水柱冲击而出。

    “水土龙袭!”

    只见,原本的泥土粉末在水流的席卷之下,竟然成为了一股恐怖的泥石流,对城墙上的防护罩猛烈的冲击起来。

    很快能量罩就被冲出一个洞口,就好像水漫金山,整个城墙之上到处都是汹涌的泥石流。

    这可不是单纯的自然现象其中蕴含着狂暴的能量,被泥石流卷入的守卫们,若是实力较低将瞬间卷死,即使够强也是至少重伤。

    在这几个武皇强者的数轮攻击之下,整个城墙的防守变得极其可危,来犯者已经有不少中坚力量攻上城墙,摧毁烽火台。

    随着烽火台倒塌的越来越多,护盾也变得更加稀薄,如此下去将会被彻底的毁灭,那样就处于没有防御的状态,变得极为危险。

    然而,就在这让所有人都绝望的时刻,城墙外头忽然传来了恐龙的吼叫声,紧接着在双方人神色各异的表情中,魔晶霸王龙带领着一群恐龙狂奔而来。

    除了最前方的霸王龙,天空之中还有数十头翼龙,地上还有狂奔而来的三角龙,整个地面都开始疯狂的震动了起来。

    这群恐龙瞬间就冲进了双方联军的阵地之中,立刻就响起了阵阵的惨叫声!

    境界没有到达武皇的人,在上百头恐龙群的面前,就像是被虎入羊群,摧枯拉朽的被冲击得七零八落!

    “这些是什么鬼东西?”

    “前方的暴龙是武皇级的魔兽,而且全身都覆盖了一层水晶,已经到达了六级魔兽的巅峰,甚至可以说在同阶之中是最强的存在。”

    “武皇大人们需要你们出手才能对付这头霸王龙啊!”

    天空中的翼龙和地面的三角龙,他们都还能够应付。可是面对霸王龙的冲击,却是全然没有任何办法。

    几个武皇强者都愣了一下,没想到这突如其来的恐龙,还是帮助魔龙之脊那边的。

    “难道,是陈先生!?”

    “哈哈哈……一定是他!只有陈先生,才能控制这些恐龙,我们的援军就要到了!”

    “魔龙皇大人肯定也来了,我们再坚持一会儿,一定能够将这些来犯者全都击退!”

    此时,魔龙之脊这边,士气大振!

    果真如他们所言,一阵强大的能量波动,正从后方以极快的速度接近,显然是援军到了!

    火雷两皇,巨岩、沧澜两皇,此时视线全都朝着远方看去,他们当然知道,此行前来,真正目标是谁,那就是陈飞!

    陈飞和魔龙皇首当其冲,飞行在最前面。以及所有的中坚力量,全都跟着前来,显然是倾巢而出,做出绝命一战!

    当看到陈飞背后的五属性双翼之后,双方人马,更是全都心中震惊万分!只是,情绪却完全不同!

    “这家伙,不是武霸境界吗?怎么半年不见,就成为武皇了?!”

    “半年时间就能突破,简直是……真如神威组他们所说,这青年是个妖孽,必不可留!”

    “今天一定要联手将这青年给击杀。有神威组的暗中相帮,他必死无疑!”

    几个武皇强者,全都低声私语。而联军的大多数人,此时全都脸色凝重!

    陈飞的强悍,他们都很清楚。双方都有皇室子弟,死在陈飞手中过。并且,多的是被陈飞越级杀死!

    此时陈飞竟然成为武皇了,如果是单挑的话,他们或许还真的谁都没有把握击败陈飞。

    即使,这四个武皇,全都已经来到了五星,都有五百万以上的气血,可是在陈飞的面前,却并没有任何的优势。

    “陈先生竟然是武皇强者了!”

    “真是太厉害了!我们刚认识到陈飞的时候,他才是武狂还是武王来着……?”

    “这简直就是在坐火箭提升啊!不过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好消息!”

    本来士气大振的魔龙之脊一方,此时更是兴高采烈。能多一个武皇级别的强者,就多一分胜算啊!

    “就按照我的计划,开战吧。”

    陈飞悬浮于半空之中,对着魔龙皇说道。他已经将自己要夺取龙泉的事情,告知给了后者,并且也制定好了作战方针!

    “好!”

    魔龙皇点了点头,他这次全盘接受了陈飞的作战计划,这是对陈飞的绝对信任!

    要知道,这可是关乎着魔龙之脊的生死存亡,如此重要的事情,竟然会交给一个人类来决定!这是绝对的信任了。

    陈飞悬于半空之上,在万众瞩目的状况下,忽然一个加速,在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情况下,竟是直接飞出了屏障,以极快的速度,朝着魔战之地飞去。

    “陈先生这是要去哪里?”

    “难道不是来帮我们战斗的?”

    “这是要飞跃魔战之地吗?”

    魔龙之脊这边的人,全都抬头看着天空,显然不知道陈飞这是要去哪里。

    但很快,就有明眼人看出来了,尤其是敌方的几个武皇强者,更是瞪大双眼,面面相觑了一会儿,脸上都浮现出震惊之色,巨岩和沧澜两皇,更是焦急不已!

    “陈飞的飞行方向是血魔之窟,难道他是要去我们的地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70875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