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730:救命的龙泉

730:救命的龙泉

    “魔龙皇大人,我们必须要找增援,去请陈先生吧,否则大战打响,我们将难以抵挡。”

    “是啊,或许只有陈飞前来,才有可能让我们获得胜利。毕竟陈先生不仅自己非常强,在他的身后还有着特殊组。”

    “只不过陈先生半年前进入了一个小世界,也不知道现在是否已经回来?”

    皇宫之中讨论声不绝于耳。

    “我来了。”

    然而下一秒,沉稳的声音,让所有人的精神都是为之一振!

    大家的视线,全都朝着皇宫门口看去,就见到果然是陈飞来了!更让他们震惊的是,此时陈飞的气息,要比半年前更为浑厚,仔细感知了一下,竟然是突破成为了武皇强者!这让众人都很激动,在顶级战争中,多一个武皇强者,就能多一分胜算!

    只是,众人很快又将视线,转移到了陈飞所背着的女人身上,看起来气息已经十分虚弱,仿佛要濒死了一般。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

    “快找个安全的地方。”

    陈飞立刻说道。

    他刚才原本是想要,先带着黎春珠和黎珊珊两人返回地上世界,可是没想到,所有的地缝,竟然全都被一种奇异的力量所封锁住,上下无法通行了。

    这一股力量,陈飞尝试着用蛮力将其破开,却像是打在橡皮上面,不仅无法摧毁,反而会将力量给反弹回来,对陈飞造成反噬,这就十分可怕了。

    如此一来,陈飞就暂时无法返回地上世界。他能感受到,那封印的力量并不能维持太久,最多也就三天的时间,可是,黎春珠也支撑不了多久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关键,封印这些裂缝的人,目的是什么?陈飞估计,就是要对魔龙之脊发动总攻!在将黎春珠暂时安顿好后,陈飞就将这件事,告诉了魔龙皇。

    “看来,此战不可避免了。”

    事已至此,谁都不再抱有侥幸心理。

    魔龙皇立刻就开始布置防御体系,并将这次双方实力、兵马情况、各种情报都给陈飞全盘托出。在听到这些情报后,陈飞也是微微皱眉,彼此间的差距,的确是很大。

    据魔龙皇描述,这次霸魔皇朝派来了他们的两大皇者,火皇洛基、雷皇索尔。血魔之窟则派来了巨岩皇者、沧澜皇者。也就是说,他们除了国主之外的人,所有顶级武皇,全都倾巢而出了,总共四个。

    而在魔龙之脊这边,此时加上陈飞,也就只有他和魔龙皇两个武皇强者。当然,还有魔晶霸王龙这样的皇级魔兽,再加上陈飞有怨魂和风雷蛙,这能弥补一些。

    不过,对方同样也有着一些,六级的魔兽。这些,也是他们的高级战斗力,此时全都跟随前来。更何况,中坚力量这一方面,由于他们拥有龙泉发展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要比魔龙之脊强上太多。

    也就是在武狂到武霸这个阶段的战斗力,双方是没有任何可比性的。要知道,左右一场战斗胜负的,除了高级战斗力之外,这些中流砥柱才是更为重要的,因为不可能所有战争,都靠高等级武者来完成。

    “将这份名单上面的人,全都叫来皇宫集合,他们能够获取一口龙泉!”

    这话一出,皇宫之中所有人,都知道了,魔龙皇这是要背水一战,接下来就是要进行最惨烈的战斗,哪怕是要打到不剩一人,也绝对要战下去!

    这一份名单上面的人,全都是武狂或者武王这两个级别大圆满的人,只差一步就能提升大境界。所以,此时才有资格喝下这一口龙泉。若是运气好就能突破,这样大境界的提升,对战斗力的增加是很大的。

    似乎感受到了陈飞有些奇怪的眼神,魔龙皇难得的笑了笑:“我们虽然没有龙泉,但总得想办法弄上一些。之前在他们两方势力之中,都安排了我们的线人,常年来都能偷取一些龙泉。虽然很有限,但就是为了在现在这种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陈飞微微颔首,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然而就在这时,一直在里面安全室陪伴母亲的黎珊珊,忽然就跑了出来,女孩双眼有一种奇异的渴望,死死的盯着那一桶龙泉,咽了口唾沫:“可、可以给我一点吗?”

    顿时大家都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个人类女孩要喝龙泉。要知道,这东西对人是没什么作用的。甚至,还会造成反效果,所以都有些迟疑。

    “她的父亲,是魔龙之脊的龙族。”

    陈飞忽然想到了这一点,也说了出来。

    以魔龙皇为首的人都怔住了,那就等于这女孩是半个魔龙之脊皇室弟子了,因为有皇室的血脉。魔龙皇盯着黎珊珊看了半晌,心中有些震惊,询问道:“请问你父亲叫什么名字?”

    “抱歉,我也不知道。”

    黎珊珊摇了摇头,母亲今天才跟自己提起这件事,也从来没有说过父亲的名字。

    魔龙皇若有所思,也没有继续询问下去,他似乎是猜测出了一些什么,只是没能得到肯定。想必,要等房间内的那个女人清醒过来,才能完全确定。

    “你喝吧。”

    他给黎珊珊接了一杯龙泉,后者立刻喝下,顿时她的身上,就有一种能量波动传来,陈飞楞一下,这能量,十分的温润舒适,让感受到的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黎珊珊似乎感觉到自己体内的这一股能量有神奇的作用,她立刻往安全室跑去,陈飞也是紧随其后,就见到女孩来到了母亲的床边,紧紧的握住了黎春珠的双手。

    一阵阵温润如玉般的精纯能量,就从黎珊珊体内涌出,朝着她母亲的身上让渡而去,旋即陈飞震惊地发现黎春珠的气息竟然比之前要平稳了许多,这就代表着这股能量真的能够治疗她的伤势。

    “只要能够获得更多的龙泉,就可以将我妈妈救活了!”

    黎珊珊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求生的希望,顿时激动的浑身都颤抖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70875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