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720:并肩作战

720:并肩作战

    当然陈飞的注意力还是专注于战斗之中,毕竟现在不能够分心,否则稍不留神就会必死无疑。

    紧接着陈飞的身形迅速往下,带着蜜雪莉雅从半空中朝着下方飞去。

    见到这一幕两个追击的武皇全都有些愣神,显然没料到陈飞敢这么做,要知道下方全都是骷髅士兵,万一要是被爆炸所波及那下场就惨了。

    按理来说飞得越高越好,毕竟那些骷髅兵并不会飞,哪有陈飞这样故意在刀尖上跳舞的?显然他们并没有领略过陈飞使用黑线来炼化骷髅兵,所以只当陈飞在发疯。

    不过更让他们感到疯狂的一幕发生了,只见陈飞身形无限贴地之后伸出手剑锋一挑,直接刺进了一个骷髅兵的眼眶之内,就将这骷髅兵给直接甩向了半空之中。

    “砰!”

    下一秒这骷髅兵直接爆开,黑气也瞬间弥漫出来,炎皇和风皇都是心中一惊,赶紧将气血凝聚成盾,抵挡住这些冲击而来的黑气。被蔓延之后只见血盾不断消融。

    两人便再次喷出狂风和烈火,似乎想要将这些黑气给吹散、烧尽。虽然十分艰难但还是得到了一定成效,毕竟被陈飞丢上来的只有一只骷髅兵。

    接下来让两人都感到恐惧的事情发生了,只见陈飞手腕连点,剑锋如同幻影一般疯狂舞动,一只又一只骷髅兵被陈飞给往半空中丢去,这些可怕的家伙好像成为了陈飞手中的炸弹。

    风炎两皇顿时被弄得疲于应付,他们也没想到陈飞会搞出这么诡异的攻击招数。若是一两只也就罢了,可几十上百只被陈飞给丢上来所产生的爆炸黑气,就不是那么容易抵挡了。

    “啊啊啊!我的头好痛啊!!”

    “这个小杂种难道他就不怕黑气爆炸形成的伤害吗?!”

    两人只感到脑海一阵剧烈的刺痛,就好像脑袋都要炸开了一样,显然是那些黑气对灵魂造成了巨大的创伤,若是长此下去可能会导致昏厥,那样就成了任人宰割的鱼肉。

    可最让风炎两皇感到奇怪的是,陈飞一直在下面往上丢来骷髅兵,他是在爆炸的第一线。在陈飞的身边可是不断有骷髅兵在爆炸,那些黑气也一直将他给笼罩,甚至要比丢上来的更多为什么他能够顶住?

    显然两人都没有看到陈飞使用令牌中的黑线来吸收那些黑气,这时陈飞刻意有所隐瞒悄然使用不让他们发现。毕竟这是陈飞的底牌之一,在战斗时拥有奇效。

    他就打算一直往上丢骷髅兵,直到炸的风炎两皇受不了为止。虽然陈飞也一直在黑气之中,可他的灵魂力量现在已经变得特别强,能够一次炼化上百只骷髅兵,看谁撑得更久?

    “先撤退!”

    “再追下去会有生命危险,若是脑袋受创失去意识那就糟了。”

    风炎两皇都已经明白了此时的处境,当即再也不敢继续追击,身形不断的往上身高,便是朝着两个不同的方向疾驰而飞,就是为了避免被骷髅皇给追击。

    然而骷髅皇并没有去追他们两个,虽然它是无差别攻击可是目标更多的会锁定在陈飞身上,毕竟追杀这家伙已经追了好几个月,就算骷髅皇的灵智再低,也已经锁定目标了。

    陈飞也再度飞高了一些,没有继续去引起骷髅兵爆炸,毕竟他的灵能也消耗了不少。风炎两皇既然已经撤退,那就又回到了之前被追赶的境地。

    “主人,骷髅兵已经越来越少了,好像已经不足一千。”

    蜜雪莉雅仔细地看着下方,她刚才已经被陈飞的手段给震惊住,也被保护得很好没有半点黑气侵扰。可是看到下方骷髅兵已经不多,她就知道或许在这个小世界的转折点已经到了。

    “嗯,飞快一点,尽可能拉开与风炎两皇的距离。”

    陈飞对着少女说道,他也明白一旦所有的骷髅兵全都被自己给吸收炼化,那就到了与骷髅皇决战的时候。

    而现在这个小世界中出现了变数,并非只有陈飞在此,还有风炎两皇前来搅局。如果不能先将他们给甩开就发生战斗的话,那就是玉棒相争渔翁得利了。

    于是他和蜜雪再度加速,并一路上疯狂的炼化着那些骷髅兵。一旦灵能恢复一些陈飞就会将飞行的高度下降,将那些骷髅给全都引爆。

    终于又过了半天的时间,最后上千只骷髅兵都被陈飞给炼化,花费了足足大半年的时间,陈飞做到了自己一开始所计划的这一转折点。

    “飞了这么久应该已经将那两人给甩开,总之必须要决战了。”

    陈飞身形停住在了半空之中悬浮在那里,不能够再继续逃跑下去。因为没有了骷髅兵爆炸给陈飞带来气血补给,再逃跑也只是平白的消耗。

    必须要趁着此时全盛状态,就与骷髅皇展开战斗!

    “唰唰!”

    蜜雪莉雅瞬间凝聚起毒液,变成一条条丝线朝着骷髅皇直射而去,将骷髅皇骨架的关键处给缠绕起来,将其变得就像是提线木偶一般。

    瞬间在那骨架上面就冒起了阵阵白烟,被这毒液给腐蚀的变成了黑色。可让蜜雪感到震惊的是,仅仅只能做到骨头的表面变色,却无法完全的腐蚀断裂。

    “按理来说只是骨头的话很容易就腐烂掉啊。”

    少女心中极为震撼,她成为二星武皇之后毒液更加的可怕,可没想到面对这骷髅皇,却奈何不得它!

    陈飞当然也没有闲着,一道道可怕的剑气从剑锋之中冲出,直接对着骷髅皇轰击而去!

    这些汹涌的剑气轰击在骷髅皇的身上,无数的碎骨被炸得纷飞,可是却终究只是伤及表面,无法将骷髅皇的骨头给打断。

    陈飞的目标,是骷髅皇脊椎之中的金之灵,所以必须要将其骨头给斩断才行。可是更为脆弱的肋骨,似乎都无法击断,就更别说内里的脊椎了。

    “看来,必须要使用四行爆弹才可以了。”

    在陈飞的葫芦里面,还存放着三枚四行爆弹,这也是陈飞的底牌之一,不到关键时刻是不会使用出来的。但现在再不用,怕是难以突破骷髅皇的防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69987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