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716:焦急的蜜雪

716:焦急的蜜雪

    “骷髅士兵已经追上来了我们要快离开这里!”

    本来大家想的是,一起将通道给炸开,到所有人都能够离开为止。可没想到刚出现了一人宽的范围,风皇和炎皇就率先逃走。

    现在还想要再继续扩大裂缝是不可能了,所有人全都争先恐后的朝着前方挤去,可除了最前方两个有少数运气比较好的,其余所有人全都被骷髅兵给围拢。

    “轰隆!”

    恐怖的爆炸声陡然炸响。

    炎热沙漠只剩下阵阵风声,漫天黄沙卷在一起,再也没有了任何能量波动,此番前来探险的,除了少数几个能够逃离此地的其余全都葬送在了这里。

    “陈飞那个小子好像没有出来,应该是死在里面了。”

    跑回到地下世界之后,炎皇皱着眉头说道。

    “嗯,他只不过是武霸巅峰,就算再强也不可能在骷髅士兵的爆炸之中存活下来。我们现在的任务变成了追寻莉莉丝,拿回那个女人找到的证据,刚才她好像和暗界的那两个女人率先离开了。”

    “总之先回去交差吧,就说陈飞已经死在了炎热沙漠小世界。”

    “等一下,还是做好完全的准备,搞不好那小子还活着呢?毕竟这家伙邪乎的很。不然早就死八百次了。还是在这里弄个装置,只要小世界有能量波动,就能第一时间发现。”

    风皇十分谨慎,拿出一个机器,放在了禁忌之地的隐秘处。和小机器不仅能够感知能量波动,上面还有针孔摄像头,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能被发现。

    旋即,两人立刻离开了此处,以最快的速度朝神威组飞去。毕竟陈飞已经成了元老院的心头之患,虽然只是武霸境界,可只差一步便是武皇,到了那时便天高任鸟飞再也钳制不住。

    此时将陈飞扼杀于摇篮之中是最好的结果,两个人完成了这个任务自然会得到极大的嘉奖,以及修炼的资源,这更是让两人加快了速度。

    然而与此同时。

    炎热沙漠小世界。

    陈飞藏身于某一个金字塔的内部,这个金字塔很小,里面只有两副棺材,但现在都已经空了。显然内部的骷髅士兵已经被骷髅皇召唤而去,此时还没有回来。

    当然到底能不能回来陈飞也不清楚,总之,他现在正在做一件极为冒险的事情。可以说若是陈飞的想法达成他将得到无尽的好处,一旦失败则会粉身碎骨万劫不复。

    “现在,这个小世界中只有我一个人了。若是一切顺利,或许,我就能够得到金之灵。”

    陈飞自言自语着,他的想法极为大胆,可以说任何人听了都会毛骨悚然,绝对没有人敢这么做。同样,也绝没有人拥有陈飞这个条件。

    “咔嚓、咔嚓……”

    就在这时骨头踩在地面的声音响起,陈飞精神顿时为之一振,这是这个金字塔内的骷髅士兵回来了,但是只回来了一只,说明还有一只在刚才爆炸了。

    陈飞立刻就开始将气血灌注进入黑色令牌,当着骷髅兵进入金字塔的一瞬间,无数的黑色丝线就冲了过去,将这一副骨架给完全的束缚住。

    骷髅兵爆炸的一瞬间,甚至都没有一丝黑气蔓延出来,就全都被陈飞的黑线给完全的吸收掉,转换成能量又回到了黑色令牌之内。

    将这骷髅兵给炼化之后,陈飞又损耗了不少灵魂力量,开始就地盘坐调息起来。但是他惊喜的发现,自己的灵魂力量变得更强了。

    虽然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值,但是可以从消耗比例来推测。例如之前陈飞炼化一只骷髅兵,需要一半的灵魂力量。而现在所需只要三分之一,便说明灵能上限变高了。

    “很好,这说明我的灵魂力量也在不断的变强。每次吞噬炼化一个骷髅兵,都是一种锻炼。不断的消耗又恢复的过程,就是变强之路。如此一来,我的计划或许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

    陈飞在见到骷髅皇能够调动所有骷髅兵的那一瞬间,心中就已经做出了决定,他要打持久战。绝不能想着速战速决夺取金之灵,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他要扎根在这个炎热沙漠小世界当中,慢慢的炼化掉每一只骷髅兵。如此一来,骷髅皇就没有任何手下可以调动,到时候就能直接与骷髅皇单挑战斗。

    虽然陈飞的大境界与其相差极大,可是只要是单挑就一切皆有可能。总之好过被几万个骷髅兵围攻而死,这才是没有一丁点希望,陈飞的办法虽然很笨但是唯一的可能。

    陈飞也很清楚想要将所有的骷髅兵全都给炼化,这需要极长的时间,远远不是十天半个月能够做到的。不过他愿意付出这些时间,因为金之灵是成为武皇的最后一步。

    更何况不断的炼化骷髅兵还能一直提升陈飞的灵魂强度,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寻常人根本找不到锻炼灵魂的办法,而这条道路就摆在陈飞的面前又怎能不走下去?

    “灵能完全恢复,继续去寻找下一个小型金字塔吧。这次可以找比之前稍微大一些的,所有的灵魂力量消耗完,可以炼化三只骷髅兵了。”

    陈飞就打算用这样的笨方法,先从小的金字塔开始炼化其中的骷髅兵,等到灵魂力量越来越强再去更大的金字塔。哪怕有再多的骷髅兵只要假以时日终究会被全都炼化,这也算是愚公移山的精神吗?陈飞自嘲一笑想到。

    就这样,陈飞每一天都行走在小世界当中。一只又一只骷髅士兵倒在了陈飞的黑线之下,诡异黑气全都被吸纳进入了黑色令牌之中,让令牌变得更强。

    同时,陈飞的灵魂力量,也在不断的变强。

    这一切,都在按照着陈飞的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

    地上世界的时间,也在一天天过去。

    碧水山庄之上,蜜雪莉雅每一天,都如坐针毡。

    陈飞已经出去几个月了,不仅没有回来,就连任何音讯都没有。如果不是东方玉拥有陈飞的生命记号,命灯还在闪烁,代表陈飞生命无虞,蜜雪都快要疯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69850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