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710:周小慧和梁婷

710:周小慧和梁婷

    莉莉丝对陈飞已经生出了骨子里的信任,这是源于之前他每一次的承诺都兑现了,充分展现出绝对的实力。就像第一次见到陈飞,不就是这家伙将小七从海盗船里救回来吗?

    “好!”

    ……

    陈飞的想法很简单,他和莉莉丝与小七都是极好的朋友,施以援手是理所当然的。更何况这幕后黑手是神威组,本来就是和陈飞不共戴天的敌人,那还有什么好客气的?等到了武皇境界第一个打的就是他们。

    莉莉丝这一路上和陈飞在不断的探索各个金字塔,也更加的认清楚了陈飞的实力,没想到连那恐怖的骷髅兵,也能被陈飞所凝练出来的黑线吸收,她对此极为高兴,因为陈飞实力越强这就代表着将小七救出来的可能性更高。

    连莉莉丝自己都没有发现,向来极为要强、任何事情都主张亲力亲为的她,在和陈飞一起行动的时候,竟然会隐隐生出一种将陈飞当作出新股的感觉,那是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安全感。

    又探索了整整一天,陈飞都没有发现任何关于金属信号的线索。不仅是他,整个小世界也没有哪里传来剧烈的能量波动,这就说明任何人都没有发现,否则早就爆发出战斗了。

    “陈飞!”

    然而就在这时,莉莉丝却忽然拍了拍陈飞的肩膀,瞪大眼睛指着前方。

    “你看,那里一个女人和一个女孩,好像梁婷和周小慧!”

    陈飞闻言顿时一惊,赶紧顺着莉莉丝所指看去,果然见到那里有两个人,正是消失已久的梁婷和周小慧,没想到这两人此时竟出现在了这里,而且相隔甚远成飞都能感觉到她们身上所散发出的诡异气息。

    看来这两人和陆妍一样,都已经和暗界有染。陈飞不知道她们为什么会有这般转变,立刻就走上前去。

    见到陈飞的那一刻,梁婷神情慌乱,低下头眼神闪躲,似乎不敢去接触陈飞的目光。而周小慧却没有任何的异常,神情平静的望着陈飞,看不出半点情绪波动。

    这样的会面反而让陈飞一时之间,不知该开口说些什么。因为他心中的疑问太多了,反而不知道先问什么比较好。

    “我父亲和叔叔还好吗?”

    反而是周小慧率先说话,她语气极为平静的询问道。

    “你父亲和你叔叔都很担心你,都满世界的找你去了,这么长的时间你去哪里了?”

    莉莉丝走过来说道。

    “我很好。”

    周小慧顿了一下,眼神稍微泛起了一丝波澜但随后又恢复了平静。

    “背叛蜜雪莉雅,也有你们的一份吧?”

    陈飞走上前来,视线盯着周小慧和梁婷。

    前者平静的说道:“我可没有背叛,因为我与蜜雪莉雅没有任何关系,是陆妍想要这么做的。至于她,当时被陆妍给敲昏了,事情就是这样。”

    “抱歉……”

    梁婷低声说道,她也知道这样的道歉,没有任何的意义,只是实在不敢面对陈飞的视线。

    “不用跟我道歉,至于你们对蜜雪到底如何,那是你们之间的事情,蜜雪她自己会和你们做了结的。”陈飞沉声说道。

    蜜雪莉雅是一个个体,她想要自己处理的事情,陈飞不会干涉。

    但是,如果她需要自己,那陈飞将不会有任何的迟疑,将会毫不犹豫的站在蜜雪这边。

    “我从来没有想要针对过任何具体的人,我只是想要让这个恶心的世界付出一些代价罢了。至于蜜雪莉雅,或许是因为我的原因受了委屈。不过,对此我愿意付出代价,但不是现在。”周小慧眼神冰冷。

    陈飞微微皱眉,这个女孩,不管是从哪方面来看,都不像是一个不到十六的少女。

    只见,周小慧一直古井无波的眼神,忽然变得偏激和疯狂起来:“凭什么有些人搞好在上,如同神祇。而有的人生来就如同牲畜?!必须要让这些人付出代价,我到想要看看,那些平时高高在上之人,在面对死亡的时候,也会不会感到恐惧?哈哈哈!”

    周小慧在从小背井离乡的生活中,目睹着家人被欺负,已经压抑到了极致。直到母亲死亡的那一刻,终于彻底的爆发,才会坠入暗界。

    “你的观念是怎样,我不予置评。”

    陈飞说完,便是不打算再理会她们了。

    每个人的所作所为,都是多方面的叠加在一起,才会造成的。但这不代表着,所有人都要理解。

    “你想要得到力量吗?”

    忽然,周小慧视线看向了莉莉丝,说道:“我从你身上,能感受到强大的负面气息,这是加入我们暗界最重要的东西!你一定心中有许多不忿吧?只要加入我们,便能获得力量,让你能完成心中所有想要去做的事情!到时候将没有人能够阻拦你!”

    莉莉丝竟然被问住了,显然她已经没有再将这小姑娘,当成是当时那个要上自己船的人。虽然,当时她是看中了对方的执念,可没想到,此时竟然是角色互换了。

    然而不等莉莉丝答应,陈飞直接拉着她就走了。

    这个暗界,太神秘、诡异了。

    他不想自己所认识人,跟这暗界有任何的牵连。

    “人的心,你是拦不住的,陈飞。你拥有着寻常人无法拥有的勇气,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样。每个人的归宿不同,你无法阻止任何人,回到自己的归宿。”周小慧的声音,如同魔音一般,在身后响起。

    陈飞加快步伐离开这里,莉莉丝却感觉,那声音在自己的耳边萦绕。

    “难道真如小慧所说,那就是我的归……”

    “放屁。”

    陈飞直接打断了莉莉丝的话:“一个人的前路该如何行走都是自己的选择,既然明知沾染暗界并非什么好的事情,那就不应该过于接近,照样也能靠自己的双手获得力量。”

    “可是,我时间不够……”

    莉莉丝微垂着眼神。

    她心里非常担心小七的安危,毕竟被神威组所派遣的人抓了去,会受到什么样的待遇,谁也不清楚,但肯定不会过得好就是了,莉莉丝想要快速的变强救回小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69564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