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673:恶心的战斗

673:恶心的战斗

    黎珊珊彻底蒙了,此刻她处于没有保护的状态,她甚至觉得,母螳螂只要碰自己一下,都能要了命!

    然而,母螳螂压根就没搭理她,直接无视掉了黎珊珊,以最快的速度,继续朝着陈飞弹射而去。显然,它的灵智也在告诉它,陈飞才是真正的危险存在,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将那个人类给击杀!

    “死吧。”

    陈飞却并没有给母螳螂任何胜利的机会,忽然眉头一震,母螳螂竟然有那么一瞬间,停在那里一动不动,好像彻底呆滞了一样。

    也就是趁着这个机会,陈飞神剑瞬间投掷而出,将母螳螂巨大的头颅,给直接斩落下来!篮球架那么高的昆虫,轰然倒地死亡。

    只要是击中要害,不管有多么厉害,结果都是一个死。更何况,这母螳螂即使比之前要强,但终究是五级,在陈飞面前,还是不够看的。

    刚才,陈飞正是使用了‘御兽真经’,才能让母螳螂愣神,给陈飞将其斩杀的机会。

    自从得到这真经之后,陈飞才知道,想要有效果,没那么简单。连控制武霸级别的魔兽,都非常的困难,需要消耗极大的心神,若是控制多头,更是持续时间变短。

    至于想要控制武皇级别的魔兽,那效果就更是收效甚微。之前,之所以能控制魔晶霸王龙、以及那么多恐龙,完全是因为它们常年被莎拉给驯服,早就习惯听令了。

    陈飞的‘御兽真经’比莎拉更精纯,那群恐龙自然就听陈飞的。但其余的魔兽,可从来没有被控制过,所以机体会自然的反抗。

    ‘只有控制比自己弱的、顶多同级别的魔兽才行,魔晶霸王龙是个个例啊。’

    ‘那可不一定。’

    莫邪的声音却响起,回应着陈飞心中的想法。

    ‘哦?’

    ‘御兽真经的强度,并不取决于武道境界,而是使用者的灵魂力量。只是绝大多数人的灵魂力量,都找不到提升的方式。所以,只能靠着境界提升,顺带着增加一点微弱的灵魂力量。’

    ‘灵魂力量,也能修炼吗?’

    陈飞有些激动,若是之前没感觉,可是在与莫邪接触过后,陈飞才是真的明白,灵魂力量有多么重要。不仅是感知力,还有对气血的控制、能量的精准度……等于是全方位的提升!

    ‘嗯,只是灵魂力量提升的难度,不比气血共鸣值容易。现在的你不用去考虑那么多,武道等级的提升对此时的你来说是最重要的,可以以后再去考虑提升灵魂。’

    ‘知道了。’

    陈飞颔首,忽然感觉到,怀中的琉璃瓶,竟然有温度散发。陈飞立刻就将琉璃瓶拿出来,看产生了什么异变。要知道,这可是陈飞最重要的法宝。

    然后,琉璃瓶内,忽然就传来一阵巨大的吸力。只见那死去的螳螂身上,有绿色的能量,被琉璃瓶给彻底的吸收,而小小的瓶身上面,有了一个绿色的光点。

    “这是…?”

    陈飞对琉璃瓶的变化,感到十分的惊异,心中也很忐忑。要知道,东方玉说过,琉璃瓶是自己能够以武入道、却以下克上超越仙法入道的最关键因素,万万出不得差错。

    ‘这是森林能量,被这神器给吸收了。你这神器,是绝无仅有的。现在提升到了一个桎梏,想要突破,要自然能量。森林便是其一。当然,这只是我的判断,毕竟,我不是这神器的主人。’莫邪忽然说道。

    陈飞这就激动起来,只要是好的变化,他就喜欢。只要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就好,同时不由问道。

    ‘前辈,你能看出来,也是因为灵魂力量强大吗?’

    ‘不错。’

    得到肯定的回答,陈飞更是心中决定,灵魂力量一定要修炼好。这琉璃瓶莫邪也是第一次见,却能够看出这么多门道,可想而知是多么重要。

    ‘这森林元素,还很淡。显然,这点螳螂的能量还不够。’

    陈飞心中充满了战意,看来这远古森林之中,远远不仅是能寻找木之灵,还能带来其余的提升啊。原本只想一路坦途的到达目的地,可现在,陈飞却想要多来点魔兽了。

    “陈爷您没事吧?吓死奴家了!”

    黎珊珊跑上来,仔细的看着陈飞,发现并没有受伤,之前与螳螂的冲撞,也被陈飞的血盾给抵挡了下来,顿时松了口气,眼神中更是崇拜。

    “唰!”

    然而就在这时,忽然一道破空之声响起!

    只见一根藤蔓,瞬间朝着黎珊珊刺了过来。陈飞眼疾手快,将其往后一拉,神剑立斩,将这藤蔓给斩断,只见掉落在地面后,竟是流出了绿色的液体,就好像人的血液一样。

    “嗖嗖嗖~”

    紧接着,整个地面都开始松动起来,无数的藤蔓朝着两人刺了过来,每一根都有婴儿手腕那么粗!一头是锋利的尖刺,像是钢铁长矛,而表面也有着无数锋利倒刺!

    那只母螳螂的尸体,也被一根藤蔓卷起来,然后往丛林之中一丢。旋即就见到,一个花骨朵有落地窗那么大的食人花,裂开一条大缝,将螳螂尸体就吞了进去,猛力的咀嚼起来。

    “呕!”

    黎珊珊直接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6734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