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460:再见小依

460:再见小依

    “唰唰唰!”

    天空之中的水汽不断的凝聚,波塞冬心中有些震惊,他看陈飞跑得这么快,就知道对方已经痊愈。

    那可是受了自己两次全力攻击啊,不死都算是奇迹,怎么可能半个月就好?

    “这次你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波塞冬将这一切归结于陈飞的运气好,顿时大喝一声,那恐怖的水汽之拳再度朝着陈飞砸来。

    陈飞突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轰!!”

    那巨大的水属性拳头瞬间就在陈飞前方的地面炸响,他刚才若是在动一下,就会被直接给命中。

    这是陈飞之前受了两次攻击所悟出来的道理,自己的‘幻影迷踪步’固然很厉害,但对方境界比自己高太多,那些身形转换很快就容易被对方识破。

    所以陈飞就反其道而行之,这次攻击直接站着不动,波塞冬就完全没有预测出来。

    但陈飞知道,这种小聪明使用一次有用,第二次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陈飞还在发足狂奔,一颗心已经悬到了嗓子眼。

    速度方面跑的怎么可能有飞得快?

    可忽然间陈飞想到了什么,身形忽然一个扭转,竟是直接穿过了魔战之地后,跑进了血魔之窟的掌控领域。

    “该死的畜生……!”

    波塞冬的身体悬停在空中,双眼充满了惊愕。

    显然没想到陈飞竟然会跑进血魔之窟的地界,他是不能够轻易进去的。这是双方彼此的规定,可以在魔战之地展开冲突,除此之外不能出现任何的打斗,而波塞冬这样的顶尖强者,更是绝不可能进入对方的地盘。

    这是双方的自我保护和约束,虽然都想要一统整个地下世界,但谁都没有真正的实力碾压,所以在局势彻底明朗之前,首先要想到的都是自保。

    在最小损失下展开彼此的博弈,才是双方想要看到的。

    “海皇大人,我们该怎么办?”

    波塞冬眉头紧皱的犹豫了一番,最终却是猛的一挥衣袖:“准备好祭坛的开启,势必要夺下干将神剑,再去血魔之窟不迟!”

    这话一出他的心思也就明了了。

    现在进入血魔之窟,那便是代表着直接的宣战,既然如此还不如先将干将得到手,到时候再前往,哪怕是直接开战胜算也会更高。

    本来霸魔皇朝高层会议最终的结果,就是这样打算的。能夺回龙之心与龙髓固然最好,可要是得不到,那就要去抢血魔之窟的了。

    巨剑战灵点了点头,带领着众人往祭坛走去,这下埋伏失败,就只能集中所有的兵力,等待祭坛开启了。

    陈飞冲进血魔之窟的领地后,‘幻影迷踪步’施展到了极致,头也不回的狂奔着,也不知过去多久,终于感受不到身后的压迫气息,这才敢停顿下来。

    “该死的东西,干将剑看来是夺取不了了!”

    陈飞感到无比的可惜。

    可波塞冬在那里,自己若是还想夺取干将,那等于是自投罗网的找死。陈飞虽然有争取之心也有勇气,但不代表他是个傻子,明知必死的情况下还去,弱智吗?

    但要陈飞就如此放弃,实属有些不甘心。

    就在他思索着事情是否还有转机的可能时,忽然就听见前方的一阵追杀声,朝着那边看去顿时一愣,一个熟悉的女孩身影就映入了眼帘。

    “小依?!”

    陈飞顿时一惊。

    这竟然是之前在公会岛所结识,与唐傲霜一伙的、甚至还与自己发生了很亲密关系的女孩子吗?怎么也会出现在这里?

    只见小依此时形单影只,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还有着不少的伤口。虽然都不致命,但也让她显得特别狼狈。

    而在小依的身后,是一个穿着华服的男子,正在不紧不慢的追着。他的手中有一根火鞭,时不时的甩了上来,打在小依的身上。

    每次看到她吃痛时的样子,脸上就扬起扭曲的效果。显然对这个男子来说,想要将小依击杀不过是举手投足间的事情,可就是要如同猫耍耗子一般,戏耍着小依。

    “唰!”

    这男子的火鞭子再度甩出来,可是在还没有击中小依之前,一道剑气转眼即至,斩在鞭子之上摧枯拉朽一般,竟是直接断裂!

    “噗呲!”

    “呃啊啊!!”

    剑气并没有因此停下,而是直接将这男子的一条手臂都给斩落下来,顿时就响起了凄厉的嚎叫声。

    小依模糊的视线顿时清明起来,见到陈飞之后她瞪大了双眼,还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

    “是我。”

    陈飞淡淡的声音传进了她的耳朵,顿时就激动了起来。

    陈飞走上前去查看她的伤势,发现并无大碍这才稍微放心一些。虽然和小依说不上有什么感情,只是一段露水情缘,但也容不得别人欺负。

    “我没事!”

    小依从随身携带的医药箱里,拿出一管药剂给自己注射,顿时伤势就快速的恢复起来。

    她不管是用毒还是用药,都是顶尖的好手,所以对自己并不致命的伤势,治愈起来还是十分容易的。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陈飞不解的问。

    “我们快走!这个追我的人身份不凡,好像是血魔之窟的皇族子弟!”

    小依缓过神来,来不及回答陈飞的问题,赶紧对陈飞说道。

    “想走?断我一条手臂,你走得了吗?小杂种!!”

    那个男子一脸阴沉,面庞因为剧痛而变得扭曲,双眼猩红无比,仿佛要将陈飞给吃掉一般。

    “你他妈嚣张得好像是老子断了一条手一样。”

    陈飞连撇都没撇他一眼,抬手又是一道剑气。

    “噗呲!”

    “啊啊啊!!”

    那男子疯狂的躲避,虽然躲过了致命的伤势,但还是被剑锋给命中,又被废了一条手,痛的像是一条蛆在地上打滚扭动。

    陈飞可不会惯着他,管你他妈的什么人,老子连波塞冬都得罪了还差你一个?

    如果这货不再废话,陈飞都还可以把它当成一个屁放了。可明明实力完全不如陈飞,还敢如此嚣张,这不就是在找死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59408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