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398:表妹一家的态度

398:表妹一家的态度

    陈飞本来想要拒绝的,可他却发现这两件东西都有淡淡的能量波动,显然都是真正的有价值的宝贝。

    尤其那古董正是一副字画,乃是宋代的‘八骏图’。而这精美的镯子又是珍贵的紫翠玉浑然天成,送给小姨和姨丈是再好不过了。

    “那晚辈就却之不恭了。”

    陈飞也不矫情,他知道以霍老的身份,钱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若是不收他的礼物反而会感到不舒服。

    果然见到陈飞将礼物收下,霍老也是笑了起来。

    这时之前路人们喊的救护车也已经到了,医护人员下来之后见到霍贤没事,全都感到很惊奇,又很庆幸,毕竟霍贤的身份非同一般。

    “霍老爷子还是让我们给您做个基本的检查吧。”

    急救医生带着霍贤进入救护车内,做完检查后十分惊讶的发现:“老爷子您相当的健康,并没有什么疾病。”

    “怎么可能?”

    霍贤顿时愣住了。

    他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体内的暗疾就是请顶级的医生团队都治疗不好,只能让他碰运气看能不能找到古医,用古法、古药材来治疗。

    否则霍贤也不会来古玩街淘药材。

    可现在仅仅只是一枚丹丸,就能让体内所有的旧疾痊愈?

    这到底是什么神药啊?

    本来霍贤还以为陈飞只是将他救过来、吊住这一条老命,往后还是需要去求医求药,可是没想到竟然让他痊愈了。

    念及此处,霍贤心中更是深深的感激,这是真正的救命之恩,之前送给陈飞的两件凡物根本算不了什么,都不知道该如何报答。

    可是当霍贤从救护车中出来的时候,陈飞已经不见了踪影。

    “陈小友呢?”

    “他还忙着有事呢,我刚才已经和他交换了联系方式,等他到了江北会给我联系的,到时候我再去接她。”霍婉溪说道。

    看着陈飞离去的背影,她心中也有一些好奇,这小青年到底是什么身份?虽然在武道方面并无建树,和眼力那么好、还能拿出治病的神药。

    女生一旦对男人感到好奇,就已经踏出了危险的脚步……

    陈飞回到碧水山庄,却看到山庄下面停着一辆豪华的越野车,顿时陈飞就意识过来,恐怕是小姨他们一家来了。因为碧水山庄十分森严,若非主人放行别人是绝对不能进来停车的。

    果然陈飞就收到了林倩儿的短信,她已经从公司赶回了家,此时就在山庄之中的府邸,正和表妹一家相聚,让自己赶紧回来。

    陈飞将准备好的礼物拿着,还没来得及上去,就又有一辆豪华跑车停在了山庄之外,只见徐倾城竟亲自从车上下来,给陈飞一个礼盒。

    “这是诗音她最新专辑豪华版,里面还带着她的签名,以及对你小表妹的问候,也录了进去。”徐倾城说。

    “徐总你来的还真是时候,表妹正好就在楼上。还麻烦你亲自送过来真是谢谢了,上去坐一坐吧。”陈飞将礼盒接过来,说到。

    “公司还有事情要忙,我就不上去坐了。”

    徐倾城歉意的一笑,就和陈飞道别离开。

    其实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如果陈飞没有未婚妻的话,自己会不会愿意进山庄?不过想这些也没有意义,徐倾城将这些想法抛之脑后,就离开了山庄外。

    陈飞提着礼物进了山庄。

    只见客厅之内,沙发上正坐着表妹一家。

    表妹楚梦雨,年纪只比林倩儿小一岁,正是青春少女时,穿着碎花羊群,白色连筒袜将双腿勾勒得十分纤细,脚下踩着黑色小皮鞋,漂亮脸蛋上的一双杏眸还带着红肿。

    显然是刚刚哭过,现在还跟林倩儿靠在一起。

    想必,是具体的了解到了,姐姐的林家这一年多的遭遇,感到很心痛。

    而在旁边,还有一个穿着西装,面容有些古板和严肃的中年人,他有着不怒自威的气质,此时他脸上带着愠怒,瞳孔深处有着浓烈的不忿,这显然就是姨丈楚兴国了。

    在楚兴国旁边,还有一个妙龄少妇,不到四十岁的年纪,看起来却如同三十岁出头,显然平时保养的极好,而她也是用纸巾擦着眼泪,显得十分难受。

    她就是小姨许云秀了。

    “好啦妹妹,还有小姨和姨丈,你们都不要生气啦,我现在不是已经没事了吗?”

    林倩儿反而安慰道。

    然后她就看到了回来的陈飞。

    立刻站起来给表妹一家介绍。

    “这就是陈飞,我的未婚夫,小念的父亲。”

    听到林倩儿的介绍,表妹楚梦雨立刻就狠狠的剜了陈飞一眼,那眼神好像刀子似的。

    姨丈楚兴国对陈飞也没有什么好脸色,只是表现的没有那么明显。

    只有小姨许云秀,对陈飞客气的笑了笑。

    陈飞将他们的神情都捕捉在眼帘,知道他们心中对自己的态度,想必是在怪罪自己,林倩儿受苦的时候自己没在身边。

    其实陈飞自己也一直非常内疚,所以他并不会因为表妹一家对自己的态度,而产生什么不满的情绪,依然是十分淡然的打着招呼。

    “姨丈小姨表妹,这是我送给你们的见面礼。”

    陈飞也不玩虚的,直接开门见山将礼物拿出来。虽然不一定能改变他们对自己的感观,但总归在礼仪方面是做到了位。

    “谢谢小飞。”

    许云秀最先接下礼物,她担心自己老公和女儿不给陈飞这个面子,那陈飞可就尴尬了。所以率先接受,这样老公和女儿也会跟着接受礼物。

    她是林倩儿母亲的妹妹,林倩儿的母亲走的早,所以许云秀和林倩儿的关系十分亲密。在爱屋及乌之下,也不想让陈飞下不来台。

    见许云秀将礼物收下,楚兴国和楚梦雨这才也跟着收下礼物。

    “哇,小飞你真是有心了,竟然是浑然天成的紫翠玉所雕刻的镯子,紫翠玉一克就要七万块,这光是重量就有足足三百克,而雕成手镯之后更是价值连城啊。”

    许云秀很是激动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56952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