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272:你认识我爷爷?

272:你认识我爷爷?

    陈飞虽然之前是见识过,东方玉那样强大的女人,并且也得到了很神奇的琉璃瓶。但这样的强大,都是有限的。

    万人敌?

    那只存在于传说中。

    至少现在,陈飞是不相信会有这种人存在。

    “你傻呀,我只是说君临团没有手下,又没有说他们没武器。君临岛上有反导系统,而且还有专门放武器的副岛。听说……听说有那种超大杀伤的武器!就莫里森几万人的话,可能两发就能将他们全灭。”洛冰道。

    陈飞愕然。

    这样解释,倒是让他心中没了疑惑。的确,只要有足够多的武器,就算人少也能有很强的战斗力。

    只是没想到,战斗力能够强到这个地步。

    这得是多么强悍的武器,才能随便灭掉几万人?陈飞不敢去想。

    “嘿~”

    就在这个时候,房间门被打开。

    只见一个白丝萝莉提着饭盒,从外面走了进来。

    “洛冰吃饭了。”

    她将饭盒放在桌子上,旋即看了一眼床上,发现陈飞竟然清醒过来,还能坐在那里跟洛冰聊天,一双大眼睛都睁圆了。

    “你这家伙属小强的吧?那么重的伤,现在就醒来了?啧啧,真厉害。”女孩啧啧称奇。

    陈飞看了眼这精致的女孩,又扫了眼洛冰。

    本来是想要洛冰介绍的,但仔细一想,就直接说道:“你是叶甜甜?我是陈飞。”

    都不用介绍了,按照洛冰的说法,君临团就六个人,根据名字来判断,恐怕也只有叶甜甜一个女孩子,君临岛仅剩的这个女孩了。

    “我听过你名字,最新你很火喔。”叶甜甜说道。

    陈飞苦笑。

    这就是自己要对付的第一暴君,叶君临的妹妹吗。

    “我只带了洛冰的饭,你既然这么厉害,饿一晚也没事吧。”叶甜甜说道:“就算有事也没吃的了,就做了这么多。”

    “没关系的,我和陈飞分着吃就行。”

    洛冰抢先说道,就将饭盒打开,顿时香味就溢了出来。

    陈飞本来都不准备吃的,可在闻到这香味后,都忍不住下意识的吃了一勺,当即眼睛亮堂起来,“好吃。”

    这都有米其林酒店有的一比了。

    叶甜甜听这么一说,顿时就高兴起来。显然这食物是她做的,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听到有人夸她食物做的好吃。

    “嗯,你小子还挺会说话!”叶甜甜昂起头,道。

    “呃,我想问一下,我能带洛冰离开吗?”陈飞忽然话锋一转,询问道。

    “她做不了主,这得叶君临同意才行。”

    都不等叶甜甜说话,洛冰就代替她说道。

    显然,在此之前,她已经问过不知道多少次。

    叶甜甜耸了耸肩,正如洛冰所言。

    “那能带我去见叶君临吗?”陈飞问道。

    “叶君临在闭关,不见人。”

    洛冰又帮忙说道,叶甜甜摊了摊手,表示洛冰说的正确。

    陈飞无奈了。

    “那我能离开吗?”

    他问出最后一个问题。

    继续待在这里,虽然能和洛冰更多的相处,但总不能一直这样。与其在这里呆着,还不如去发展自己的实力,等足够强大了,再来找叶君临。

    “小子,君临岛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

    就在这个时候,门被推开,只见竟然是赵乾坤走了进来。

    陈飞顿时警惕起来。

    洛冰也是护在陈飞身前。

    “噗呲,赵叔如果要杀他,你也挡不住。”叶甜甜笑道。

    “别叫叔,喊的太老了。”

    “好的,赵大爷。”

    叶甜甜喊完,就直接跑了出去,气得赵乾坤跳脚。

    陈飞对这气氛,有点好奇了。

    似乎,君临团的人跟其余所接触的海上暴君,有点不同。

    或许是因为救了自己的原因,也可能是同来自于大夏,总之,陈飞觉得他们有种很特殊的感觉。

    陈飞决定,有机会了要跟特殊组联系,问一下他们关于君临团的具体资料。想必他们应该是有的,毕竟这么强悍的团体,还全是大夏人,作为专门处理特殊事物的特殊组,怎么可能一点儿不知道呢?

    “想要从君临岛出去是吧?击败我们就行。”赵乾坤开口说道。

    “你们?!”

    陈飞愣住。

    这是这么意思。

    难道君临团是很闲吗,合着来消遣自己?陈飞真的搞不懂,他们到底要干嘛了。

    “不错,只要你能够击败我,以及金钟罩郭牛,铁头功吴天,金刚腿薛安,你就能离开。”赵乾坤道。

    “你在开什么玩笑!”

    洛冰忍不住道:“你们都是数十年的练家子,陈飞怎么可能打的过啊!”

    “那就继续在这呆着呗,没这么能力,出去不也是找死吗?你可别忘了,你是怎么来到君临岛的。”赵乾坤道。

    “陈飞已经很了不起了,用不着你这么嘲讽他!”洛冰为陈飞抱不平。

    “呵呵,我看你是在这里生活得太好了,都忘记这是什么地方了?”赵乾坤瞥了洛冰一眼,后者赶紧闭上嘴巴。

    如果不是为了陈飞,她也不敢对叶君临的人这么嚣张。

    “我想知道,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陈飞问道。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如果对方没有敌意,大可以直接将陈飞给放了。而如果有敌意,且不说为什么要救,就算救了,现在也可以将陈飞给干掉——

    虽然陈飞不会坐以待毙,但这可是君临岛,如果真铁了心要对陈飞下杀手,难道陈飞还能逃掉吗?

    “目的?”

    赵乾坤想了想,道:“让你别在大海上丢陈东杰的脸,算不算?”

    “你认识我爷爷?”

    陈飞猛地一震。

    没想到,赵乾坤竟然认识陈老爷子。

    他心中十分震惊,可是在短暂的呆滞过后,就又恢复了一些。因为,陈飞有了一点抵抗力。要说这抵抗力是怎么来的,还是拜东方玉所赐。

    之前在听到东方玉说起老爷子的名号,陈飞就极度震惊了。

    只是现在,又让他错愕了一次。

    赵乾坤没有正面回答,但显然是默认了。就是不知道,是只有赵乾坤认识老爷子,还是整个君临团都认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50624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