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忍界搞咒术回战 > 上架感言,看了捡钱~

上架感言,看了捡钱~

    明天3月1号上架,到时候因为要开通VIP,所以可能会有个十几分钟的延迟,望知晓。

    好了,接下来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扑街卖惨环节。

    其实也没什么好卖惨的,毕竟这条路是自己选的,不管怎么样都要咬着牙自己走下去。

    先说件喜事吧,老无面对不起大家,脱离了群众,告别了单身。

    并且以精湛的舔功,搞定了岳父岳母,从而订下了婚期。

    今年6月份永远18岁的老无面就要结婚,成为一名已婚人士了。

    所以以后再有人问老无面,每天除了码字都干什么去了,老说忙。

    这就是答案。

    老无面要成家了,所以掏光了父母和自己的积蓄,在郊区买了套房子,年前刚刚装修完毕。

    然后结婚还需要一大笔钱,没办法,只能先借一点,然后争取尽快还上。

    关于借钱这个事,老无面从来都是只管亲人借,不问朋友开口,而且只要有钱绝对第一时间还上,从来没有过欠钱不还的时候,反倒是老无面借出去的钱基本上没有收回来的时候,唉。

    房贷+欠债,说实话,压力山大。(没买车,穷)

    不过还好老无面有个好媳妇,有一天我问,“要是我新书扑了怎么办?”

    她说:“扑了就扑了,我可以赚钱养你。”

    虽然医生说咱胃不好,得吃点软和的,但首先咱是个男人,不管行不行得拼一拼试试。

    所以明天老无面真诚的希望每一位读者能来起点读书,支援老无面一个首订。

    首订成绩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数据的多少意味着之后的曝光度和重视程度。

    老无面的要求也不高,不求打赏,只要订阅,能给老无面撑起一个家的机会。

    老无面能回报给大家的也只有努力码字。

    说一下加更规则。

    上架当天先更5章试试水,虽然少了点,但咱们细水长流。主要还是希望能把订阅的成绩给拉上去。

    目前是3万4的收藏,首订只要超过两千,每多一百首订,加更一章!

    打赏方面还是老规矩,一个舵主(万赏)加更一章。

    目前是一共7个万赏,还了3章,还欠4章。

    为了感谢所有人的打赏,再加两章。如果上架后还有人补齐舵主,还会加更,不用担心原本的打赏会浪费。

    打赏老无面从不强求,有钱且愿意捧场的,老无面不会矫情的说不想要。

    但钱不趁手的朋友也别乱来,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心意领了,几毛钱支持几个订阅就行。

    再不行,您夸我个好,帮着宣传宣传。哪怕哪不满意了也嘴下积德,别看着盗版,还来砸我饭碗。

    然后是月票加更,新书月票榜,老无面是肯定想争的,但因为不知道订阅成绩如何,所以心中没底。

    这样,200月票加一更,上不封顶,仅限3月当月。

    最后,还是祝愿大家,每个人都能够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事业蒸蒸日上,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告别单身~

    ——2022.02.28 永远爱你们的老无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5902/235296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