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命唯汉 > 依旧是不算完本感言的完本感言和新书预告

依旧是不算完本感言的完本感言和新书预告

    想要更的番外篇几乎写了一遍。

    但还缺了很多。

    比如张不疑,比如刘肥、刘如意……

    以及更多有关刘盈的故事。

    但因为开新书以及年底工作忙的缘故,我实在是想不出更多了,所以这些遗憾只能留到以后了。

    也因此才有了标题的‘不算完本感言的完本感言’……

    说完那些,再说说新书。

    因为我的‘任性’,新书主角虽然是刘禅,但开局时间定在了赤壁之战,故此一个没断奶的娃娃注定不会有很多戏份。

    但就像是之前说过的那样,喜爱三国的人中,有多少人喜欢的是刘禅呢?

    毕竟,武侯祠里陪坐在大宝贝身边的是刘湛这个孙子辈而是不是刘禅这个儿子……

    所以新书和这本书一样,第一卷的主角名为刘禅,实际是刘关张,赵云诸葛周瑜鲁肃等人,至于刘禅,则要到第二卷入西川再发力了。

    最后,新书明天发。

    如果一切顺利,大概在十点左右就会审核通过,至于能不能签约这真的就不确定了o(╥﹏╥)o

    以下为新书预告。

    《三国:唯汉长存!》

    什么是汉呢?

    是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的豪迈?

    是勒石燕然,封狼居胥,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的丰功伟绩?

    还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的哀痛?

    亦或是凛凛人如在,谁云汉已亡的悲壮?

    公元前202年,刘邦建立西汉王朝,公元25年,刘秀建立东汉王朝,公元220年,年迈的大汉行将就木,而我们的故事从公元208年和赵子龙七进七出纵横疆场的刘禅开始。

    这一世,定不让天下归无德之晋!

    ……………………

    本书又名《回到三国当球长》、《我为大汉续千秋》、《我刘禅又回来了》、《从零开始的神圣大汉第三帝国》、《大汉幼儿园大班班长的快乐生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5712/326508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