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2008:我阅读能赚钱 > 家人做手术,请假一天

家人做手术,请假一天

    家人做手术,请假一天

    岳父今天做静脉扩张手术,忙了一天,也没存稿更新,抱歉。

    年轻的时候长期挑重物上下山,上山就需要一两个小时,一直忙着耽误了二十年时间,直到六十多岁才做手术,就是怕做手术耽误做事,而且花钱,感觉真不容易。

    老农也很忙,早上不到七点就起床,七点半上班,中午休息半个小时,每天八小时班,晚上才能抽出时间来码字,每天熬到十二点钟,要到一点多钟才休息,坚持了八个月时间,的确疲惫,十月份胸椎酸疼出问题,吃药按摩都没用,最后跑步了几天出汗,一下子就好了,说到底,锻炼比吃什么药都强。

    这个月,要挪点时间来锻炼身体,更新量会少一些,就是为了保证下个月开始继续多更新。没有什么情况,不会断更。

    均定都一万多了,怎么可能太监。

    只是说,一直憋着写,感觉也写得不好,想到哪写到哪,没有大纲。

    家庭经济不是什么问题,但压力也大,还有不少贷款,一个人顶着一家几口生活支出,真担忧身体出问题。

    最近更新跟不上,请大家谅解一下。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5697/285229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