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2008:我阅读能赚钱 > 单章解释

单章解释

    我觉得给一些看书不仔细的读者解释很累。

    某宝上卖的是穿戴式空调,实际就是一个微型电风扇,风从腰带往上吹,价格看电池续航,100-300元。我问过店家了,带电池重量是250克左右。

    注意,这是2022年的T宝!

    不是2011年,2011年估计还没有这个东西。

    再说说主角研究的东西,完全是两回事!

    T宝的叫穿戴式风扇更为合适一些,应该是没法致冷的。

    致冷原理是两回事,主角的是半导体制冷元件!

    一个重约100克,前后用的话就是200克,加上衣服260克左右。

    致冷效果风扇是没法比的,就跟你在家里吹风扇和空调一个样。

    另外,我说明得很清楚了,普通款带背心生产成本约130元,综合成本160元左右(按照大批量把研发成本算进去了),售价250+

    这东西本来就没打算赚钱。

    注意,没想过赚普通人的钱!

    本来就是想解决公司员工的工作环境,顺便把它批量生产卖给普通大众,回个本而已。

    扣完税和研发成本(算它5個亿,虽然主角没花一分钱,但不能说这个没有研发成本,按照价值算),估计就没赚什么钱,除非每年卖几百万件以上。

    然后有读者说应该卖5-10倍!

    我不知道如何评论了,这是卖给谁的?

    主角想赚钱,项目多的去了。

    章评随便评,随便吐槽随便骂,不要说和谐的东西就好。

    但如果是书评,如果不属实,会影响到新读者,直接会跳过本书。

    老农也直说了,如果书评不属实,管理员会删除掉,如果被删了,你也不要生气,我先在此说声抱歉。如果实在气不过,自己写一本,我给你写书评,然后随便删。

    我不是玻璃心,而是看到评论与书中不符了,我还得去解释一番,已经影响我写新章节了。

    那么多读者,我要是都解释,估计没法正常更新了,大家理解一下。

    当然,有些是我本人问题,解释得不够清楚。

    穿戴式空调是支线剧情,临时穿插进去。

    写工业类,因为时间线拉得很长,如果中间插进其它剧情,会有种割裂感,但这没法,也是最难写的。

    但工厂建设,技术成果,都有一个很长的周期,必须根据实际情况来。

    我总不能,写星海大厦,从打桩到装修完成,一年就完工吧,我真这样写,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5697/261152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