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2008:我阅读能赚钱 > ■■★★6月汇总★★■■

■■★★6月汇总★★■■

    6月结束。

    一共更新了21万字,对一个月要上26天白天的我来说,感觉挺不容易的。

    一个字,真TMD累呀!

    但走上了这条不归路,咬咬牙继续干吧,不敢休息一天,连看一场电影都是奢侈了,连交公粮都是有心无力。

    习惯了这种码字生活,其实也没生活,从开书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继续这样的状态还有多久,得看后续书的成绩。

    截止目前这個时间点,均定9710,离目标点差了不少,还有290呀。

    几前天发了一个单章求全订,有些效果,但不明显,大概涨了20-30均定,有不少读者大大补漏订的章节,24小时后我就删除了。

    我没承诺过打赏加更,或者均定增加要加更,因为我实在做不到,都是当天码第二天的,甚至当天就要赶出来。

    没有存稿,也就做不到加更,不想失诺,所以我不会承诺什么。老农做事就是这一点,能做到就做,做不到绝对不忽悠别人。

    7月份估计码字计划还是20万字,努力多写,有点水那是没法,甚至会有不少错别字,都是各位提醒后我修改过来。

    但不管怎么样,非常感谢大家,特别是打赏和订阅投月票的各位大佬,老农才有这个成绩。

    按照前天的承诺,我说过每多50均定,221300748群里红包就400块。虽然目前达不到,但我还是保底发这么多,也许分到每个群友身上不多,但这是老农的承诺。

    当然,如果今天大家给我砸全订砸到万均,一共2000元的红包照样生效。今天晚上八点后发。

    谢谢各位。

    再次申明:不清楚老农的情况,就不要说这是什么套路了,以老农的薪酬,目前200均订阅也就是我两天工资而已,我还不至于为了这点订阅钱把自己坑了。

    前几天我就请假了5天专门为了码字日万,请假是要扣钱的,一天1K,每天多码三千字根本弥补不了扣钱。

    我就是为一个万均徽章而已,不要多想,各位也不缺那几块钱,我也不缺,嗯,缺的是几百万几个亿而已。

    我只求订阅,不求打赏,追读好我就写得起劲,至少不会被追读影响写作状态。

    恳求下个月的月票。

    欢迎加群,开通了两千人群,目前挺热闹的,粉丝大于500即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5697/257566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