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2008:我阅读能赚钱 > ■★追万均,求全订★■

■★追万均,求全订★■

这是老农一个很自私的订阅目标,想拿这个万均徽章,算是人生中的最大写作成就。

    本来嘛,没有发过单章求订阅,全看大家心情,我也知道很多读者看盗版,我也没说过什么,毕竟我也是看盗版过来的读者。

    没有全订,那是我写得有问题,而且更新不给力。

    这次发单章,求全订我不是强求,我也没有资格求大家全订,全看各位读者大佬心情和经济能力。

    而且,请注意!

    再三强调!

    看大家心情订阅,没有强求。

    本月结束只有五天了,目前均定9600+,我估计本月结束后,本书均定大概达到9750左右,大概差250均到万均。

    而且下个月不在榜单了,如果没有推荐位,很难上万均。

    所以,求全订。

    然后,老农补偿这额外多出来的订阅。

    在9750的基础上,

    ■每多50均,群里红包发400块■

    ■达到250均,就发2000■

    相当于我不要这個订阅钱了(实际上,本月已经发了七八百了,群里大大有目共睹)。

    当然,目前还没有全订的读者大大肯定会亏几块钱。

    发放地点在群里221300748,时间为本月最后一天结算。

    打扰了。

    如果这个求全订引起不适,那老农说声抱歉。

    不需要打赏,来订阅就行了,谢谢!

    另外再说一下,我不是大神也不是大佬,写得不怎么样,成绩纯粹意外,全看读者支持,路人请不要过多解读,谢谢各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5697/25673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