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无尽债务 > 请假条

请假条

大家好,这里是Andlao,本来这个月已经不准备请假了,但近期可能是压力有些过大,人跟着有点焦虑,紧接着作息就爆炸了。

    按照分类来看,我是一个晨间工作者,我最良好的工作环境,就是早上6点起床,立刻投入码字,但因作息爆炸,我已经很久没有畅快地码过字了,每天都有点强撑。

    基本是10点强迫自己睡觉,但睡到1点2点,自己就醒了,然后死活睡不着,精神状态也很差,根本没法好好码字,直到撑累了,到早上10点左右时,才能累睡着。

    我以为换个睡眠环境能好一些,就连夜赶回老家睡觉,呼呼睡了一個大白天后,还是一样的烂。

    甚至说,人已经开始做噩梦了,比如有些关注我的、经常水群的朋友可能看到,我说我做噩梦,梦见码字大逃杀,把一群作者关起来,一个月写满20w字上架,首订不够500拖出去噶腰子,然后是3000订、万订……

    醒来之后,我甚至隐约记得自己写的几个小说开头。

    差不多精神就烂成这样了,我得缓一缓,咚咚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5669/31294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