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柯南之假酒把我当同行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明天上架。

    说实话,这本书破了很多个记录:第一次长篇,第一次签约,第一次没鸽……

    虽然成绩在轻小说类垫底,但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当然,因为没经验的原因,导致节奏把控不太好。

    目前为止,川上济还被所有卧底当变态,可能苏格兰有点点苗头,但离题目还是十万八千里。

    本来在规划中,十万字就能到目前进度,但我天真了。

    然后关于剧情:

    之前,我一直没正面回答和剧情有关的问题,但有两点是可以明确的:

    一,无cp

    二,主角不可能红。

    虽然川上济这货看着像乐子人,但他真的是守序邪恶阵营的(笑),守邪最有趣的一点是他会有些奇奇怪怪的原则:

    【有些守序邪恶的人有某些禁忌:如不杀生(但却命令属下去做)或不伤害小孩(如果他们有用的话),他们认为这样已经比无法无天的恶人更“好”了。(摘自豆瓣介绍)】

    大家可以猜猜主角的原则是什么,更多的就不剧透了。

    上架当天是五更,零点放出来。后续每天两更,群里催得紧且我有时间的话,可能会加更。

    然后,在此要诚挚感谢粉丝们的打赏、月票、评论和捉虫。

    虫子太多其实是作者的失职,因为写作方式一直是打字+语音+手写,而且没时间审稿,从而错字颇多。

    同时,因社会阅历尚浅,有时会有常识性错误。

    谢谢认真的读者们把这些找出来。

    (都被我训练成捉虫能手了)

    又及,感谢王者海参约的人设图~川上济终于有自己的模样了~~

    ——Prim算法

    2022.3.17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5633/234553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