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70、实力和智商二者不可兼得

370、实力和智商二者不可兼得

    【好友申请:亡灵君主!】

    “什么?”

    正在几人聊得火热之时,战网系统上呆小鱼竟然收到了亡灵君主的好友申请。

    “小黛,你是说亡灵君主申请加你好友?”

    “你确定是亡灵君主吗?”

    “确定,就是那个账号。”

    对于亡灵君主的这一操作,宋琪几人都有些摸不清头脑。

    反复确认之后,余小黛忐忑的点击了同意的按钮。

    “他不会是要来挖墙角的吧?”

    不管是谁都比不过南宫烈脑回路清奇,要知道亡灵君主已经取得了淘汰赛的胜利,下一场比赛采取什么样的机制,还未可知,又怎么会这个时候来拉拢余小黛为伍。

    “??”

    见对方已经通过,余小黛瞬间发送了几个问好过去,不然真的不清楚该怎么和这样的满级大佬沟通。

    “死灵系的幻兽竟然才青铜阶级,真是丢脸!”

    “什么?”

    万万没有想到,亡灵君主添加好友竟然只是为了嘲讽自己一番。

    “我虽然仅仅只是青铜阶级但不代表以后我也仍旧会是青铜阶级!”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余小黛只能硬气的回应,就算对方是高阶召唤师,但自己的尊严不容践踏。

    “还算有些骨气,那我就拭目以待!”

    说罢,亡灵君主瞬间下线,幻兽也离开了争夺赛的现场。

    “这人怕不是脑袋有毛病?还是说高阶召唤师都是这个路数?”

    余小黛第一次认为高阶召唤师脑子不好使,不是遇见自负过头的耿飞,就是这种毫无章法的问话,这样看来甚至有些担心自己日后的智商会不会随着阶级的提升渐渐下降。

    “放心,你不会!”

    王历坚定的语气在意识中传来。

    “嗯,看来还是我们一条心,你也觉得我比他们聪明对不对?”

    “不,是你已经笨到无可救药,不会再笨了!”

    “王历!”

    退出系统,骷髅战士果然还是逃不过一顿暴打,有时候就连王历都有些恍惚,明明自己暗自下决心要好好培养自己的召唤师,可是半年时间下来,不但余小黛丝毫不把自己当作老师,反倒是自己的地位更加一落千丈,这丫头以往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十分尊敬自己的,现在呢?动不动就是一顿暴打,尽管是一副骷髅骨架,可这样随意暴打,自己不要面子的吗!?

    奥瓦斯城欧家的别墅群中,耿飞缓缓敲响欧海的房门。

    “进来!”

    尽管是清晨,欧海的房间依旧是一片黑暗。

    耿飞走进房间,将窗帘缓缓拉开,紧随其后的是一群侍从,一大早便在服侍欧海起床洗漱,在奥瓦斯城的五大长老家族,哪一个不是派头十足,享受着皇帝般的待遇,可以说在这片大陆只手遮天的存在。

    “老爷,事情已经办妥,一个月时间为限。”

    “很好,那个余小黛看来也算是有些眼力,日后要是愿意归顺于欧家门下,暂且也可以留她一命。”

    “是!”

    五大长老家族的起源便是由第一代强大的五位高阶召唤师建立,百年间从未有人质疑长老们的权威,世袭罔替,四百年来这片大陆在他们的统治下,从魔兽手中夺回的领地渐渐增多,不过随之而来的暗中争夺也渐渐增加,各方势力间的暗流涌动也是欧海急于购求大量高效装备的原因,如今张科可以复刻百年前的装备,对于欧海来说是最有利的一枚棋子。

    “耿叔叔!”

    耿飞刚刚退出房间,欧琳琳便从身后走上前来,整个欧家别墅群中的人对于耿飞都是尊敬有加,哪怕耿飞仅仅是欧家的一个大管家,可是他真正的实力已经足以让所有召唤是畏惧。

    “小姐!”

    看着自幼便由自己照顾长大的欧琳琳,耿飞自然是有求必应,这一次余小黛等人拒绝了欧琳琳的要求,耿飞本想在交易结束后直接除掉余小黛,为自家小姐出气,可是刚刚欧海的嘱咐让这个计划不得不改变。

    “听他们说你已经把装备的事情解决了?”

    欧琳琳从手下那里得知耿飞亲自前往卡诺城,心里就已经明白余小黛肯定会答应,毕竟耿飞的手段可是从来不容置疑的。

    “解决的差不多了,一个月后会在黑市交货!”

    “那好,到时候耿叔叔你能不能带我去!”

    “可是!”

    耿飞本不想同意,毕竟黑市中鱼目混珠极为混乱,这样的地方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十分是危险,更何况余小黛未必没有异心,到时动起手来,黑市本就不是联邦的地盘。

    “求求您了!”

    耐不住欧琳琳的反复央求,耿飞也只好答应,心中只是觉得多带些人手便好,毕竟余小黛只不过是个低阶召唤师,就连他身后的那人也只不过是个天谴者罢了。

    “好!不过您到时候一定不要擅自行动。”

    “这个您放心,我不过是想出口恶气!”

    偶琳琳得意的神情洋溢在脸上,脑海中早就幻想了百遍到时羞辱余小黛两人的方法!

    彭!

    一股黑烟在茅草屋上空升起,这已经是这几天以来茅草屋数不清第多少次被炸!

    就连黑市的护卫队,对于张科几人的行为都十分的不解。

    又到了三天一次巡逻的日子,见到张科茅草屋冒出的黑烟,护卫队中的召唤师心中大都数明白是怎么个情况,也都并不着急前往。

    “副队,你说这几个小子每天在黑市研究这些东西,究竟是有什么用?”

    一个队员不解的看着那股黑烟升起的地方。

    “他们可是现在黑市炙手可热的制造者,据说很多难以制造的装备都可以经由他们手中传出,估计每日就是研究这些东西!”

    “他们几个这么厉害?那还憋在黑市,回去不是哪个大家族都会收入门下?”

    队员对于几人的现状明显有些不解,黑市在外人看来是贩卖私下装备、魔兽,一切你想到的东西,不过居住在这里的人可都是在联邦辖内无法立足,才来黑市寻求一线生机,就连这些护卫队也是如此,不过他们较这些人的实力更强一些,这才被选拔作为维护黑市秩序的召唤师队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8859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