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55、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355、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小姑娘?”

    两人争吵的正激烈,面前一个温柔的男声响起,抬眼看去,果然人也长得温润如玉,看上去一点生意人的气息都没有,一时不好判断来人究竟是商铺的老板,还是来南市淘货的贵族。

    “您有什么事吗?”

    见余小黛迷惑的眼神,男人微微一笑。

    “刚才我见你从那家店面走出来,是不是钱没带够?我这里倒是可以提供免费的借款服务!”

    “借款服务?”

    被余小黛耗着脖子的王历,瞬间眼前一亮,挣脱了束缚,看向面前的男人。

    看上去人模狗样的应该不是骗子!

    “只要你将幻兽抵押在这里,就可以按价值借取你想要的金额!”

    果然哪里有什么好心人,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过你身后的骷髅战士虽然是黄金骨架,可是毕竟是低阶死灵生物,倒是借不到多少钱,这个骑宠和守护幻兽倒是可以借到一大笔!”

    说着男人精明的眼神上下打量一番白滚滚与鲲鹏蛇鹈。

    “那就拿蛇鹈换,到时候猎杀几个魔兽,在赎回来。”

    王历已经头脑发热,心中幻想无数遍把晶币摔在刚刚老板脸上的解气场景,竟然敢瞧不起堂堂武神,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休想!”

    “怎么样?小姑娘要不要考虑一下!”

    “不好意思暂时不需要!走!”

    说着余小黛就向出口的方向走去,既然王历不遵守约定,那就没有必要在南市逛下去,一会不知道还要惹出什么乱子。

    无奈召唤师决定离去,就算是王历不愿意离开,根本不能抵抗召唤师的召唤,只有乖乖跟着走出去。

    “大人!”

    两人刚刚离去,白衣男子身边出现了两名召唤师,看样子应该是其手下,整个南市再感受到这人释放出刚刚屏蔽的气息耶纷纷闭紧了门户,独属于钻石阶级的气息对于这个市场来说是不敢惹的存在。

    “这个小丫头倒是不容易上当,看来小姐交代的事情倒是难办不少。”

    看着余小黛离去的背影,男人眯着精明的双眼喃喃自语。

    “这回消停了?”

    坐在车上,余小黛冷冷的语气询问着坐在副驾的骷髅战士,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失态,王历也有些没有脸面,几千岁的人了,居然还要被一个小丫头教训实在是没有面子。

    或许是来到这个世界跟着余小黛混总是叫人瞧不起,这一次王历终于爆发了积攒已久的负面情绪。

    缓过神来,对于刚刚出现的男人,王历也有些不借,怎么以前没听过有这种借贷服务?

    提出自己的疑问,余小黛头一次有耐心的解释着:“那是因为东市的东西本身就便宜,就算是刚被认证的召唤师,只要领取联邦政府的津贴都是购买的起,对于南市的装备自然就衍生出这一行业,专门收取利息为生,有些召唤师还不起借贷,就只能将幻兽解除友情契约交给放贷人!”

    “看来是鲲鹏蛇鹈和白滚滚的稀有性,让那人盯上了你!”

    “你不是经常说尊严是强者拥有的,放心,不出一年,我们也会位列强者之巅,到时候就算没有这些装备,也会受到所有人的尊重,再也没有人会看不起我们!”

    突如其来的安慰,更显得刚刚的王历有多么的幼稚不可理喻。

    “就算是这一我错了,不过以后对战绝不能心慈手软,我要重新站在武神的地位,以后所有召唤师见到死灵系幻兽叫他们退避三舍!”

    “好!”

    没有想到南市一行,倒是激发了余小黛和王历的斗志,尽管没有买到装备,对于几天后的淘汰赛也是不小的激励。

    “大人,余小黛的家庭背景已经调查清楚,一家平民看样子倒是容易下手。”

    卡诺城一处招待会馆中,刚刚南市的白衣男人看着余小虎及余爸余妈的信息,心中不知揣测着什么。

    “老爷和小姐,对于飞天盾势在必得,既然这个余小黛不配合,那就只能动硬的,大陆上少了几个平民有怎么会有人发现!”

    阴森的语气让人听了不寒而栗。

    今晚余小虎由于矿山临时加班,怕是只能在工地居住,余小黛早早吃过晚饭,打开战网的用户端,尽管今晚的初赛没有余小黛的事情,可观察每一个胜出的选手,对于几天后的淘汰赛来说,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

    嘀嘀嘀!

    刚上线,聊天室的消息提醒如约而至,点开一看果然是南宫烈几人在群里聊的正嗨。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轮到我们三个作战?不会真的要到最后吧?】

    【最后也好,说不定这些难对付的召唤师都已经比赛结束。】

    【我南宫烈是害怕的人吗!?】

    余小黛并没有发言,进入战网果然一大部分的召唤师已经完成了匹配,看样子倒是确实没有几人的信息出现在各组之中。

    【你们听说过南市的借贷服务吗?】

    闲来无事,余小黛将今天的机遇说给几人听,作为卡诺城的四大世家,李雪肯定是南市的常客,那些商贩对于李家大小姐又怎么会不认识呢!

    【借贷服务?倒是碰到过几次,还是在刚去的时候,后来就遇见的少了,可能是他们发现我不需要。】

    李雪果然是南市的常客,对于那里的商铺了如指掌,哪一家的装备最物美价廉,哪一家的装备最高端,心里都是一清二楚。

    “这么说那个人或许没有别的用意,或许真的是借贷服务的人!”

    见李雪也这么说,王历对于那个白衣男人倒也没有什么疑惑。

    “那就好,昨晚黑市的事情,我总担心会有人对家里不利,看来倒是我神经紧张了!”

    铃铃铃!

    家里的电话声突然在寂静的深夜响起。

    “什么!?”

    余妈赶到客厅接起电话,竟然大受打击,失手将电话掉在了地上,整个人头脑一片昏暗向后倒下,重重砸在客厅中。

    闻声赶来的余爸和余小黛赶紧扶了起来,仔细检查确定余妈身上没有摔伤,这才放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7796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