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51、符咒惹来的祸端

351、符咒惹来的祸端

    “机械系的幻兽会出现什么问题?”

    王历对于这个世界还不算了解,不过罗伯特倒也是死灵系的骷髅战士,对于张科的办法,尽管还不知道内容,大概也是具有可行性。

    “这个白云飞在传唤器里没有说过,不过一会九点的时候这个家伙就会来接我们,到时候自然会知道。”

    深秋的蚊虫对于卡诺城这种边境城池来说已经是常见的景象,可是对于楼下草丛中隐藏的欧琳琳一行人就是活受罪。

    啪!

    又一只刚刚要吸血的蚊子,被欧琳琳当场消灭!

    “果然是蛮夷之地,居然这么恶劣还有蚊子,不能设立蚊虫驱赶器吗!”

    大小姐脾气瞬间爆炸,对于最先进的城市奥瓦斯城来说,不但没有大量的森林地带,还具有先进的科技设备,生活在那里的人们,早已经淡忘了与大自然和平共处的感觉。

    脸上不耐烦的神情愈加严重,看样子已经快要忍不住。

    “小姐,快看,有人出现!”

    就在欧琳琳快要暴走的状态下,身旁的手下,惊喜的提醒到。

    抬头看去,果然是一道身影出现在余小黛家窗下。

    “看样子应该是那个人。”

    那一日白云飞可是带着骷髅面具,不过现在来到余小黛楼下的白云飞却是以真面目示人,欧琳琳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那一日的人,况且当时那人身后并没有幻兽,对于召唤师来说一旦遮挡着面容,那么就只能依靠身后的幻兽来辨别。

    “布谷布谷!”

    “这家伙终于到了!”

    打开窗户,余小黛一跃而下,直接跳到白云飞的面前,险些砸到,幸亏白云飞手疾眼快,躲到了一旁。

    “死灵系的出场方式都是这么特别吗?总是喜欢突然出现?”

    向来大家对于死灵系就有一种冷飕飕的感觉,殊不知会从哪里飘出来,刚开始余小黛还没有这种状况,现在看来这种情况倒是越来越严重了。

    “这个方式不好吗?惊喜!”

    “那您这惊喜可够特别的!”

    不敢恭维余小黛的方式,白云飞只能尴尬的点点头,表示认同。

    “说正事,罗伯特到底怎么了?”

    “边走边说!”

    示意余小黛赶紧前往的白云飞,不敢在路上耽搁时间,来之前张科可是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赶紧回到黑市。

    两人这一次倒是丝毫没有发现跟在自己身后的其他人,或许是注意力太过集中的缘故。

    “跟上!”

    欧琳琳几人跟着白云飞果然来卡诺城外,打开了黑市的入口,进入之前,白云飞与余小黛将自己的面目遮挡,就是那天的两人无疑。

    来到茅草屋,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被幻兽阶级干扰的罗伯特,此时的罗伯特已经全身肿胀,看上去是身上的冥想之力不受自己的控制,在四处乱窜。

    “真气攒动,看样子是由于机械系的缘故,罗伯特得身体不能支撑自己的冥想之力,被真气反噬,这些真气现在反倒是害了他!”

    王历一眼就看出罗伯特的问题,冥想之力对于正常的召唤师来说都是及其难以驾驭的能力,需要达到一定程度才能开启,高中阶段的召唤师一律不会传授冥想之力的修习方法。

    “小黛,你来了,罗伯特的幻兽也进入了瘫痪状态,看来是冥想之力过盛,我与他并不是同系别幻兽,不能进入冥想疏导,现在只有你能帮助他了!”

    “我来试试!”

    看着十分危险的罗伯特,余小黛直接做到其身边,骷髅战士也一同进入了冥想中。

    “能把罗伯特拉回来吗?”

    “我可以试着把他的冥想之力吸收过来!”

    两只幻兽做到一起,骷髅战士将机械骷髅身上的魂力渐渐吸收过去,余小黛在冥想中继续寻找罗伯特的身影。

    “罗伯特?”

    “小黛?”

    终于冥想中得到了微弱的回复,穿过层层迷雾,罗伯特似乎感受到有人在呼喊自己,认真辨别果然是余小黛。

    “罗伯特,快释放你的冥想之力!”

    “释放?”

    罗伯特并不明白余小黛想要做什么,不过几人共患难的友谊还是促使罗伯特按照她说的做了下去。

    已经进入罗伯特的冥想界中,将释放的冥想之力,尽数吸收,对于余小黛来说这就是吸收真气的好机会,将意外获得真气积攒在丹田之中。

    屋内,两人同时睁开了双眼,罗伯特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消肿,看来是涨体的真气渐渐消散,此时的罗伯特已经解除了危险。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见到自己的小伙伴终于脱离危险,白云飞激动的抱了上去。

    “小黛,没事吧?”

    张科看醒来的余小黛脸色红涨,兴许是因为瞬间吸收了大量冥想之力的缘故,对于突然进入体内的冥想之力,余小黛还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将其吸收,不过暂时倒是可以压制住体内的真气攒动。

    “没事,等我回去调息一下就好了!”

    “那就好!”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罗伯特怎么突然会有这么茂盛的冥想之力?”

    机械系的罗伯特在张科的帮助下幻兽可以进阶已经是意想不到的事情,谁能想到这一次竟然突然又多出这么多的冥想之力。

    “是我研究的符咒,本想着实验一番,罗伯特用了之后就出现了这种状况,没有想到因为机械系的缘故,罗伯特的身体并不能承受太多的冥想之力。”

    众所周知机械系是联邦实验室的产物,召唤师本身是不具备真正的召唤师的能力,一切都是依靠药物开发维系,对于存活下来的机械系召唤师来说,实验室开发的程度就是他们能承受的最大限度,要想在向前一步,怕是只能回到实验室重新经受那种开发的药物痛苦,才能像正常召唤师一般完美的进阶。

    “看来你的符咒效果倒是不错!”

    余小黛的关注点完全都在符咒身上,上一次张科欠自己的增强符咒,现在可还没有交货。

    “效果还不稳定,还需要改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750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