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49、来自高阶幻兽压迫感

349、来自高阶幻兽压迫感

    当所有人都在猜测亡灵君主的由来,第二场初赛如约而至,这一次余小黛顺利的进入了初赛名单,不需要再继续等待下去。

    “78号通道参赛!”

    “小黛,看来你的等待时间结束了!”

    还没有排上初赛的三人在聊天室内向余小黛投来羡慕的眼光!

    “等等,看看对手是谁?”

    【78号通道呆小鱼VS大力猪王!】

    “大力猪王,简单的力量系,看样子小黛,这一次不出一分钟就可以解决战斗。”

    初赛属于盲选阶段,任何实力阶级的选手都可能匹配到一起,有很多刚刚缔结友情契约的召唤师,也参加了这场全系统争夺赛,在初赛碰上这种选手,基本就是一击秒杀,完全不需要费力气。

    “亡灵君主也参赛了!”

    瞬间所有卡诺城战区召唤师的注意力都被同时参加初赛的亡灵君主吸引过去,这一次余小黛不再是焦点。

    对于亡灵君主的出现,余小黛也十分好奇,将镜头点击到亡灵君主的身边,果然不知道比自己的骷髅战士看上去高贵出多少个等级,可是幻兽长得都一个样子,这个时候光是看外表,根本分不清是不是宣光教员的幻兽。

    “这气质果然是王者,没法比!啧啧!”

    光看还不行,内心已经开始比较起来,以往对于宣光教员那个老头子身后的亡灵君主,余小黛倒是没有太多的关注,可是眼前神秘的参赛选手,不知不觉间已经引起了自己的好奇。

    【比赛开始!请各位选手各就各位,去往分配的参赛通道!】

    广播不断重复了第三遍,余小黛这才从自己的神思中缓过神来,赶紧操纵着系统中的骷髅战士行动。

    “脑子赶紧收回来,一会作战就看你的了,这么简单,不用我出手了吧!”

    自从上次考验了余小黛的能力,王历就开始越来越偷懒,小打小闹的作战根本不会主动出手,完全任由余小黛操纵,这样一来倒是省了自己不少力气。

    果然一上场,对面的大力猪王,见到呆小鱼的昵称,心里就开始打上退堂鼓,余小黛的名号在卡诺城这一带,还是响当当的,尽管在高阶召唤师眼中骷髅战士再厉害也不过是跳梁小丑,可在黄金阶级以下的召唤师眼中,余小黛可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

    “开始吧!”

    看着对面见到自己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大力猪王,余小黛丝毫没有犹豫的召唤幻兽发动攻击。

    【一指禅!】

    大力猪王作为力量系最为普遍的幻兽,召唤出的概率及其大,很多低阶幻兽在所有地方都是及其容易召唤,例如骷髅兵在余小黛召唤出之前有很多人都曾经召唤出来。

    破!

    大力猪王刚要发难,谁知道骷髅战士的速度竟然这样快,在空中好像一条鱼一般,直挺挺的身体手指瞬间戳到大力猪王的面门上。

    大力猪王庞大的身躯,重重摔倒在后方。

    初赛就这样完美的结束,看来运气果然是一个好东西,如果遇到高阶幻兽,这一次怕是要遭殃了!

    “耶!小黛姐,也晋级了!”

    来自小姐妹的欢呼已经在聊天室里响彻天际。

    【我去,直接爆头!】

    【魔鬼!魔鬼!】

    【死灵系都太可怕!】

    【我要重新缔结契约!死灵系YYDS!】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几人见到战网评论区大屏幕上一边倒的风向,看样子是亡灵君主也已经完成了初赛。

    “亡灵君主的对手竟然是黄金阶级的空灵兽,来自游侠系的强大幻兽,竟然在亡灵君主面前被一招秒杀!”

    李雪终于从众多评论中理清刚刚发生的事情,看来这一次战网的争夺赛,真是吸引了不少的召唤师前来参加。不过这样阶级的召唤师怎么有兴趣参加这种小儿科又不正规的比赛?

    “呼!”

    第一次直接面对同系别强大对手的压力,就连一向神经大条的余小黛,都已经开始沉不住气,长长叹息!

    “看来卡诺城这一次真的要争光了,不过倒不是因为你们几个小崽子!”

    王历语气凉飕飕的嘲笑着,来自高阶召唤师的压迫感。

    退出战网,由于亡灵君主的出现,余小黛瞬间失去了信心,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有一定的风险会匹配到亡灵君主,整整一夜无眠。

    当第一缕清晨照射进屋内的一瞬间,一夜未合眼的余小黛,从床上坐了起来,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哈欠连天的样子,倒像是被抽走了魂魄那样无精打采。

    “进来吧!”

    话音刚落,身处客厅的骷髅战士便推门而入!

    即将开启寒假的时光,白滚滚和蛇鹈在客厅中打闹,小蛇鹈自从进阶之后,装备上护甲的模样,更加魁梧,看上去倒是没有以前可爱。

    “小姐,您这么急着来到卡诺城是为了什么?”

    此时天启学院大门前,几个人已经站了许久,穿着奥瓦斯城星耀学院的校服,看上去来者不善,纷纷走出校门开启假期旅途的学员都议论纷纷,不知道是哪一个学员在外招惹的,竟然被人家堵到学院门口。

    “父亲交代的飞天盾供货商,那天在黑市的出口,我跟着其中的女生来到了天启学院,只不过时间有限,只能赶紧从黑市返回奥瓦斯城,这一次我一定不会让她跑了!”

    紧紧盯着校门走出的学员,这是天启学院寒假的第一天,所有的学员都会走出校门,欧琳琳也早就打听到了这个消息,这才连夜乘坐飞行器带领几名家族召唤师赶来。

    “黑市中的人都带着面具,小姐这次能认得出来吗?”

    “当然!我用了这个!”

    欧琳琳将身后的留香兽拽了出来,小家伙虽然是幻兽。可却既不属于战斗幻兽也并非守护幻兽,如同白滚滚一样是具有特殊技能的幻兽,而它的技能就是可以标记任何事物和人,只要被它标记,身上留有气味,足足可以维持一个月的时间,在次见到这小家伙一下子就可以分辨得出,看上去小小的身躯,长着毛茸茸的翅膀到更像是一直小蝙蝠,不要被它可爱的外表迷惑,它的作用对于界外追踪魔兽来说可是极大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745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