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31、特定方向训练

331、特定方向训练

    “为什么要选择这个魔兽?”

    对于在系统中挑选的魔兽,虽然遁地兽阶级比余小黛高得多,但是这种力量型防御魔兽,根本不是王历的对手,面对意识中王历的再三要求,余小黛才选择了它,原本是要选择元素类强大魔兽的余小黛也不得不放弃,转而点选了遁地兽。

    “来战网系统不就是为了找虐的吗!既然这样还不如我放手,一切按你的操作来,提升你自己的作战能力,遁地兽和飞天兽差不多类型都是特定技能比较出众的魔兽,这样以后你再遇到这种魔兽,就可以有不少的战斗经验。”

    已经带领着余小黛作战了几个月的时间,是时候该放手,训练一下这家伙自己的作战能力,也算是检验成果的时候,战网就是最合适的地方,不但可以随意选择对抗的魔兽,感受度也是百分之百。

    “原来你是这样打算的,那我就给你见识见识我这几个月的成果!”

    明白王历是要考核考核自己,余小黛早就开始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系统赶紧匹配,早就想证明,自己这几个月不是完全依靠王历才取得这么多的荣誉,明明自己也是有努力过的。

    一分钟后,系统按照余小黛所选定的虚拟场景,将其身边的景象全部配备成功,果然一望无际的沙漠,许是心理作用此时身在其中的余小黛不由得觉得天空中的太阳都更加耀眼了几分。

    “流沙?看来这遁地兽的踪迹倒是很难确认!”

    看着脚下的沙漠,余小黛不禁想到,遁地兽顾名思义,最值得炫耀的技能无疑就是遁地,力量型的魔兽,统一的特点就是耐力强,防御力与体质都是上等。

    加上现在脚下的是一望无际的沙漠,对于可以遁地而行的魔兽来说,沙子的柔软度可是要比土地大上许多,也就意味着遁地兽可以藏匿在地下更深处行进,这让余小黛失去了可以肉眼辨别其行踪的机会。

    意识中王历这一次一言不发,对于原本战斗中可以有商有量的模式,余小黛显然有些不习惯,没有得到王历的回应,心里也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手中的结印瞬间而起。

    【防御!】

    首先召唤幻兽进入一级防御模式,眼下敌人方位尚且不清楚,更何况刚开始技能还在冷却阶段。

    纱纱~

    沙粒之间细微的流动,倒是引起了余小黛的注意,拥有石磨的辅助,内功双练,视力与听力更是上了一层楼。

    沙漠上的沙粒本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点点移动,不过这样有规律的律动,看样子是下方有什么东西在行进!

    【一指禅!】

    “北六十度方向!300米处!”

    余小黛指挥着骷髅战士,向着自己听到的方位,攻击而去,一只骷髅手掌瞬间插进远处的沙漠之中。

    并且击中目标,看样子遁地兽早就已经潜入沙漠下方深处。

    一人一兽在沙漠上左右环顾,观察着四周的变幻。

    彭!

    伴随着一声巨响,余小黛脚下的黄沙漫天飞舞,遁地兽竟然在地底深处来到脚下,此时终于舍得遁地而出!

    一飞冲天!

    这家伙直接向余小黛发动攻击。

    【金刚掌!】

    飞扬的黄沙中,余小黛根本来不及召唤骷髅战士前来战斗,更何况遁地兽距离自己只有几米的距离,这样的攻击只能接下。

    所有真气汇集到手掌上方,被黄沙迷了双眼的余小黛,只得闭着眼睛,听声辩位,向移动的目标迅速出击!

    与遁地兽发动的技能恰好装个满怀!

    只有青铜阶级的余小黛,又是人类的躯体,自然不是力量型白银阶级遁地兽的对手,被魂力波动波及,径直被冲向后方。

    【梅花六处!】

    尽管双眼睁不开,手中依旧重新结印,召唤骷髅战士最新技能开始战斗!

    手中提着长剑的骷髅战士,向遁地兽所在的方位冲去,本以为会是一个萌萌哒的小可爱,谁知道这家伙竟然足足有几米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蜈蚣,怪不得可以遁地深处,先天的优势在这里。

    蜈蚣身长将近五米,露出地面后直挺挺的站立在半空中,不过这恐怖的一幕,余小黛丝毫看不到,被迷了双眼或许是因祸得福!

    短暂的几秒钟过后大蜈蚣就再次趴在了沙漠上放,骷髅战士此时也已经来到蜈蚣面前,技能发动手中的长剑漫天挥舞,在黄沙的作用下让人看不清招式。

    长剑所到之处,竟然丝毫没有反应,原来是蜈蚣身上的甲片,竟然在阶级的晋升下,转变为防御力最高的护甲!

    普通的攻击根本对其没有作用。

    “不行,看来只能是找到弱点!头部!”

    既然身上的攻击没有任何作用,余小黛丝毫没有迟缓,直接改变策略!

    【一阳指!】

    站在作战圈外,再次改变了即能召唤,骷髅战士收起手中的长剑,向遁地兽身前冲去,这么近距离地冲击,遁地兽不由得向后退去,尽管防御极高,但是攻击力并不是强项的遁地兽,面对骷髅战士的主动进攻,依然会选择防守为上。

    “想跑?”

    王历见到遁地兽想要逃走,加快了速度。

    【旋风疾影腿!】

    意识中的喃喃自语被余小黛听见,迅速加上了被动技能,这样一来骷髅战士的速度完全可以追击的上。

    一直骷髅手掌瞬间插进蜈蚣娇小的头部,径直将其勾了出来,果然遁地兽再也没有了挣扎的能力。

    “不错!凭自己的战斗意识指挥着幻兽将其击败,倒也合格!”

    随着遁地兽的缓缓倒下,王历也十分满意的说着。

    “那是什么?”

    刚睁开眼睛的余小黛就看到地面上的大蜈蚣,合着刚刚是这么恶心的东西在和自己战斗,想想这大东西竟然从脚下冲出来,就有些头皮发麻。

    随着遁地兽的倒地,周边竟然掉落一个黑漆漆的东西,看上去倒是有些奇怪!

    余小黛走上前,竟然是遁地兽背部的一片甲片,由于遁地兽的死亡掉落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669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