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28、小精灵的真面目

328、小精灵的真面目

    “这次魔兽产出是为了做游侠系的装备?”

    尽管不懂这些产出的配备,不过猎杀飞天兽,得到的产出,不用别人说,余小黛也可以知道这是为了游侠系的速度提升装备做原材料使用。

    “当然这可是有人花重金在黑市商贩那里求购的一套装备,不过这也靠张科是无所不能,不然这笔订单也未必可以到我们的手上。”

    “走吧!”

    “我说你有没有把握,这些飞天兽可是狡猾得很,你的骷髅战士可以应付得了吗?”

    “这有什么的?比速度,那我倒要看看这些飞天兽到底有多快?”

    白云飞话里的意思,余小黛当然清楚,不死族的弱点可就是迟钝,行动缓慢,尽管在几次大战中骷髅战士在余小黛的操纵下都表现出了惊人的速度,可是面对就连游侠系都稍有逊色的飞天兽,死灵生物的速度恐怕还是要弱上一些。

    “啧啧!”

    面对余小黛的大话,白云飞只能是跟在后面啧啧称奇,竟然有生之年还能见到比自己还爱吹牛的人真是活久见啊!

    果然瓦诺城外的这片森林和名字一样,走进其中竟然犹如置身精灵居所,在月光的衬托下,这一点点荧光更是晶莹剔透,好看极了,不像暗夜森林那样恐怖阴暗,精灵森林之中倒是别有一种温馨的美丽感,要不是知道这里有不少魔兽的存在,真要被眼前的景象迷晕了双眼。

    “飞天兽可是不仅仅有超出想象的速度,更是有狡猾的伪装技能,有传闻飞天兽遇到敌人袭击可以伪装脱身,只不过到底是什么伪装,一直都是个谜团。”

    啪!

    白云飞利用自己天谴者的印记在沿途的所经之地树木打上标记,这样不管行进到哪里都保证不会迷路。

    “你身上的魂力越来越强大了!”

    因为吸收了晶石的作用,余小黛甚至可以感知到白云飞身上的魂力波动,这对于召唤师来说并不是常见的。

    “你可以感觉得到?”

    果然白云飞差异的眼神,紧紧盯着余小黛,除了幻兽和魔兽并没有人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天谴者身上的魂力波动,就连自己的父亲白林那个老东西身为五大长老之一,都是依靠自己爆发的能力来判断自己体内的魂力是否在可控范围,然而刚刚仅仅是使用了天谴者印记,就被余小黛察觉到了魂力波动。

    “你是说我怎么感受到你的魂力波动吗?就是你使用魂力就感受的到,不过你身上的气息和魔兽越来越相似了,我看你这个样子去到界外,那些魔兽都未必会攻击你!”

    身为天谴者来说身上魔兽的那一面越发强烈,对于人类来说就越是危险的存在,这个时候的天谴者很容易爆发不受控制,甚至是意识被兽性冲昏,与魔兽无异。

    “说不准,万一联邦找到我的踪迹,搞不好我真的就跑到界外去!”

    白云飞一脸的无所谓,仿佛说的不是自己的事情一样。

    正当两人沉浸在界外的事上,眼前竟然一闪而过一个硕大的身影,带着耀眼的光芒,看上去这家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飞天兽。

    “赶紧追!”

    余小黛和白云飞迅速朝着那抹身影追击而去,飞天兽向来群居既然可以碰到落单的身影实在是少见。

    天谴者的体力如同魔兽一般,不过在白云飞面前,余小黛也丝毫没有落于下风,看样子还要得益于智爷的魔鬼训练有关。

    “就在前面!”

    眼见着前面的光芒越来越亮,看来两人是意外之中找到飞天兽的聚集地。

    “嘘!”

    来到周边为了掩盖自己气息,余小黛将女巫法袍披了上去,至于白云飞本身就有魔兽的气息,根本不需要隐藏什么。

    匍匐在草丛中,见到对面果然是一群飞天兽在撕咬取乐,看样子它们还没有发现有闯入者的痕迹。

    远远看去,根本看不清飞天兽的样子,只能看得见一双双翅膀散发着荧光,倒是漂亮的紧!

    “这么好看的魔兽猎杀了怪可惜的,不能有别的平替吗?”

    “相信我,等你看清它们的样子,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白云飞坚定的眼神,倒是让余小黛不再怀疑,至于面前的飞天兽足足有二十几只,这样的数量,仅凭王历一人出手,不知道能猎杀到几只,说不动一动手,这些飞天兽迅速飞走,最后一只都不剩。

    “动手吧!”

    余小黛双手结印,召唤技能瞬间开启,身后的骷髅战士一跃而起,冲向飞天兽的群落之中。

    黄金骨架的骷髅战士手持长剑与盾牌,突然出现在面前,飞天兽明显受到惊吓,部分飞天兽迅速向另一方向逃离。

    【梅花六出!】

    不等飞天兽们逃到另一方向,骷髅战士便以更快的速度绕到对面,手中的长剑犹如飞舞的雪花一般纷纷落下,丝毫不给人一丝看清的机会,随着长剑落下,已经有几只飞天兽被一击击杀,掉落在地上。

    “厉害啊!短时间提速竟然可以追赶得上号称最快的魔兽!”

    白云飞忍不住称赞,果然余小黛不负众望,怪不得张科倒是信心十足,可以接下这一单,看样子也是清楚余小黛的实力。

    其他飞天兽见到自己的速度竟然在眼前的幻兽面前落于下风,便也不再逃跑,尽管仅仅是黑铁阶段的魔兽,不过对于群居魔兽来说,它们的联合作战思维,早就伴随着基本技能衍生而来,是完全不需要商讨的自动技能。

    “太丑了!”

    没有想到这些飞天兽竟然不在逃跑,调转方向冲着骷髅战士迎面而来,看清飞天兽的样子,王历差一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这简直是丑的没眼看。

    余小黛也在树下见识到这一幕。

    “呕~”

    “怎么样?我说过吧,只要你见到这东西,就不会觉得它们可爱漂亮。”

    白云飞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幕,幸灾乐祸的说道。

    被恶心到的余小黛打死都没有想过,传说中类似小精灵的魔兽,竟然这幅长相,活生生一个矮冬瓜似的,一张好似人脸的脑袋下,竟然是一个猴身,狰狞的面部,长长的獠牙,不管哪里都在宣告着余小黛刚刚的判断失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6519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