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14、幻兽表演场

314、幻兽表演场

    强大的幻兽气场,让在场所有身为召唤师的亲朋好友,瞬间感受到了压迫感,这仅仅是青铜八星幻兽所散发出来的魂力波动吗?

    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王历本身就自带冥想之术,和他们这类普通幻兽根本就没有可比的价值。

    “以后我不想在听到这样的话出现,不然所有人都别想在召唤师界待下去!”

    刚刚还在质疑余小黛能走到哪一步的表哥,瞬间熄灭了火焰,余小黛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就算是现在也是他们望尘莫及的地步,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余小黛一家注定不再是他们可以任意欺负摆弄的对象。

    “你们吃吧,我先出去逛逛!”

    受够了这样的气氛,扔下一大桌子目瞪口呆的亲戚,余小黛直接走出了家中。

    身后带着三只幻兽,漫无目的的在马路上闲逛,普丁城向来便有宵禁的规矩,不过不是不准城中走动,而是不许出城,自从上次见识到日晖学院的训练方式,对于这个规定余小黛也是有了更深的了解。

    真不愧有着不夜城的称号!

    已经是凌晨十分,却仍然是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摊位摆在道路两旁,由于是假期的缘故,大街上满是刚刚放假归来的学员们,所以今天走在街上的幻兽尤其的多。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精彩的幻兽表演值得您一看!”

    “来,10晶币一张门票,您拿好!”

    不知不觉间,走到一家幻兽表演场门外,不少带着幻兽的召唤师走了进去,也有不少平民为了满足好奇经常前来观看表演。

    “竟然还有召唤师可以进行幻兽表演?”

    对于第一次见到这种场景的王历很是新奇,不过余小黛每年都会来普丁城一次,小的时候早就见识过幻兽表演。

    “这里都是些刚刚觉醒缔结契约,但是由于出身平民并且幻兽品类也不是很高级,没有能力进一步进阶,或者考入学院,这样的召唤师就会来到这里谋求生路。”

    “不是每个召唤师都会有联邦政府的补贴金吗?”

    余小黛就是在召唤出骷髅兵之后安慰自己,总比没有好,最起码可以拿到联邦政府的补贴金,也是够平民生活的,所以才那样高兴,这一点王历可不会忘记。

    “光是补贴金是够生活,可是想要进阶,就需要大量的晶币支持,购买魔兽装备,进阶圣品这些东西,我们要不是因为你可以猎杀魔兽,也不会这么富有。”

    的确前期余小黛所有钱,都是依靠两人猎杀魔兽,获取魔兽产出得来的,并且加强了骷髅兵的魂力,可以快速进阶,至于其他召唤师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他们不但幻兽的攻击力很弱,自身家庭条件也不允许常年累月的供给幻兽进阶,这样一来想要栖身强者就需要大量的晶币,那么幻兽表演倒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出路。

    想到刚开始余爸和余小虎还会因为余小黛的学费去借高利贷,足以见得一个平民家庭想要养活起一个召唤师是多么的不容易。

    “既然这样那我倒是要支持他们一票!”

    不等余小黛反应过来,王历已经走进了表演场中,无奈身后的余小黛只好买了门票走了进去。

    这里与竞技场倒是有异曲同工之处,只不过表演场是在室内,容纳的人数相对来说要少许多。

    “来这里看表演的召唤师倒是很多啊!”

    “大多数召唤师是为了来这里能更多的观察其他幻兽的技能。”

    在这个世界尽管有不少稀有兽的存在,但是大多数基础幻兽都是及其普遍的存在,尤其在平民召唤师中,极少能出现像刘坤的大地猪王变异种,这样的机率微乎其微,所以尽管能力不如余小黛,但是刘坤同样是平民召唤师依旧可以考上211院校,不少都是得力于他的变异幻兽。

    “怪不得很多人对死灵系幻兽没有太多了解。”

    死灵系低阶初期便会遭到召唤师解除契约,中期几乎全部的召唤师都会将其转变为守护幻兽,所以真正高阶死灵系幻兽的攻击力包括所有的一切,召唤师们对于其的认识仍旧只是建立在典籍所介绍的基础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战斗认识,这对于余小黛来说是个优势。

    【欢迎各位观众的到来,接下来出场的我们的新晋明星,死灵系幻兽!骷髅战士的表演,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召唤师出场!】

    “什么?竟然是死灵系幻兽?”

    “骷髅战士?”

    “啊!骷髅战士!”

    伴随着观众席的尖叫,表演台上的灯光瞬间熄灭,整个观众席上的灯光也是忽明忽暗,这样昏暗的场景,不由得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

    突然表演台上竟然泛起阵阵白雾,烘托着气氛。

    “看来这就是大家对于死灵系幻兽的了解,阴森恐怖!”

    余小黛真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因为自己近期的大热,看来各个城市对于死灵系幻兽都刮起了一波极度推崇的噱头,只不过仍旧是以大众的认知来表达死灵系幻兽的特点。

    “就是不知道这个死灵系召唤师到底有没有些本事。”

    王历到很是期待着与自己相同的幻兽出现,换种说法就是可以见到自己的同类,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呜~呜~”

    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惨叫声,看来是表演方为了衬托恐怖的气氛特意配备,果然已经有不少的平民被吓得尖叫连连。

    突然灯光一亮,台上竟然出现一具骷髅战士在与猛虎搏斗,对方猛虎的召唤师与一旁死灵系的召唤师相对而战。

    不难看出他们这是在表演,余小黛在召唤师盛会初赛上的表现,倒也是惟妙惟肖!

    “别说,还挺像!”

    王历看着场中的表演,倒是模仿的不错,不过夸张的成分,到也不少。

    “像什么!一点都不像!”

    面对场中的表演,余小黛不敢相信,自己战场上哪里有这样凶神恶煞,好像地狱出来的恶鬼一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5822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