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13、虚情假意的亲戚们

313、虚情假意的亲戚们

    第二天,精神满满的余小黛,在次满血开启新的一天!

    完美骑宠白滚滚随时可以幻化成各种交通工具,简直是居家必备,在家人和邻居惊讶的眼光中白滚滚顺利变身越野车,将所有的行李全部放入车厢,一家人美滋滋的坐进车中,在邻居羡慕的眼光中行驶了出去。

    “那不是黄阿姨的儿子吗?小黛!”

    刚刚来到转弯处,余小虎就眼尖的看见了刘坤的身影,黄阿姨说的倒是没错,刘坤果然是今天回家。

    并没有认出车里余小黛的身影,刘坤下意识的向道路两旁避让了一些。

    见状余小黛也并没有停车,召唤师盛会上自己赢了刘坤,虽然是必然的结果,但是现在也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从前最好的朋友。

    一脚油门,径直开出了平民区,家里人明显看出了余小黛的异常,却也没有追问。

    普丁城距离卡诺城倒是有段距离,沿途的风景,这么久以来倒是经常见识,这一次坐在车后的余爸余妈心情异常的愉快,不禁在后面哼起了小歌。

    “你们家的亲戚还有普丁城的人?以前真是没听你说过。”

    因为路途较远,开了一半的余小黛将汽车调整为自动行驶,白滚滚的技术还是比较可靠,完全不需要操心的。

    “说这些有什么用,以前人家根本不愿意认我们这种穷亲戚,只有外公对我们特别关照。”

    怪不得余小黛之前那么财迷,原来从小因为是平民的缘故,不仅在外面要遭受同学的欺负,就连家中的亲戚也是看人下菜碟,从来不给他们一家人好脸色。

    足足行驶了一天一夜,一家人才到达普丁城,上次仅仅是路过,所以王历根本没有见过普丁城的市里是什么模样。

    随着汽车的缓缓驶进,已经是深夜,然而大街上仍旧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你别说这普丁城确实是比卡诺城要大得多。”

    卡诺城身为边境第一城,虽然历史悠久,但是随着越来越多适合人类居住的城池被收复,对于卡诺城的建设,联邦管理局也不再投入资金,也就造成了现在卡诺城最为落后的景象。

    “那边好热闹,我们去看看!”

    汽车缓缓向前行驶,意识中的王历就好像一个没见过市面的孩子一样,张牙舞爪,兴奋异常。

    “先去外公家!”

    余小黛一盆冷水泼了过去,王历也不再说话。

    不多时,汽车便来到一栋居民楼下,外公家也是住在平民区,不过房间倒是极多,每年回家探望的亲戚大多都是住在一起。

    “外公!”

    余小黛热情的招呼着,等在外面的老人家,外公拄着拐杖,步履蹒跚看上去十分慈祥。

    “哎呦,小黛呀,你现在可是大明星,你妹妹在学校里都说了,她的小黛姐姐现在出名的不得了!”

    “快,你快来教教他们是怎么做到这么厉害的!别发达了就忘了我们!”

    外公刚要说话,便被身后冲上来的两个姨妈一把拽到身后,直接来到余小黛面前。

    虽然很是不耐烦,碍于余妈的面子,依旧得笑脸相陪,就这样被姨妈们一前一后拉进了家里,身后的外公在余妈的搀扶下缓慢的跟随着上了楼梯。

    今年的气氛与往年丝毫不同,所有人热情的等待着余小黛一家的到来,好多许久不曾聚到一起的亲戚这一次竟然也破天荒的出现,就连不愿意与余小黛一家碰面的舅舅一家都罕见的出现在了饭桌上。

    “小黛,你这次赢了召唤师盛会,以后是不是就会直接进入联邦管理局?这大家以后的日子还要多靠你照顾啊!”

    舅妈赶紧在饭桌上凑上前去,热情的拉起余小黛的双手,好似多年不见的亲生女儿一般。

    “弟妹,小黛还有两年才毕业,以后怎么样,还不知道呢!”

    余妈察觉到余小黛一丝不悦,连忙打着圆场,众人也意识到自从进屋便一直沉着脸色的余小黛,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做的太过,也都不在开口。

    “舅妈,以后什么样我还不确定,不过您们都在普丁城,距离我实在太远,我就算是有心也是无力!”

    没想到余小黛竟然拒绝了自己,舅妈瞬间脸色涨红,羞愧难当,以往这一家人什么时候受到过自己这样的抬举,如今真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竟然不将自己放在眼里。

    “余小黛你别给你好脸色,就不知好歹,我今天对你这样,是抬举你了,别给脸不要!”

    舅妈瞬间站了起来,一把将桌上的饭菜掀翻,果然已经装不下去。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平白欺负我妹妹!”

    余小虎也不是好惹的,瞪着双眼看向对面的舅妈。

    几个姨妈舅舅家的孩子也有不少进行了缔结契约,成为召唤师,不过尽管他们相较于余小黛年长,却没有其成就这样高,如今家中的气场一度十分尴尬,所有人似乎都因为余小黛不愿理睬的态度恼羞成怒。

    “余小虎,你想干什么!”

    身后舅舅家的大哥站了起来,身为元素西的召唤师,在余小黛没有崛起之前,一直都是外公家茶余饭后炫耀的目标,虽然仅仅停止在白银一星就止步不前,可元素系召唤师带来的荣耀是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的。

    其身后的猛虎幻兽竟然张牙舞爪的看着余小虎,似乎一个不悦就会冲过去撕碎。

    “你们想干什么?”

    见到自己的哥哥被欺负,不愿搭理众人的余小黛也缓缓开口。

    “余小黛,别以为你赢了几场比赛就趾高气昂,说到底不过是一个死灵系召唤师,能走到哪一步还不知道,我劝你做人不要太嚣张!”

    面对众人的挑衅,王历早就已经看不下去,明明是这帮人试图利用余小黛达到自己的目的,见利用不成反倒倒打一耙,在这里训斥余小黛为人处世,真是让人膛目结舌,怎么会有这样无赖的亲戚。

    “哦?”

    不等余小黛在说什么,身后骷髅战士散发出的战斗意识冥想之力,已经将猛虎压制的不敢上前,竟然怂的一批,退到了表哥身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5802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