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12、假期开启

312、假期开启

    “智爷被带走有些时日了,一点消息没有,我担心~”

    宣光教员的担心不无道理,联邦管理局一向的行为准则便是排除异己,这一次智爷回到卡诺城帮助训练,使天启学院代表队夺得了召唤师盛会的冠军,抢了星耀学院的荣耀,分明已经和联邦管理局站在了对立面上,这样的强大召唤师,联邦管理局又怎么能容忍。

    “可是智爷毕竟是界外召唤师团队领主!”

    余小黛本以为智爷的身份,可以让联邦管理局忌惮,并不会出手,可是面对宣光教员的担心,也不免乱了分寸。

    “我更担心的就是这一点,罢了,既然老天都不帮我,那就只能静观其变。”

    联邦管理局虽然坐落在奥瓦斯城,但是进入其中就会发现各个分布都穿梭在时空裂缝之中,所以地形图下水道的办法根本不能接近中心位置,想要救出智爷更是费力气。

    “看来联邦管理局想要将界外召唤师团队也收紧囊中,智爷的存在已经影响了他们的权力。”

    王历分析着目前的形势,也许智爷的身份,反倒是给他带来了更大的危险,更何况智爷可是高阶经营召唤师,自身的实力本就令人忌惮,加上界外召唤师团队在其手下发展的越来越强大,长此以往不免会出现可以同联邦管理局抗衡的势力存在。

    “那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联邦管理局早晚会有结果,不能将人就这样带走消失。”

    哪怕到了宣光教员这个阶级,竟然面对强权仍旧如此无奈,看着老头子坐在讲台上眼神空洞的样子,余小黛不禁有些心疼,便拿起手中的死灵系召唤师修习典籍,自己钻研了起来。

    一晃两天时间转眼而过,终于在所有新生的期待中,迎来了七天小长假。

    学院中的学员各个豪车接送,与平时在学院中死气沉沉的模样天差地别,每个人都焕然一新,看来假期带来的快乐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替代的。

    “白滚滚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和李雪几人告别,余小黛看着自己身后毛茸茸的小玩意,不禁伸手摸了摸,小家伙倒也爱撒娇,左右晃动着身子哼唧着。

    眨眼间,一辆玫粉色的劳斯莱斯跑车便出现在面前。

    “这品味倒是独特!”

    那个女孩子能不爱粉色呢!王历看着面前的座驾,这可是和自己想象的拉风座驾有一丢丢的出入,这个颜色实在是不适合猛男。

    果然片刻间一辆玫粉色的跑车疾驰在卡诺城的大街小巷,最终停在了平民区中。

    对于一向贫穷的平民区已经是少有的奇观,不少周围的平民驻足观看,好奇的打量着车上会下来什么人。

    余小黛从车里走了下来,一旁的黄阿姨见了,连忙高兴的走了上去。

    “哎哟,小黛呀!这是放假了!也回来了!”

    热情的黄阿姨依旧丝毫没有改变,还是那样的爱八卦。

    “嗯,放假了。刘坤也快回来了吧?”

    看到黄阿姨,想到召唤师盛会上碰见的刘坤,那个时候两人不能暴漏互相认识的关系,不然会被学院怀疑公平性,所以余小黛全程都没有同刘坤说上话。

    “我们家刘坤明天就回来了!你这车新买的?哎哟,你说这召唤师就是前途光明,你看看你这还没毕业就这么优秀了!”

    面对黄阿姨喋喋不休的交谈,余小黛实在是头疼,连忙打了招呼,就向自家楼上走去。

    不等走到门口,就闻到熟悉的香味飘出,余妈的手艺果然是越来越好。

    “妈,我回来了!”

    推开门还是熟悉的一家三口,这样的热闹,人间烟火气。

    王历已经千百年间没有感受过,尽管还没有去往冥界的时候,家人这个词对于他来说已经过于生疏,现在身为幻兽穿梭在余小黛和家人之间,不由自主地也将自己当成了一份子,感受着久违的温情。

    酒足饭饱,余妈开始了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安排,果然普丁城外公家势必是第一站。

    一整晚都在收拾行李的余妈,这一次终于可以在亲戚面前扬眉吐气,丝毫感觉不到劳累。

    “你说普丁城距离奥瓦斯城也不算太远,是去奥瓦斯城的必经之路,在那里我们会不会遇到很多熟人?”

    余小黛更关心的是会不会遇到召唤师盛会上的对手,好不容易来的假期,可不想在一场又一场挑战中度过。

    “既然你不想被人认出来,就乔装一番。”

    “乔装?怎么乔装?”

    身为新世纪的青年,对于几千年前老古董说的话,多少有些代沟。

    “就是改变一下形象,不要让人轻易认出来。”

    余小黛皱着眉头紧紧盯着王历这具骷髅骨架上下打量着,活生生把王历都给看的心里发毛,有一种被贼惦记的感觉。

    “可是要怎么乔装,才能把你这副骨架变得不让人认出来呢?”

    原来余小黛担心的不是自己被认出来,而是跟在自己身后的骷髅战士,本身死灵系召唤师就稀少,王历这具黄金骨架的骷髅战士,目前整个大陆也算是独一无二,所以旁人根本不用认出余小黛,只要见到身后的骷髅战士就可以断定这人就是余小黛。

    经过余妈和余小黛的一番打扮,生无可恋的王历看着镜子里骷髅战士的模样,恨不得马上卷铺盖回冥界。

    这人间,老子不待了!

    太欺负人了!

    余妈手艺倒是精巧,不到半个小时就给骷髅战士量身打造了一身粉色的全套衣服,完美的将所有骨架全部盖住,唯一露出的头骨也被新的草帽严严实实遮盖着。

    这下就算是别人知道这是骷髅战士,也不会多心到以为是余小黛出现,骷髅战士这种低阶死灵幻兽还是及其容易召唤的。

    “完美!这下可以安心出门了!”

    看着余妈的杰作,这一晚余小黛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期待着明天的假期的开始。

    房间中黑暗身处一束阴森幽怨的目光就这样紧紧盯着余小黛一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5778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