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306、匿名挑战邀请

306、匿名挑战邀请

    说到这里,王历还不忘记拉宣光教员下水。

    余小黛一个狠狠的白眼看向面前的骷髅战士。

    骷髅战士有回过身来凝视着面前的少女,竟然出奇的摇了摇头。

    “你嘛!就差点意思!”

    “你说什么?我掐死你!”

    这一次王历可是踩到了雷区,余小黛瞬间暴跳如雷,追着面前的骷髅战士满操场的跑着。

    “这是什么操作?最新的幻兽互动模式?”

    “她追着幻兽干什么?锻炼体力?”

    刚刚赶到的宋琪几人看着操场中一圈圈追逐的余小黛,很是诧异。

    就连刚刚还在余小黛身边的李雪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道说天才少女多少有些怪癖?

    这就是其中之一!

    “这就对了!不然我总以为小黛,太完美有点不像是人!”

    南宫烈看到这一情景与三人截然不同的反应,着实是有些让人措手不及,甚至还有些欣喜。

    “你这家伙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

    话刚刚说出来就被身旁的李雪一记爆头,自从第一次见到余小黛,南宫烈就觉得这个女生有些不像是真正的人,似乎没有感情,不会有任何事情提起她的注意,之后更是犹如一个怪胎般的实力完全震慑了他们,现在终于在余小黛身上见识到释放的天性,又怎么能不惊喜。

    “小黛!”

    沉浸在掐死王历的执念中,余小黛好不容易才听到操场旁几人的呼喊,这才想起来自己现在可是在公共场合,幸亏没人怀疑,不然王历的身份可就要暴漏了。

    “小黛,你还有心情继续在操场上锻炼体力?”

    实战训练早就结束了快要一个小时要不是刚刚惹事的女生,余小黛和李雪早就应该回到自己的宿舍了。

    “这就走了,你们怎么又回来了?”

    刚要离开的余小黛,见到三人同时出现,明显是有事情发生,停下了脚步,看向几人。

    “你还不知道?”

    面对宋琪的质疑,余小黛更是十分懵。

    “你在说什么?”

    “对啊,宋琪你在说什么?”

    李雪也是一头雾水,自己一直和余小黛在一起,发生了什么事情是她们不知道的吗?

    “天哪,你们居然都不知道?”

    南宫烈此时此刻夸张的神情真是和一头红发适配度极高,李雪早就已经勾起了好奇心,见几人沉浸在惊讶之中就是不说重点,瞬间暴走。

    “能不能说重点!说重点!”

    “老师,有人在竞技场匿名对你发起了挑战,明天上午九点!”

    “匿名挑战?!”

    余小黛和李雪异口同声地重复着。

    “对啊,现在整个学院的学员都在猜测究竟对你发起挑战的人是谁,据说这一次的奖品也是极为丰厚,可是上等的进阶滋补圣品!”

    “奖品不奖品的倒是无所谓,怎么会有人发起挑战?还是匿名的?”

    整个天启学院的人都知道,匿名挑战这种特权只有竞技场中排名前一百的学员可以使用,无论这个人是谁,都可以说明他并不是新生,因为新生仅仅开学半个学期,都在进行考核中度过,根本没有过多的时间泡在竞技场,更别提能排名前一百,哪怕是余小黛也仅仅只去过一两次,其他新生学员就算是经常为了精品光顾,能赢得比赛的几率也不是很大。

    “不会是?”

    李雪立马就想到了刚刚怒气冲冲离开的女生,同样也是高年级的学员,报复来的这么快吗?

    “不会是她!虽然她的幻兽十分稀有攻击力上乘,但是她的实力在竞技场中排名前一百还有些距离。”

    王历马上就推翻了李雪的猜测,也让余小黛心中刚刚萌发的猜想落了空。

    见余小黛没有说话,李雪知道自己的猜想在其看来应该是不成立的。

    “不管是谁,明天九点我都会去竞技场接收挑战!”

    “不过小黛,这一次你可一定要赢,我可是押了不少赌注在你身上!”

    南宫烈就知道余小黛一定会接受挑战,学院中关于余小黛明天竞技场中究竟能不能赢得比赛早就已经开始了大推测,不少学员纷纷押注,知道匿名挑战的先提条件,目前来说双方的押注比例目前还是势均力敌的状态。

    “匿名是为了什么呢?明天还不是会和小黛姐进行作战?”

    李雪不明白为什么对方要多此一举,明天就算是戴着面具出场,但是只要使用技能召唤幻兽就会被人认出,整个天启学院也就仅仅三千人,每个年级各一千学员,时间一久对于每个出众的学员幻兽和攻击技能大家都是了如指掌,甚至早早就有人编写了学院风云人物的日志,想要了解他们在容易不过。

    “他是想隐藏自己的身份,让我没有办法事先分析他的能力。”

    看出来这一点的余小黛更加确定对方的能力,虽然身处竞技场前一百名的排名,却仍旧这般小心翼翼,来人果然不是善类,而余小黛先不说在竞技场中大战了两次,就说在召唤师省会的战斗也已经足以让其他人进行分析,想要藏起自己的本事是不可能的。

    “真是可恶!”

    面对这样的对手,王峥攥紧了自己的双拳,早就把余小黛真心当作自己老师的他,根本不想有这样卑鄙的人来迎战余小黛,这分明是不公平的对战。

    “我先走一步!”

    不想让自己事先分析,那好!

    余小黛一溜烟的功夫就消失在了几人面前,回到宿舍抱着一堆花边杂志扔在床上,这些杂志都是每周学院信息社编写的学院风云人物的期刊,还有专门关于竞技场经营召唤师的分析,应有尽有。

    匿名挑战的权力只有前一百名选手可以使用,这样一来范围自然就缩小到前一百名。

    不过能做到挑战自己这个如今正在风口浪尖的死灵系召唤师,那么他的排名一定更加向前,否则对方将承受不起输掉这场比赛的后果,可以说他是认为自己有必胜的把握,但又不想太早的暴漏在人前,引起舆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5366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