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93、消失的王历

293、消失的王历

    竟然这么厉害,联邦管理局的高阶召唤师的冥想界,也可以破解!

    玻璃窗前,最为年长的长老,看了看身后的数位长老。

    “看来这一次不能得尝所愿了!”

    “技不如人,就放她一条生路!”

    黛碧阴冷的语气响彻在办公室外,转身便离去,这一次联邦管理局的偷袭竟然没有伤到余小黛分毫,反而损伤了自己的高阶召唤师,对付一个低阶死灵系召唤师,这一次联邦管理局已经付出了太为惨重的代价。

    在次睁开双眼,自己的房间中竟然席地而坐这么多人,怎么所有教员都在房间里,余小黛此时已经尴尬的扣出了三室一厅!

    “醒了!”

    宣光教员激动的一把抓住余小黛的双臂,眼神上下打量着对方,想要赶紧确定面前的余小黛丝毫没有受到伤害。

    “教员,莫激动!莫激动!”

    见状余小黛缓缓挣脱开宣光教员的双手,婉转的说着。

    “宣光,你这激动的劲,都快把孩子吓到了!”

    卡特校长难得的严肃,看向余小黛,自己当初想要利用冥想探查余小黛的记忆,都没有得手,所以对于这一次的冥想之战,卡特校长倒是没有太过担心。

    具有强大的战斗意识,余小黛的冥想之力也是极为强悍,对手肯定是想不到这一点,毕竟一个青铜召唤师,能有冥想之力就已经很是优秀了,哪里能料到竟然这么强悍。

    “是什么人把你拉进去的,有印象吗?”

    智爷现在最关心的不是眼前的余小黛,能再次醒来就已经说明是全身而退,那么对方势必受到不小的损伤。

    “没有,我只是听到窗边有声响,去查看就突然进入到了冥想界。”

    “隔空入境,看来是他的手段!”

    “不要再说了,还有两个小时颁奖典礼就要开始了!我们先走吧,让她好好休息,典礼一结束,我们就直接返回卡诺城,一刻都不停留。”

    原本就打算不做停留的卡特校长,在经过这件事之后更加坚定了迅速回到卡诺城的决心。

    奥瓦斯城背后的联邦联邦管理局,这么多年一直与天启学院不合,这也是天启学院多年来不参与召唤师盛会的原因。

    众人都离开了,死里逃生的余小黛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愤怒,连敌人是谁都不知道,就差点送命,要不是有王历的内力在,自己肯定是脱不开身,不知不觉就会和这个美丽的世界告别,实在是冤的很!

    “你说到底会是谁?”

    和以往不同,这一次余小黛的问题并没有立刻得到回复。

    “呆小鱼?”

    平时王历最是讨厌呆小鱼这个名字,不过面板上的名字一经确定就再也没有修改的机会。

    不过这次居然也没有反应!

    “王历?王历!”

    余小黛瞬间有些慌了,身后的骷髅战士仍旧在机械性的跟着余小黛左右行走,配合着召唤师的动作,可是原本的王历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怎么回事?王历你还在吗?”

    声音中在也没有了刚刚的沉稳,转而取代的则是一丝慌张,如果王历真的不在了,余小黛实在是不敢想象这样的结果。

    早就已经把王历当作自己的家人,失去家人的滋味,余小黛永远也不想体会。

    足足过去了半个小时,无论余小黛怎么在意识中呼喊,甚至是试图召唤技能,王历都没有丝毫的反应,骷髅战士在余小黛眼中好像是失去了生机一般。

    回想起刚刚在冥想界中,王历将所有的真气内力输送给自己,这才得以逃脱,难道是因为真气内力的消耗,王历沉睡了过去?

    “希望你早点醒来!”

    说着余小黛将自己身上的内力毫无保留地输送到骷髅战士身上,不过这一次并没有想象中的回应,仍旧是死气沉沉。

    试了所有的办法,无计可施的余小黛,呆呆的看着眼前的骷髅战士,王历究竟去了哪里,到底是不是进入了沉睡,现在的余小黛不能确定分毫,只能是傻傻的等待着王历的再次出现!

    一时间整个房间的空气似乎都被凝固住,压抑的气氛,让一旁的鲲鹏蛇鹈与白滚滚,纷纷远离了余小黛。

    太阳渐渐变得耀眼,眼看着就要到颁奖典礼开幕的时刻,整个学院都在大厅集结,只剩下余小黛一人姗姗来迟,顶着一脸的黑眼圈,来到众人身边,知道情况的诸位教员,自然没有太过惊讶,不过身边的学员见到余小黛这副模样可都是被震惊到。

    “小黛姐,你怎么了?没睡好吗?”

    “没事,就是有些累!”

    不愿多说什么,受到打击的余小黛只能是敷衍的安慰着李雪。

    感受到余小黛的变化,李雪也不再追问,默默的站在一旁。

    “大家都季节完毕,一会到了会场上要注意自己的表情,我们是冠军,一定会有很多媒体关注到我们,要精神饱满,知道吗?”

    “明白!”

    南宫烈几人已经等不及了,这样张扬的表现机会,怎么能不期待!

    所有城市的代表队都要出席闭幕仪式,也就意味着所有人都要在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伴随着开幕式音乐的响起,各个代表队分别按照自己的编号进入会场,果不其然一进入会场,漫天的欢呼呐喊声响彻云霄,所有人都按耐不住的兴奋,激动的向天启学院代表队挥手,场上的媒体360度无死角旋转直播着场中的近况。

    南宫烈等人对着镜头做着搞怪的表情,卡特校长还不忘记将赞助商的广告亮了出来,果然是个合格的乙方,整个代表队只有余小黛一人闷闷不乐,一直没有任何表情。

    【欢迎所有代表队的成员!请尽快入座,接下来将要进行最为期待的环节,颁奖仪式!】

    今天整个会场都是象征着胜利的鲜红色,喜气洋洋的气息充斥着整个会场,除了月华学院、神谕学院、日晖学院三大学院虎视眈眈的眼神,其余一切都是如此和谐,所有队员都沉浸在获胜的喜悦中,这一次颁奖仪式代表队的所有成员都将上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4612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