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86、逆天的存在

286、逆天的存在

    “上古神兽?”

    伴随着风元素可以在极快的速度中对抗时间的缝隙,达到隐身的效果,果然对应这名字,形隐兽在围绕着骷髅战士,迅速旋转,果不其然,不到几秒钟,形隐兽的身形就消失在所有人眼前。

    “哼!白磊,你不是说这骷髅战士厉害吗!这一次我就让你明白,你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操控形隐兽的召唤师,略带轻蔑之意,操动着手中的结印指挥场上的形隐兽发动攻击。

    【暴风席卷!】

    此时的王历早就已经闭上了双眼,用听力感受周围风力的波动,来感受形隐兽所在的方位。

    猛然间身后竟然一阵狂风漩涡席卷而来!

    正当所有观众以为骷髅战士必定被击中之时,这家伙竟然轻轻踮起脚尖,千钧一发之际,巧妙地躲避了形隐兽的攻击。

    “怎么可能?”

    第一次攻击竟然失利,这对于形隐兽本身具有的先天优势,加之战场优势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看着队友大惊失色的样子,白磊不知为何心中竟然甚至有一丝嘲讽之意升起,早就提醒过死灵系召唤师不好对付,偏偏所有队友都觉得只是自己小题大做,这一次真正的对战方能感受到其实力。

    并不是因为余小黛的爆发力,甚至是在外行人眼中以为是因其与众不同的系别,让所有召唤师手足无措,分析了几场比赛,白磊发现余小黛的对于骷髅战士真正厉害的是操纵方面,骷髅战士就好像一个真正的人一般,在对战中游刃有余,这样的战斗意识,战斗经验分明已经占了上风。

    【旋风疾影腿!】

    能战胜魔法的只有魔法,既然形隐兽以最快的速度来超越时空的界限,达到隐身的效果,那么王历就利用自己的轻功追上形隐兽的踪迹,让其没有办法在积蓄魂力进行攻击,这样一来想要与另一元素系幻兽联手使用霜冻终极技能,更是想都不要想。

    “这速度!”

    被骷髅战士突然提上来的速度惊呆,召唤师没有反应过来,只能指挥形隐兽快速躲避。

    然而另一方,饕餮仍旧在与宋琪僵持着,尽管饕餮的攻击力极强,但是庞大的身躯让其不能很好的击中宋琪,来回闪躲甚至是躲避到饕餮身下的宋琪,尽力周旋拖延着整体的时间。

    反倒是南宫烈这面倒很是轻松,具有猛烈火元素的召唤师,烈焰火蟒的攻击力不管是在哪里来说都是上乘的,然而星耀学院为了召唤师之间的配合,这一次出战的元素系召唤师一个是风元素被骷髅战士缠住,另一个就是水元素召唤师,尽管在属性上可以压制烈焰火蟒,但是论攻击力眼前的大鲸鱼还是差点意思!

    被烈焰火蟒口中的火球,逼得节节败退,只能保守攻击。

    “小雪!”

    南宫烈正在紧密的追击中。

    一旁的冰雪幻豹竟然摔在地上,已经是游侠系的稀有兽,就算是战力不敌也不至于被对方这么快就打下阵来。

    只见冰雪幻豹对上的是一只机械系的幻兽,星耀学院中游侠系的召唤师,竟然是出自联邦管理局实验室的成功案例,早就摆脱了寻常幻兽魂力的极限,体力的极限,豹烈兽,正獐牙咧嘴的向落在地面上的冰雪幻豹冲了过去。

    这样的速度,这样的杀伤力完全的压制了,冰雪幻豹的技能。

    嗖~

    见不得自己的幻豹受委屈,李雪一个飞身冲进对战之中,一个劈手挡在前来攻击的豹烈兽身前!

    “啊!”

    一只手臂被其锋利的爪间,狠狠击中,血光飞溅。

    见状一旁的正在对战的王峥,手中巨弓迅速射向豹烈兽,替李雪争取时间。

    “快躲开!小雪!”

    场外的南宫烈情急之下,竟然也冲进场内,一把将李雪拽到一旁。

    吼!

    王峥对面的狮虎兽猛然咆哮,趁着王峥刚刚分身营救李雪之际,对面的召唤师陈其不备,手中结印发动技能,狮虎兽张着血盆大口,向王峥冲来,此时还未进入狂暴模式的王峥,丝毫没有抵抗之力,无奈之下只能是将手臂挡在面前,手中的巨弓猛烈的射击着,不过这也抵挡不了半分狮虎兽向前冲击。

    南宫烈为了李雪抵挡豹烈兽的袭击也是分身乏术,只能干着急,分神之际,被豹烈兽的一只烈爪刮伤。

    人与幻兽间的差距本就不能相提并论,否则平民在这个世界的地位也就不会这样低下哎。

    “这下糟了!”

    眼看着狮虎兽向王峥扑去,就连智爷都已经火烧眉毛,不过身在场外的他们全部束手无策!

    不少的观众紧张的闭上了双眼,不敢看向场中,作战之中魔兽手撕召唤师的例子不在少数,如今赛场上幻兽与召唤师之间没有想到也要上演这血腥的一幕。

    “长老,要不要出手干预!”

    “赛场之上有些伤亡在所难免,更何况还是他们主动加入幻兽的战斗,若是界外可没有人及时营救。”

    一旁的护卫队向长老席请示,谁知白林竟然丝毫没有怜悯之心,不等其他长老开口,直接回绝,见状林泽也不敢再度开口。

    “彭!”

    一声巨响,所有观众瞪大眼睛,竟然惊奇的发现,一旁的狮虎兽竟然被击中退后数步。

    然而挡在王峥面前的竟然是余小黛!

    少女的队服随风飘扬,凭借一己之力竟然将幻兽击退,这是怎样恐怖的冥想之力!

    人与幻兽居然可以对战!

    【天哪!我就知道!】

    【神仙姐姐!真是神!】

    【天启学院必胜!】

    一招大力金刚掌,充斥了余小黛周身的冥想之力,将狮虎兽生生击退数步,就连对面的召唤师看了都惊觉不可思议。

    “这是什么逆天的存在!这个死灵系召唤师究竟是什么人!”

    “怎么会有这样强大的存在?”

    星耀学院的召唤师除了白磊之外,都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这分明就是犹如神迹。

    运功之后的微风停息,余小黛缓慢的转过身去,看向王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399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