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82、终极对决

282、终极对决

    所有能想到,不能想到的收益,都因为这场召唤师盛会带到了卡诺城,如今不等召唤师盛会结束,卡诺城中就早早的为代表队正在操办回归仪式,余爸余妈等人也早就应邀开始进行了彩排,忙的倒是不亦乐乎。

    “好险,幸亏刚刚小黛召唤出了技能!”

    “对了,小黛姐,你那个技能怎么以前从来没见你用过?是一条龙吗?”

    “因为以前的阶级不够,那一招叫亢龙有悔!在光辉的强压下,这些天积攒的魂力竟然让骷髅战士进阶了一颗星!”

    余小黛的解释很正常,至少学院中的人谁也没有怀疑。

    “死灵系的终极形态就是骨龙,看来小黛姐的技能果然是应对这这一形态出现的!”

    “可是小黛姐现在仅仅是骷髅战士和骨龙还相差十万八千里呢!”

    “那还不许人家先进化技能!”

    对于维护余小黛这件事,李雪实在是在负责任不过了!

    “好好,你说的都对!”

    南宫烈也不愿在对于这些事情进行争吵,毕竟余小黛的技能进化对于整个团队来说都是件好事。

    “接下来就是星耀学院对战芒星学院的比赛,我们要好好观察一下他们的阵容搭配!”

    “嗯!”

    经过刚刚一场比赛,宋琪和余小黛两人的消耗最是巨大,趁着这个时机只能赶紧修养一番。

    “怎么样,下一场比赛还可以吗?”

    走到休息室中,宋琪已经开始闭目养神。

    “还好,只不过消耗太大,怕是一开场不能使用第二技能!”

    “星耀学院的白磊也是圣光系召唤师,只要你开场可以拖住他就可以!”

    “实在不行,可以让司徒淼淼的替你上场!”

    “不行,最后一场比赛没有意外就是对阵星耀学院太过危险,淼淼的技能爆发力不够,上场只有危险!”

    情急之下,宋琪关心的还是司徒淼淼的安全,没想到这一幕被前来探望的所有队员都在门外听到,一瞬间司徒淼淼的双脸绯红!

    “谁要你保护!”

    正在余小黛与宋琪讨论战术之时,身后的门猛然被打开,司徒淼淼将手中可以恢复体力的补品一把扔在宋琪身上,便夺门而出,身边的众人一直在起哄!

    “哟!危险,淼淼不能去,真是贴心呀!”

    一旁的南宫烈阴阳怪气的学着刚刚宋琪的语气,简直就是大型社死现场!

    “去去去!躲远点!”

    “哈哈,你们别闹了,让宋琪好好恢复恢复!”

    余小黛见状也忍不住笑起来,拉着南宫烈等人向门外走去。

    “老师,你也应该休息一会!”

    “那星耀学院的比赛就靠你们了!”

    “放心!”

    南宫烈拍着胸脯保证,这点小事自然不在话下!

    【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请双方学院代表队上场!】

    万众瞩目之下,星耀学院代表队与芒星学院代表队,纷纷上场,这一场比赛在所有人的眼中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对于同样是重点院校的芒星学院来说,硬战星耀学院恐怕是没有胜算,不过在整片大陆召唤师的面前自然也不能输的太难看。

    “白磊这家伙到是有点本事,要是当初还是李博上阵,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形!”

    “你也见到了李博是元素系的召唤师,那样星耀学院就拥有了三名元素系的召唤师,队伍中的攻击力自然是领先了,不过其他方面也就落了下风,我想星耀学院之所以可以同意白磊成为正式队员,一定有不一样的考量!”

    欧阳流影到是第一次同南宫烈心平气和的在一起讨论战术,不当敌人的情况下,两人到是有不少共同点,看东西一样的狠辣。

    “这么容易就被控住?”

    看着场中的芒星学院,竟然一上场就被白磊控住,丝毫没有还手之力,这也太弱了些!

    “不是容易,是白磊的技能让他们无法反击,看来这个圣光系的召唤师果然是厉害,和神谕学院的召唤师单个拿出来比较一番都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竟然是这样!”

    芒星学院的幻兽短短几秒内就已经被白磊控住,在这几秒其余几只幻兽竟然就如此轻松的联手,将其击飞!

    真是输的惨不忍睹,同样是决赛,与天启学院拼出半条命不同,这一场比赛并没有给星耀学院代表队造成太大的损伤,可以说是毫不费力,看来整片大陆所有学院与星耀学院之间的差距并不是一星半点,这样简单!

    【我宣布第二场比赛,星耀学院胜出!】

    上场不到五分钟就已经结束了战斗,每次星耀学院一出场就会创造最短比赛记录,这一次也毫不例外,这样的实力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心有余悸!

    “竟然这么快就结束了!”

    身在休息室的余小黛与宋琪也听到了外面的宣布声,刚刚调息的差不多,星耀学院就已经取胜!

    “这一场看来是我们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了!”

    “冠军一定会是我们的!”

    余小黛说着不禁摸了摸口袋里的增强符咒,没有禁的住王历的怂恿,这一次出门前还是将抽屉里的增强符咒拿了出来,放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看着宋琪拼尽全力后虚弱的样子,余小黛觉得自己的决定似乎是正确的。

    走出休息室迎面,便见到同样是在休息室修养的神谕学院,冠军的争夺赛自然是被大会放到最后时刻,所以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将会是神谕学院与芒星学院争夺季军的对决,两方代表队都在上一场比赛中损耗不小,这一次神谕学院代表队派出的是替补队员,身为正式队员的队长,刚刚周烈已经使出了全部技能,根本没有再次战斗的能力!

    “余小黛!”

    再次见到余小黛,神谕学院的其他学员群情激愤,怕是要冲上来直接将其撕碎一般!

    “你们想干什么!”

    宋琪一把将余小黛护在身后,怒视着眼前的众人。

    “干什么!要不是她,队长也不会铤而走险!”

    “你们天启学院就不该出现在召唤师盛会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383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