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74、被举报?

274、被举报?

    “小黛姐,你太棒了!”

    刚回到队伍的余小黛就被李雪一把搂住,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天启学院战胜日晖学院,顺利杀进总决赛,简直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一次是占了先机,要是真的一对一的对决,怕是要困难的多!”

    “谁让他们不把你当回事,活该!”

    所有人事后都反应了过来,日晖学院失败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对于余小黛的疏忽,使其轻易的将两只幻兽逐出场外,这才导致了整场比赛的失利。

    “接下来的决赛可就不好打了,剩下的两场比赛,对于你的存在就不会再有学院疏忽,也势必会成为所有学院教员的关注重点。”

    进入决赛一共会有八个名额,除去因为幸运直接入围的星耀学院,这场半决赛今天结束后,就会确定剩余七支队伍的名单,两两对决,会有四支队伍胜出,剩余的队伍自然是要再度进行对战,决胜出的前两名则要进行比拼,确定冠军和亚军的名次,输掉的两名也要进行比拼决定季军的名次。

    所以对于余小黛几人来说不管如何只要是进入决赛想要取得名次就要面对接下来的两场战斗!

    能留存到最后时刻的这些代表队实力自然都是最上乘的,对于几人来说召唤师盛会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

    “您好,您是余小黛学员?”

    一行人正在退场,迎面走来几个身穿联邦管理局制服的工作人员,拦住了去路。

    “您好,有什么事吗?”

    卡特校长如今不在队内,智爷自然是这里最为权威的存在,更何况还是联邦管理局界外的高阶召唤师主管,见到联邦管理局来人,便走上前去。

    “是这样的,介于对比赛的公平起见,联邦管理局收到了日晖学院学员的实名举报,声称怀疑天启学院的余小黛学员赛前服用了增强药剂,所以我们按照规定要对余小黛学员进行血液检测,希望学员可以配合!”

    “真是龌龊,打不过就泼脏水!”

    “看来小黛姐刚刚在场上还是打的轻,早知道是这样的人,就该狠狠的打!”

    南宫烈和李雪早就在身后愤慨激昂,谁都没想到余小黛的实力竟然遭到了举报质疑,为了保持颜面日晖学院竟然造谣余小黛使用了增强药剂,提升自身战斗力!

    “好,我配合!”

    并没有多说什么,余小黛径直跟随着几人便离开了,为了安全起见,智爷与宣光教员也紧随其后,其余教员带领着队伍先行回到别墅。

    “一会到了联邦管理局总部,不要紧张,他们没有理由扣押你,做完血液检测,我们几个就赶紧离开。”

    没想到余小黛去往联邦管理局最为紧张的竟然是宣光,同样是死灵系的召唤师,宣光是这片大陆少有的高阶召唤师,至于为何单单只有宣光教员能安然无恙,这一点至今也没有太多人去注意。

    “好!”

    跟随着几名管理人员上了车,这是余小黛第二次走出别墅群,置身于奥瓦斯城的繁华中,不到片刻,便来到了众人瞩目的联邦管理局总部,这里余小黛仅仅是在白云飞的地形图上见到过,还从没有真正的来过这里。

    面对眼前钢筋水泥建造的通天大厦,站在下方的余小黛显得尤为渺小。

    “果然不管哪个时代,当权者都是这样只手遮天!”

    王历不禁感叹着,虽然隔了几千年,但是任何世界的当权者,总是愿意无时不刻彰显着自己的权力。

    “走吧!”

    对于这里智爷再熟悉不过,想当年自己一经问世,被发现与自带冥想之术的幻兽缔结契约,便直接被联邦管理局带到这里进行了一通的检测,不过之后的事情不提也罢。

    几人走进联邦管理局的大厦之中,一进入大厦内,空无一人,前方的领路人手中的徽章竟然闪耀起来,不到一秒,面前便出现了一个时空传送器!

    打开传送器几人站了进去。

    “嗖~”

    紧紧是一闭眼的时间,再次打开传唤器,就来到了满是科研人员装扮的,联邦管理据检测分部,这样绝密的布置,就算是魔兽再度侵袭人类,联邦管理局中的精英人士也永远不会受到伤害,没有魔兽可以拥有这么高的智力,找到穿梭在时空之中的无数裂缝,看来倒是与黑市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虽然表面上看上去联邦管理局的总部坐落在奥瓦斯城,实际上谁都不知道这个时空真正存在于哪里。

    “请!”

    说着几人带着余小黛来到一个实验室中,智爷与宣光教员被关在门外,不得进入。

    坐在实验室台前的是一名带着口罩的女人,看样子年纪不是很大,余小黛一进入其中,就被其紧紧盯着看,丝毫没有避讳的样子。

    “您好,是在这里检测吗?”

    直到余小黛提出疑问,才结束了这赤裸裸的对视。

    “对的,请坐吧!”

    “想必你也知道了,因为日晖学院的举报,所以我们需要对你进行血液检测,确保比赛的公正!”

    “嗯,好的!”

    对于联邦管理局的印象从来就没有好过的余小黛,此时坐在实验室中不由得后背发凉,身后骷髅战士也是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你的幻兽很特别!”

    “因为是死灵系所以存在的不多了,奥瓦斯城这种大都市更是见不到的。”

    对于自己的幻兽,所有人好奇的目光,余小黛到都是可以理解。

    “哦?那你又为什么要与死灵系幻兽低阶契约呢?”

    面对对面检测人员的疑问,余小黛也没有任何防备之心,这件事本来就很简单,自然是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

    “因为我穷,我家只是平民矿工,只要缔结缔约就可以领到补助,对于平民来说完全可以解决生活问题,不过这种事情可能在奥瓦斯城是不会发生的,所以我没有选择的权力!”

    听到这里对面女人抽血的手不由得震颤了一下,谁能想到现在震撼所有人的死灵系召唤师竟然是这样来的,恐怕说出去那些世家长老打死都不会相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342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