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65、圣念进化

265、圣念进化

    话音刚落,一道魂力攻击便向蕾蕾击去,生生将人击飞出去。

    “小心!”

    慌乱间余小黛紧忙飞身跟随而去,将其拽了回来。

    刚一落地随之下一轮攻击便来到众人身边。

    “究竟是什么东西,居然可以隐身!”

    “看来智爷是要训练我们的圣念,这才召唤了这样的魔兽。”

    余小黛瞬间明白了智爷的用意,魔兽的能力不会太强,不过隐身这一技能才是重点,实战上只有完全觉醒圣念的前提才能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魂力波动,不论对手在哪里袭击,都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才能提高团队作战的胜率。

    “闭上眼睛,用圣念感知魔兽的存在,才能制敌!”

    余小黛不禁提醒众人,自己虽然有王历在册,但是真正的圣念却也是没有完全激发,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进一步优化。

    蕾蕾本是不愿相信,毕竟在这种根本不知道魔兽身在何方的情况下,闭上眼睛这不是找死吗!

    但是眼见着几人纷纷闭上眼睛,无可奈何,只好一同闭上。

    “嗖!”

    闭上双眼的那一刻,风中魂力的波动变得异常清晰,摒弃掉对视力的依赖,几人对魂力变幻的感知更为清楚。

    【一指禅!】

    【雷蝠震翼!】

    余小黛与欧阳流影首先感受到了魔兽的踪迹,王历为了余小黛可以真正训练出圣念,便也没有出手帮助,而是等待着余小黛下达召唤指令。

    同时骷髅战士与暗翼雷貂两道身影向一处飞速攻击,伴随着雷貂的翅膀震动,空中滚滚的雷电激流向着目标汹涌奔去。

    【冰凌白鹭!】

    【梦奇梦起!】

    【暴怒棕熊!】

    其余三人也不甘落后,仅仅是几秒间隔便也察觉到了魔兽的踪迹。

    五只幻兽前后向其飞速进攻,不到三秒的时间,就已经击中魔兽!

    “彭!”

    被梦奇兽控制的魔兽接连受到进攻,自然不敌,从高空中缓缓落下。

    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上。

    几人也纷纷睁开双眼,面前竟然是一只形似王蛇的巨蟒,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品类的蟒蛇,但是看这体型与技能,多少也是白银顶峰的魔兽,能练就隐身的技能,无疑是在速度方面得到了进阶,才能沪铝空间的存在,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达到隐身的效果。

    这与冰雪幻豹和暗翼雷貂的被动技能极为相似,速度达到一定幅度产生的肉眼忽略效果。

    “做的不错!”

    第一次依靠自己的能力完全进化了圣念,足以完成单一的对决,对于余小黛来说已经是一个突破。

    “这一次我可没有靠你!”

    终于可以不依赖王历的帮助,心中多少也是有些洋洋得意。

    “很好!”

    经此一战,蕾蕾几人对于余小黛的指挥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战斗之时也会全身心的相信。

    智爷在次出现在冥想之中,满脸的高兴,看上去倒是对这次训练的结果十分的满意。

    同时出现的还有李雪几人的身影,看来九人要一同训练。

    “最后一件事我今天要教授给你们的就是如何团战!以往余小黛五人选择的阵型对付普通的召唤师甚至是幻兽都是可取的,不过这个阵型也存在了一个弊端,宋琪的技能冷却时间存在漏洞,一旦让对手甚至是魔兽抓到这个漏洞,你们的计划就会被打破,便会处于慌乱之中。”

    “可是教员,宋琪与司徒淼淼的控制技能都需要时间,若是一开始就让其参与战斗,是不是会影响魂力的积聚?”

    无形中已经成为团队中的作战指挥,余小黛对于智爷提出的作战方式的问题感到疑惑。

    “你要知道你们面对的星耀学院的对手可都是元素系的佼佼者,他们不屑于任何控制技能,其余几人的法强攻击就足以打破你们几人的阵型。”

    “那该如何?”

    “在移动中保持阵型不变的道理!你们可以理解吗?”

    南宫烈闻言眼前一亮,似乎是明白了智爷的用意。

    “您的意思是让我们在潜移默化中完成阵型,分散开来,迷惑对方?”

    “不错,你小子终于用了点心思在上面了!”

    “面对星耀学院,只能智取!”

    “明白!”

    “天色不早了,在训练半个小时,你们就自己离开吧!”

    九人的圣念已经完全进化,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最少在一天后的对决中,不会因为敌人的偷袭被击败出局。

    “好痛!”

    出了冥想已经是深夜,刚回到房间,浑身的酸痛就已经席卷而来。

    “今天的表现倒是不错,不过你还要记得一件事,真是不敌大可以使用张科给你的保命神器!”

    王历的提醒让其想起来张科临走之时托白云飞交给自己的增强符咒,这件事已经快被自己忘在脑后,没有想到王历居然记得。

    俗话说的好,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看来王历早就对这道增强符咒动了心思,只不过目前并没有机会使用,多少有些心痒难耐。

    “这增强符咒不到万不得已,是不能使用的,不然张科的消息就会暴漏出去!”

    张科明明对外已经宣称死亡,若是自己此时使用这道符咒,多少会让人怀疑符咒的来历,到时候就又会招惹到联邦管理局的注意。

    “最后关头总是要搏一搏的!”

    “到时候再说!”

    余小黛赶紧关上门躲到床上,将增强符咒自储物戒中拿了出来,放进抽屉,以免王历每日都要惦念着使用。

    夜深人静,整个奥瓦斯城都处于一片静寂之中,天上的月色不禁照射出几道行色匆匆的人影,若隐若现,来到联邦管理局附近便消失不见。

    “长老!”

    “可有什么消息?”

    “已经对天启学院的宣光进行了排查,的确仍旧是铂金五星的阶级!”

    “有趣,这么多年了,就算是宣光年纪大了,但是始终止步于铂金阶级倒也是有意思!”

    对于情报专员每年例行调查的结果,可信度虽然很高,但是屋内之人却仍旧心中有所怀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3040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