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59、来自奖品的诱惑

259、来自奖品的诱惑

    伴随着入场音乐的响起,各个城池的代表队,逐渐走入会场之中。

    果然是大都市,刚一入场,众人就险些被这不停闪烁的闪光灯晃瞎。

    “这么多记者!看来我们要出名了!”

    李雪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要知道这场盛会可是整片大陆每四年关注度最高的的存在,堪比一线顶流召唤师明星的曝光量,哪个小女孩能不心动。

    “小雪,你注意点表情管理,这里的摄像机可是防不胜防。”

    南宫烈一脸温和的笑容看向周围闪烁的摄影机,这个时候可是耍帅的绝佳时刻!

    “好帅!”

    “他们怎么这么帅!”

    “那个小姐姐好可爱哟,居然还有只小猫咪!”

    叽叽喳喳的喧闹声,已经掩盖了一切声音。

    各个代表队陆续来到自己的站位。

    【下面有请各个城池的代表上台剪裁,共同见证召唤师盛会的开启!】

    每个城池都是由各个代表学院的院长作为代表,看来这不单单是城池之间的竞争,也关乎到了各个学院的排名。

    天启学院这么多年以来之所以被逐渐淡忘,不光是因为只有世家后代可以被保送,更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地理位置偏僻,处于边界地带,加之卡诺城并不繁华,所以更多平民出身的召唤师更愿意选择知名度高一些的985、211院校,也是为了日后的前途考虑。

    随着各位校长的剪彩结束,召唤师盛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下面由我来宣读此次盛会的比赛规则,前来参加盛会的三十个代表队,分别抽签,进行初赛,初赛结束将有十五个代表队进行半决赛,半决赛将会有一组代表队抽签获得直接晋级决赛的名额!最后将由八组队伍进行决赛的比拼,这一次我们将角逐出三组队伍分别为冠亚季军!获得此次盛会的冠军将会有三枚魂骨,三枚魂珠,及三枚进阶石!以此类推,亚军将会得到两枚,季军将会分别得到一枚!比赛规则仍旧延续以往每季度的规则,幻兽出场极为淘汰!】

    主持人口中的奖品实在是丰盛,已经让各个代表队的新生眼前一亮,尽管这些人有些不乏富二代,但是冠军的奖品这样大手笔,就算是季军也还是分别有一枚,这些东西都是可遇不可求,可不光是有钱就可以买的到的。

    “进阶石?魂珠?”

    “这些东西可都是幻形的重要物品,就算是黑市恐怕也是逃不到的!”

    余小黛不由得暗自感叹,本身并没有想要夺冠的想法,毕竟如今自己只想安稳度日,等过了黄金阶级之后才算是安全,在这之前仍旧是隐蔽锋芒为妙。

    “这些东西有什么用?”

    王历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自然是不知道魂珠和进阶石对于幻兽的作用,先前阴差阳错得到了黑骑士的魂珠,吸收之后,王历的骷髅架竟然就变换为金色,这足以说明典籍上记载的是真的。

    “典籍上记载,极其相同属性的魂珠与进阶石,二者一同使用于同一幻兽,将会改变幻兽得品阶,也就是说现在的你最高进化只能变成亡灵君主,可是一旦改变品阶,日后便可进化为巫妖、幽灵,甚至是骨龙!”

    “也就是说只要拥有这两样东西,就可以打破进化间的阻碍!”

    “对,但是这两样东西就算是卡特校长也不会轻易拥有,只有至高权力的联邦管理局才有这样高级的物品存在。”

    此时的余小黛满脑子都是这些奖品,一旦得到日后进阶幻兽的属性也可大幅提高。

    王历早就已经按耐不住兴奋,只要拥有同属性的一个进阶石,加之先前吸收的魂珠,自己早晚就可以摆脱眼前的这具骷髅,一旦真的进化为骨龙那种终极形态,岂不是霸气十足。

    正当余小黛愣神之际,队伍已经再次离场,接下来的自然是表演环节,不过可是由知名的召唤师明星带来的表演,场内早就已经欢呼一片,可惜几人是没有这个福气,只能回到后方备战。

    “希望这一次校长不要给我们抽到第一个出场!”

    “天灵灵地灵灵神仙快显灵!保佑我们吧!”

    南宫烈又开始神神叨叨祈祷起来,不过据上一次经验,他拜的这个神多半是没有什么卵用。

    不到几分钟卡特校长一脸兴奋的走了进来。

    “我给你们带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怎么样?校长是不是我们最后一个出场?”

    “真的吗?校长?”

    眼见着几人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没有想到大家竟然是这样想的,卡特校长的脸色渐渐阴沉了下去,看来这个所谓的好消息只不过是对于卡特校长来说。

    “看来要让你们失望了,我们学院作为第一个出场,将要迎战物德城的金刚学院代表队!”

    “金刚学院?这不是刘坤的学院?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进入代表队!”

    王历在意识中絮絮叨叨,看来第一场比赛,就要与实力强悍的代表队迎战,这一次天启学院代表队的对手不光是四大学院,还有来自其他城池的重点院校,要知道他们作为代表队出战召唤师盛会的几率就是百分百,可以说这些重点院校在当地都是没有敌手的存在。

    “你们好好准备一下,一会我们第一个出场,自然记者的关注度是最高的,我现在就要和赞助商去谈谈广告费的事情!”

    卡特校长一脸激动的离开,看来人与人之间的悲喜并不相同,望着校长大人离去的身影,众人只得无奈的叹气。

    “记住我对你们说的话,只要运用好团队的力量,不管是什么学院的代表队,都不是你们的对手,不过也不要轻敌,切不可单打独斗,逞一时之快,坏了团队的计划。”

    “明白!”

    临上场前智爷在次叮嘱几人,这一次才是真正的作战,不光是余小黛五人需要注意,替补队员也是一样的。

    “什么时候可以到我们上场!难道我们就白来这么一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278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