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58、逃跑计划成功!

258、逃跑计划成功!

    “动静势必不会小,不过我们只要立刻将白云飞带出来,回到别墅,不会有人发现,这下方的管道错综复杂,他们是不会查出来是通往何处的!”

    “宋琪说得对,整个奥瓦斯城下方都是下水管道,就算他们追来,我们也有时间逃走。”

    想到这里余小黛倒也有些认同,如今时间就是金钱。

    “罗伯特,你和白云飞有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

    “有!实际上我们很久以前就想到过会有这么一天,或许是他,或许是我!只要你们将他带出来,我们马上就可以拉开,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同你们联络,为了确保安全,等到一切安稳,他会来见你们。”

    两人一个是天谴者,一个是人造召唤师,不管对于谁来说,都会有被抓回联邦管理局的一天,所以这个后路一定是早就留好的。

    “那我们就直接打通,王峥你一个人可以吗?”

    “这下水管道的构造,可不是轻易可以打通的,我一个人多少有些吃力。”

    “我的烈焰火蟒可以炸开,不过我们怕是要躲开些。”

    “没有办法的时候这就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就这样定了!”

    说着几人向定位点走去,倒不是很远也只有十里地的范围,对于几人来说全速行进,也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就是这里!”

    “南宫烈,看你的了!”

    【爆焰!】

    烈焰火蟒长长的身躯在管道之中尚且有些拥挤,口中的火球瞬间向地面上喷射而去,果然不到片刻地面就被烈焰火蟒生生砸出一个出口。

    房间中,白云飞母子两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远远躲在一旁,差点就被这火球带来的爆炸击中,还好白云飞身手敏捷!

    “白云飞快下来,没有时间了!”

    听见下方传来同伴的声音,短暂的震惊过后,白云飞自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孩子快走!”

    虽然外人看来白云飞的母亲疯疯癫癫,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的疯魔。

    “和我一起走吧!”

    母亲没有说话,反倒是摇了摇头,一把将白云飞推了下去。

    “什么声音?”

    “不好!”

    看守在院落门前的林泽两人随着爆炸声响起,飞奔向房间内,不过来到之时,房中也仅仅剩下白云飞母亲一人。

    瑟瑟发抖般躲在角落中,看样子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夫人!”

    “快通知长老!”

    惊慌之中,两人已经顾不得地面上炸开的洞,一时间整个白家老宅慌作一团,白云飞竟然就这样遁地而逃,毫无踪迹。

    “快一些,不然后面的人该追上来了!”

    “那面就是你们的出口,我们要回到别墅中,一切小心。”

    来到分岔路口,余小黛几人必须迅速回到别墅,不然等到白家的人追击到管道之中,到时候可就是人赃并获,然而白云飞两人则是从罗伯特下管道的地方潜逃出去。

    “好!”

    不容多说,两队人就已经分开,果然白林迅速派了一支小队来到地下追击,可是奥瓦斯城下方的管道四通八达,根本无从下手。

    “好险,要是再慢一些,就来不及了!”

    回到别墅中,几人将井盖严严实实的盖好,回到各自的房间,天亮之后可就是万众瞩目的召唤师盛会,可不能出叉子。

    传讯器上白云飞传来的消息,天他与罗伯特两人也已经安全离开了奥瓦斯城,对于两人能这样快速的离开,余小黛并没有丝毫的困惑,要知道白云飞这么多年来躲藏的本事还是一流的,又怎么会缺少这些手段呢!

    只要白云飞安全无事,也就代表着张科与余小黛之间的联系不会中断,这些天来终于可以好好睡上一觉。

    直到天亮白家派下去的小队仍旧搜寻无果,快要将整个奥瓦斯城的地下翻了个底朝天,城中也到处都有搜寻的人,整个奥瓦斯城不知道白家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看样子应该是丢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东西。

    此时的白云飞两人早就已经在千里之外,只怕白林到死都没有想到,究竟白云飞是怎么样逃跑的。

    “白家老宅的事情你听说了吗?”

    一大早智爷便站在院落中询问其宣光教员。

    “我这刚醒,谁像你消息四通八达!”

    “估计是那几个小鬼的手笔,就是不知道他们偷了白家什么。”

    “什么都好,只要没有查到,就不足为惧。”

    随着清晨的阳光越发强烈,开幕式的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整片大陆万众瞩目的召唤师盛会即将开始。

    卡诺城代表队的所有人如今都已经整装待发,唯独余小黛几人可谓是哈欠连天,困得睁不开眼睛,刚睡了不到两三个小时,就被揪起来参加开幕式。

    “你们几个怎么回事,要打起精神,让所有城池的代表队看一看我们学院的风貌,要朝气蓬勃!”

    卡特校长自然是不能放任几人这个样子上场,在其面前一段鼓舞打气,几人无奈只好硬着头皮打起精神。

    伴随着前方场地内的一片欢呼,一群象征着和平的白鸽飞向天际,召唤师盛会正式开幕!

    战网之中实时转播,整片大陆的人们都在关注着这一场空前绝后的盛会,对于很多人来说能在盛会上展露头角,给人留下印象,日后毕业便可以直接进入联邦政府军,甚至是联邦管路局中前途一片光明。

    【下面有请各个城池代表队入场!】

    随着主持人的欢呼声,早就已经在后方别墅群中,排列好队伍的各个代表队皆兴奋不已,马上就要出现在整片大陆的注视之中,这些十几岁的小孩子自然是无比的兴奋。

    不过对于天启学院的学员来说可不是件好事,看着身上这死亡芭比粉的队服,还有身后的奶粉广告,简直就是大型社死现场即将来临。

    “不过幸好我不用穿连衣裙,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意识中王历不由得庆幸,最后时刻卡特校长听取了余小黛的意见,把女生同幻兽的连衣裙也改成了普通队服,不然一个身穿死亡芭比粉连衣裙的骷髅战士只怕是要在所有人面前出现!几千年来的老脸就都不复存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2641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