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42、太极八卦阵

242、太极八卦阵

    “玄武学院的人各个都这样身强体壮吗?”

    余小黛看着场上玄武学院的学员们一个个都是彪形大汉,这样的对手的确是有些吃力。

    “据说玄武学院尊崇力量,大多数都是力量系的学员前去,这些学员不仅幻兽是力量系,有大部分都是习武世家,所以就形成了这幅局面,他们的校园更是如此,妹子少的可怜!啧啧啧!”

    说到这里南宫烈不免有些同情的看着场中玄武学院的代表队,不过对面的烈焰学院可是另一番光景,不光学员们各个容貌俊俏,就连代表队也是男女参半,竟然和天启学院一样有两名女生存在,这对于任何一个代表队来说都是难得一见的现象,由于强大的召唤师都是需要持续的精神力支撑,不然难以进阶,所以愈发高阶级的召唤师出现的女性就会越少,这也是这片大陆中人人默认的法则。

    “宋琪,你看那个妹子倒是长得很漂亮!”

    王峥这话刚出口,身后的司徒淼淼就不禁呸了一口。

    “兄弟,这母老虎在这还是少说为妙!”

    宋琪不得不小声提醒,毕竟与司徒淼淼也是有婚约在身,虽然现在司徒淼淼这个爱好成谜,但是多少也是占着名份在。

    “果然你们一个个都是些惧内的货色!”

    也是忍不住吐槽,平日里王峥看着南宫烈一副气管炎的样子,就已经是十分不耐烦,没有聊到现如今自己的好兄弟竟然也沦陷了!

    【现在比赛正式开始!】

    见到比赛开始几人也不再斗嘴,现在最为重要的自然是观察一番即将成为自己对手的下一个胜出团队究竟是怎样的实力。

    场上两方竟然丝毫没有在意队形,看来他们谁也没有将谁放在眼中,都是自信过头了!

    【龟裂!】

    “这是撞上了什么狗屎运,玄武学院竟然也都是同一种幻兽,不过看样子品类倒是不一样!”

    随着技能的展现,玄武学院学员的幻兽一一来到眼前,竟然都是难得一见的玄武,这家伙可是乌龟的祖宗,不过每一只玄武倒是大不相同,看样子是品阶或者种类不同,但是根源仍旧是一致的。

    一个个不光是身形不同,就连身上的颜色也是大不相同,在众人眼中面前就是五只完全不同的个大乌龟在释放着技能。

    “能将玄武这种守护幻兽转变成战斗幻兽,玄武学院的方法果然不一般,更何况玄武本身就是防御高阶幻兽,进行攻击时迸发的威力与防守的威力想必是相辅相成的。”

    李雪本身就有一只碧水玄龟作为守护幻兽,对于玄武的分支幻兽,碧水玄龟与其多少也是有些共同之处,对于玄武这种幻兽也是有些许了解!

    “不过这对于元素系的召唤师来说,攻击力不会很大!”

    南宫烈见到烈焰学院已经准备动手,倒是有些自信的说着,不光光是由于自己也是元素系,更是在这个世界中元素系本就是被公认最为厉害的系别。

    “竟然是九尾狐!”

    烈焰学院一名女生身后的幻兽竟然是罕见的九尾狐,对于这种上古神兽与琳娜教员的浴火凤凰甚至可以相提并论,威力更是十分的强大,哪怕是现阶段这种阶级,也是同阶级幻兽不能比的!

    “这就是上古神兽的威压!”

    李雪肩膀上的冰雪幻豹此时蠕动着小小的身躯,委屈的在李雪的肩上蹭来蹭去,看样子害怕极了,强大的神兽气场让同为一科的冰雪幻豹,有些焦虑,甚至受到了强大的压制。

    “这就是血脉压制,如此看来还是死灵系好,至少没有这该死的压迫感,除了高阶魔兽!”

    王历忍不住吐槽,尽管是几千年前自己那个时代,也是没有见识过这么多的上古神兽,如今来到这个被虚拟融合的世界倒是见识到了越来越多的神兽登场,果然还是现代人脑洞大!

    【魅惑!】

    只见九尾狐甩甩尾巴,瞬间来到几只玄武面前,来回穿梭,技能闪现,虽然被龟裂带来的气场攻击,震荡了不少,却也仍旧可以稳住身形。

    【展翅暴击!】

    身后不知什么时候竟然一只体型庞大的秃鹫飞了出来。

    双翅展现完全是遮天蔽日的状态,在九尾狐施展技能后,来到玄武面前。

    “不好,赶快防守!”

    见状玄武学院的学员慌忙间竟然摆出阵型,果然是不好对付!

    “这是太极八卦阵!”

    本来吊儿郎当满不在意的王历,见到在召唤师迅速调整走位摆出阵型之后的几只玄武,瞬间惊呆,这个世界竟然还有人识得太极八卦阵,这阵法可以困住一切生物,看来这场战争胜负未定!

    阵法形成,秃鹫虽然身在半空,但仍旧被阵法狠狠压制,竟然被强行带入地面,本身就在地面的九尾狐更是难逃。

    身后的三人见状也不在坐以待毙,本来抱着必胜的把握,几人本不想动手,以为二人便可以解决掉麻烦,却不想变故横生,只好出手!

    【凤舞狂魔!】

    【水漫雷锋!】

    【狂沙骤起!】

    “这是风水土三大元素,果然烈焰学院名不虚传,看样子被困的两人一定是雷与火,要不是这一次他们轻敌,几人合力出击,风火水雷土,五大元素,这样强悍的阵容,就怕这阵法也难以压制。”

    宋琪虽然不知道太极八卦阵的名字,但是足以见得该阵法的强悍,倒是正好与玄龟这样属性的幻兽相呼应,有玄武坐镇,确实是让幻兽难以破阵,就算是进攻也是难上加难。

    “防守!”

    玄武学院的学员在次输送,将幻兽得能力开发到极致,此时阵法不禁冒出阵阵金光,困在其中得九尾狐与秃鹫,从一开始得暴动不安,缓缓竟然不再挣扎。

    “他们会不会死在阵中?”

    余小黛听到王历对于阵法的惊讶,就知道玄武学院的阵法一定是不同寻常,此时就算是身为上古神兽,只怕也是难以逃出,眼见着两只阵法中的幻兽奄奄一息得模样,然而面对外面三只幻兽的攻击,整个阵法丝毫未动,并没有露出任何破绽,只不过这一次玄武学院也是在两只幻兽的逼迫下过早使用阵法,不然也不会出现现在的局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1426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