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团灭

    “来了!”

    宋琪见状也是露出意思笑意,要是刚刚对于隐雕的全速攻击,几人或许还需要废些力气去保护宋琪,不过现在倒是正和几人的意。

    见到对面几人丝毫没有慌张之意,反倒是一脸的得意。

    对手似乎知道自己已经落入圈套,不过此时已经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几只隐雕就这样落入了敌人的攻击范围内。

    “动手!”

    【叹息之墙!】

    随着宋琪技能的展现,法杖上源源不断地光辉散发而出,笼罩了整个队伍的上空,一瞬间几只隐雕被轻松的制约住。

    【移形换影!】

    王历飞身而上,脚步快的竟然让人分不清身形,看台上的平民乃至其他学院的教员们根本没有见识过这样厉害的技能,这完全不符合死灵系幻兽的认知,完全是超出了逻辑范围内,所有卡诺城召唤师的认知范围,就连曾经二十七中的教员们看着余小黛今天的表现都有些叹为观止。

    【梅花六出!】

    叹息之墙留给余小黛的瞬间只有短暂的二十秒,为了节省时间,王历仅仅用了三秒时间便来到几只隐雕身边,一招梅花六出,长剑一扫而过,被其击中的隐雕,飞速落出场外,全程下来仅仅不到十五秒的时间,王历便已经将其全部击飞场外,再次回到余小黛的身旁!

    “要不是这连衣裙束缚了我,还能更快!”

    回到地面,整个看场竟然如同死一般寂静,不知为何,场下的众人似乎还没有从刚刚的震惊中缓过来,凌雪学院的代表队,就这样在十几秒内全部团灭,一个不留全被淘汰,这样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连凌雪学院的代表队站在对面,也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被轻而易举地淘汰掉!

    智爷在下方看着这场比赛的结束,自己训练出来的小鬼,不光是对付这一家学院,就算是在场的四个学院想来也是没有对手的!

    “小黛姐,太棒了!我们赢了!”

    随着余小黛将王历召回,宋琪的技能冷却也已经结束,几人欢呼着拥抱在一起,庆祝着胜利,然而随着几人的庆祝声响起,在场的所有人才从刚刚的惊讶中醒了过来,猛然间体育场内一片哗然,突如其来的喧嚣声,反倒是将几人吓了一跳,看向看台上为队伍欢呼的人们,不由得更加高兴!

    “余小黛果然是个天才!”

    看台上怀特教员看着今天余小黛的表现,甚至有些庆幸这丫头当初没有答应留在二十七中支教,不然这样的一个天才就会被淹没。

    一旁的卡琳教员也是十分认同,谁能想到余小黛竟然可以将死灵系的幻兽,作为战斗幻兽这么久,并且竟然发挥出了这样强大的实力,在余小黛之前所有人对于死灵系幻兽的认知都局限在已有的研究中,从书本上对于死灵系幻兽的鄙视是存在于骨子里的。

    【第一场对决天启学院代表队胜出!】

    刚刚实在是太过速度就连主持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生生过了几分钟才将裁判团的断定宣读出来。

    “太好了小黛赢了!”

    “那是要不怎么说我们那片的孩子都优秀呢!”

    余妈激动的一把反抓住黄阿姨的手,眼中泛着泪花,在他们看来刚刚那些技能哪一个都可能会要了余小黛的性命,见到自己女儿原来做为召唤师要冒着这样大的风险,此时余妈甚至萌生了,让余小黛回到家中安稳度日的想法。

    “不出所料,看来这一次不需要我们出场了!”

    场下刘季看着胜利的几人,看台上为天启学院胜利的高呼声,神情落寞。尽管他们都是学院的代表队,但是眼前的几个学院看样子都不是他们五人的对手,哪里需要替补队员上场呢!

    “这话什么意思,难道你不是天启学院的人,只要学院赢了,我们脸上就有光!”

    虽然司徒淼淼十分看不上宋琪,在她眼中宋琪仍旧是那个宋黑子,但是对于这种大是大非上还是三观明确,倒是与欧阳流影、蕾蕾两人完全不同。

    “这一次是我们输了,不过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一个死灵系的幻兽会被你运用的这样敏捷?”

    凌雪学院为首的女子,倒是落落大方地走向余小黛几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毕竟身为游侠系中可以说是王者一般的存在,隐雕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然而竟然输给了号称最为木纳的死灵系,更何况还是低阶幻兽,这个阶级看样子也就比骷髅兵要好上一些而已,要是不搞清楚,只怕隐雕家族的威名可就真的要在几人手中声名扫地!

    “因为它不是幻兽,而是我的朋友!”

    余小黛面色丝毫不惧,缓缓说着。

    “朋友?”

    很明显为首的女子为之一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幻兽不过就是每个召唤师用来战斗甚至是保命的武器,然而今天她竟然在一个死灵系的召唤师嘴里听见了这样的言论,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真是有趣,今天和你作战,倒是刷新了我的认知!谢谢!”

    虽然很是震惊,不过女子还是很有礼貌的转身离去。

    “她就是隐雕家族这一代的继承人-丽贝卡!”

    “丽贝卡?看样子,她以后会有一番作为的!”

    余小黛看着丽贝卡的背影喃喃说着,对于一个愿意虚心求教的召唤师来说,不管她的初衷究竟是为了什么,这样的态度定会铸造她以后不凡的道路。

    【接下来,让我们欢迎第二场选手上场!由玄武学院代表队对战烈焰学院代表队!】

    “玄武学院对战烈焰学院,这一场战斗看来会十分有趣!”

    玄武学院据说大都是一些力量型选手,然而烈焰学院元素系的实力高手也是不在少数,这一场对局看样子将会是整个团体赛中实力最强的对决!

    “这样也好正可以为你们解决掉一个难缠的对手。”

    王历看着正在上场准备的两只队伍,这样强劲的两支队伍碰上,不论最终淘汰了谁,都会给天启学院节省一丝力气,要是半决赛时剩余的两支队伍都如此强劲,可不是什么好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1371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